《人生只有一次,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一些美好的句子摘录

《人生只有一次,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摩西奶奶/著)摘抄

生命是一场曼妙无比的奇异之旅。

我的确是开心,但开心的并不是因为我的画不断地被卖出,而是因为我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惧怕未知的明天,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且坚持做下去,从中获得乐趣,这样的人生自然是美好而愉悦的。

不要因为内心的迷茫而忧虑,慢慢来,只要你能够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任何时候开始,都不会太晚。

你要去相信,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

世界会变,但梦想始终如一。

有关生命的真正价值和意义,不过就是简单地相信:你曾经幻想过的那条裙子,最终会穿在你的身上,让美丽绽放在裙摆中。

不论我选择做什么,这些事情一定是我所喜爱,并且能够带给我欢乐的。我不会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去做一些自己不爱做的事情。

不负责的清醒“抱怨”。

生命是有意义的,因为梦想而支撑的生命更加值得我们热爱。

任何时候都不会晚,梦想依然完好无损地停留在你的生命中,等待你去开启。

找到自己的路,全心全意走下去。

不论选择了怎样的人生,只要尽力地接纳生活所赋予自己的一切,让每一分,每一秒都不留遗憾,这样就足够了。

我想要的生活就是简单安详,能够专注地投身于自己真正喜爱的事情中去,这种喜悦感远比我获得物质上的财富更让我感到有成就感。

不要介意别人怎么说,自己的梦想弥足珍贵,一旦你找到了你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精力和热情的梦想,那就不要轻易放弃。

所谓通往梦想的人生之路,不过就是在柴米油盐的庸常琐事生活中,自己独守一份执着,坚持保留自己的一片天地。

真正的富有是不放弃希望。

每一刻都做诚实的自己,让自己的内心去决定自己的未来,这样的人生势必会幸运吧。

我每一天都在认真的生活,我努力地一步步朝着梦想迈进,不论这个过程有多慢,我从不感到着急和焦虑。

你要做的不是赶超别人,而是改变自己心的轨迹。

真的要学会放下自己,尝试着改变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听从内心真正的声音,做出应该做的正确决定 ,这个决定无关财富、无关社会地位,它只与你的真诚相连,只是你内心真正的一种回应。

不要违背自己的本心,便是真正爱自己。

让自己成为一个“真实”的人,不会为了成为别人眼中优秀的“旁人”而在心中折磨自己。

真正地爱自己,不是去牺牲掉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去打拼什么辉煌的未来,而是在当下,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和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的内心充盈着喜悦,让现在的每一天,都以自己喜爱的方式度过。

许多人不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而是知道了,却什么都没能去做。我之所以幸运,是因为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并且用自己的方式选择了如何去做得更好。

我珍爱自己现在的一分一秒,我用力地生活,用力地热爱时光,这就好像我与身俱来的一种奇怪的本能似的,难以改变。

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

每一个人的生命旅途,最终的那段路程,只能自己独自前行。

所有的美好都藏在了不经意间,在你以为自己的生命枯燥乏味、生活一潭死水、毫无波澜泛起的时候,其实,是因为你没能从自己的生活中看到真相。

在这个世界上,唯有爱与希望让人觉得美好。

时间是最好的甚至是唯一的生命刻度。

生命是一条不可逆转、永不能折返的道路,每向前走一步,便离死亡更近一点。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生命在时间的流淌中悠远、漫长,每个人的人生路都是独特不同的,在时间的刻度下,我们都收获了独独属于我们的生命体验。

幸福的秘诀不是别的,而是拥有自己的风景。

有些道路,你不去走过,就永远不知道它有多美。

热爱你的生活,你的生活自己也会照顾你。

只有心不疲惫,灵魂才会坚韧。

生活并不容易,但它是真真实实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我们能够让它变得更美好,只要我们愿意这么做,并相信生活是善意的。

所有不起眼的平常时刻,都是永恒的美好。

命运要我们能够在一路前行的过程中,不要只顾着埋头赶路,还要留意到身边的美丽景致,因为这些时刻,都会成为你留在心中的永恒。

不要忽视那些平常的时刻,不要淡忘最初的愿望,认真地、执着地坚持去快乐生活,那么,在最后,一切都会如你所想,如愿以偿。

你不喜欢的每一天都不是属于你的。

对于生活,一定要发自内心的尊重与热爱。

幸福,是一个只要说出,就会觉得满足的词语。

人生总是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无可奈何,但这并不能够成为我们抱怨生活的理由。

始终相信最好的生活还在后面。

你只有尽自己的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命运才会给予你更好的回报。

生活是我们自己创造的,并且只能由我们自己创造,永远如此,不会更改。

真正地爱自己就是接纳“真实”的自己,与生命中所有的缺憾和解。

每个人的心就好像一个空杯子,你往里倾倒什么,你的人生就是什么。我总是往我的那个杯子里倒满快乐和知足,所以我总是生活得很快乐。

人生的意义并不在于最终获得什么,而在于经历了什么。

�b���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