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小说) 1

洗完澡杨倾清轻轻松松的坐在沙发上习惯性的查看邮件,刚打开就愣住了“辞职?我什么时候说要辞职了?”

包在头上的毛巾因没有被系好掉了下来,凌乱带着湿漉漉的头发散落在肩上,陆珊已经感觉不到这些,她对着电脑发呆了两分钟,立马拿起手机拨通了林铭锋的电话。

“为什么要开除我?”陆珊单刀直入,省略掉所有的职场的客套,因为她等不及想要知道答案。

“现在是下班时间,有什么问题明天上班再说。”电话挂断了。

“下班时间”?多么好笑,多少个下班时间自己都是在公司里度过的,又有多少个下班时间你一个电话就可以从被窝里爬起来赶到公司?

连苏小柔调侃她是“夜总会女人”,就是总是夜里回家的女人。

“等不到明天再说。”倾清换了一下衣服,拎着包就出了门。

这是林铭锋经常来的保龄球馆,前台热情的招呼,“杨经理,您好长时间没来了”

杨倾清面无表情的摇摇手,前台知趣的停住了服务。

前面林铭锋正在把手里的球抛向球道,“好球”

旁边穿着牛仔裤白T恤的男人在叫好,他是林铭锋的好朋友康俊。

还有一个女人的声音,她拿起球也抛向球道,瓶子一个没倒,但是在她弯腰的那一霎那丰满的胸部因为他穿的低胸裙似乎也要跟着呼之欲出,恰到好处的被一览无余。

女人的敏感告诉杨倾清这个女人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低胸女人随即央求林铭锋一定要好好教教她。

林铭锋倒是很平静,放下了手中重新拿起的球,收起了刚才具有成就感的笑容,去更衣室换回了鞋子,走出了保龄球馆。

杨倾清紧随其后,康俊拦住了想要跟上来的低胸美女,依旧在保龄馆打球。

晚上九点,没想到这时间的咖啡馆的人还是不少,有这么多不想入眠的人吗?

“喝什么咖啡?”

“不喝咖啡,我今晚也注定是要无眠了,还是林总你自己喝吧?”杨倾清毫不掩饰自己愤怒的情绪。

林铭锋也不绕弯子,抿了一口咖啡。

“为公司发展?”杨倾清冷笑了两下。

“糊弄我?“不服从公司管理”我不服从? 麻烦您说清楚,我哪里不服从?她送一个不屑的表情,换一种口气,杨倾清接着问,是不是因为我追你这件事?让你很反感?

林铭峰刚想开口,她马上表态,就此放弃追求,以后除了上下级关系,再无其他。

马上就要过年了,自己绝不能被辞职,不然怎么衣锦还乡?怎么同学聚会呢?还有年终奖,“林总这时候辞退我,不会是是想节约年终奖吧?”“给你三倍的年终奖,一年工资?满意吗?”杨倾清一下没有了回怼的理由。

这优渥的条件,除了名声不好听以外,还挺不错的。难道他就这么讨厌我我吗?杨倾清心里流过一丝丝的不甘。

.

咖啡馆实在不适合两个情绪如此高涨的人坐在这里,旁边的顾客已经开始观望这对男女。

两人同时给旁边的顾客一个抱歉的笑容。

杨倾清突然意识到急匆匆的出来头发还没有吹干,脖子里潮乎乎,很是难受,一阵风吹来,她不禁打了个喷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几场下来,陆珊对自己的球技并没有因为最近的心情而退步十分欣慰,从桌子上抽了一张纸来擦一下自己已经潮湿的脸。 忽然感...
    楚幻心阅读 494评论 0 0
  • 这场竞争从一开始就自带一种无言的默契,谁叫女人生来纤细、敏感。 陆珊每天早上,不,是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为明天的着装...
    楚幻心阅读 326评论 0 1
  • 这种近乎于静止的生活让平日繁忙的陆珊没有一点安全感。 陆珊不止一次对杨聪聪说:“我不想自己一辈子爬的高峰只有上下班...
    楚幻心阅读 435评论 2 4
  • 两个人就这么干巴巴的对视着,这中间再也没有工作要谈,也没有上下级关系,甚至可以忽略掉刚建立的债主关系,现在好像除了...
    楚幻心阅读 320评论 2 0
  • 一个定时器的定时时间有限,如何用两个定时器的串行定时来实现较长时间的定时? 【解析】 方法1,在第一个定时器的中断...
    0106_刘杰阅读 373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