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她,是多么的青涩

缘分是件很奇妙的事,不管你们相差有多远,到了相遇那一刻,自然你们就相见了。就在那一刻,他和她就这样开始了。

注定遇见

米亚是个很开朗的女孩子,因为她是农村出生的,所以她从小就很努力,每次成绩都在班上排第一,她的梦想就是考上一所好的大学,以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然后就可以让爸爸妈妈过上好的生活。终于,在高考中她以高分考上了他们市的最好大学里的英语专业,这个消息轰动了他们整个村子。“我们村终于有一个大学生了。”村长和村民都很开心的在说,最开心的要数米亚的父母了,终于他们的女儿出人头地了,为祖宗增光了。

就这样米亚踏上了她的大学之路。她是一个人拖着一个大箱子自己来到大学校园的。本来她的爸爸妈妈都想和她一起过来的,可是米亚不肯,原因是这次路费要他们家一个月生活费,她不想父母那么辛苦干就把钱花在这个路费上面,她为了省钱,这次的路程她是转了几次车才到学校的。为的是省钱。就这样她自己来到了学校。眼前的学校让米亚大吃一惊,如此美的学校我是第一次见过,阳光透过樱花盛开的花照射在米亚的脸上,显得她的脸格外的粉嫩。就这样她穿过人群,找到了自己的宿舍。

宿舍里总共住着4个人,米亚住在靠窗边的位置,她一一和宿舍里的舍友打了招呼后,就自己开始收拾桌面和床。收拾完后她就和舍友们一起去吃饭。第一次跟舍友们吃饭也不知聊什么,大家就瞎聊了一场算是大家吃了顿饭。吃完饭后其它舍友们要去图书馆看看书,米亚想着自己东西还没收拾就不跟着去了。走到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米亚没带雨伞,所以也没怎么看路就立马跑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对面也有个男生也跑了过来,两个人就这样撞倒在地上了。男生立即冲冲忙忙的扶起米亚,就在这个时候两人的眼神对上了。米亚第一次见到这么帅气的男生,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挺拔的鼻子,简直就是小说里才会出现的帅哥,居然在现实中也可以见到。米亚顿时被吸引住了。男生也被眼前的米亚吸收住了,眼前这个女孩虽然很普通,但是她身上透着令人无法忘怀的气息,深深地吸引住男生。就这样,他们倆在原地停留了2分钟。米亚这时缓过神来,对着男生说:“对不起,我刚才没去注意看路,把你撞到了,你没受伤吧?”男生也会过神来说:“我没事,应该是我道歉,我把你撞到了。”就这样,他们倆都向各自道了歉。大家都笑了。

这时的雨也越下越大,米亚看到雨越大,就说男生说:“不好意思,雨这么大,我们又没有带雨伞,既然大家都没受伤,那我们就尽快回各自的宿舍吧。”这样他们倆就各自回到了宿舍。

就在那一刻,在一起了

回到宿舍后,米亚还没从刚才那个男生的魂里回来,她拉开凳子,坐了下来,想着刚才那个男生的模样,那样帅的男生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今天真是有眼福啊!就这样,那个男孩子的样就一直在米亚的脑海中荡漾着,直到舍友们回来,米亚才缓过神来。舍友们看到米亚的东西还是原封不动的放着,很好奇的问米亚:“米亚,你不是说要回来收拾东西吗?怎么东西还是原封不动的放着啊?”米亚不好意思地说:“刚才问想起了些东西,所以就没时间收拾。”米亚冲冲忙地解释舍友们的疑惑。

第二天是正式上课的日子,大家都纷纷的早早起来梳妆打扮,以最好的状态第一次见大学的新同学。米亚也不例外,虽然她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有名牌的衣服或者化妆品。还好米亚底子好,即使她今天穿着一条很普通的连身裙,都可以把她的气质展现出来。就这样,米亚喝几个舍友就一起结伴去教室。因为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见面的,大家都不熟,所以你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坐在一起的肯定是同个宿舍里的人。就这样,米亚和她的那四个舍友就坐在第三排的座位上。就在这时,从米亚的身边走过一个人,这个人似乎似曾相识,米亚顿时想了起来,原来他就是昨天那个在雨中的男孩,米亚顿时惊呆了。我和他居然是同班同学,好开心啊!与此同时,那个男孩子也注意到了米亚,两个人目光再次聚焦在一起。

这时候,班主任来了,她开始介绍班上的情况,接着就开始点名。“米亚”,“到”。当老师点到孙晓鹏的时候,那个男生站了起来,原来他叫孙晓鹏啊!我们是那么的有缘,第一天开学就碰到,现在又是同班同学,想到这里米亚的心里乐滋滋的。这时她的舍友叫了她,她才回过神,米亚第2次这样了,她心想,我这是怎么了?怎么会老是出现这种感觉呢?班主任老师宣布完班上的各种任务后,大家就纷纷的从教室走出。

当米亚刚走出教室时,男孩突然走到她面说:“你好,米亚同学,很高兴能和你成为同班同学,我叫孙晓鹏,我们还真是有缘啊!”说完,米亚也微笑的回了他:“是啊,我们还真是有缘,我叫米亚,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多多指教。”说着两个人就一边聊一遍走出了教室。

开始上课了,在英语实践课中米亚和孙晓鹏被安排在一起配合做搭档,负责调研外国人的文学文化。他们俩为了想最好这个调查,经常图书馆甚至还去外面拿着份调查表四处找外国人填问卷。虽然很累,但他们看到自己的努力有成果,他们心里也觉得甜甜滋滋的。晓鹏现在每天都会给米亚买早餐,生怕她会饿着,经过了这么些天的相处,晓鹏慢慢的对米亚有了好感,觉得自己女孩子确实挺不错的。其实,米亚也有这样的感觉,觉得晓鹏人也挺好的。

周末了,他们倆原本约好是一起去图书馆找资料的。可是晓鹏家里临时有事,去不了,所以米就一个人去了图书馆。就在这时外面刮起了狂风暴雨,米亚身上没有带雨伞,她心想:“等下估计得冒雨回宿舍了。”当她走到图书馆楼下准备冒雨跑回宿舍时,她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晓鹏?没错,就是晓鹏。他怎么会在这?这时晓鹏走了过来,手中拿着雨伞说:“就知道你没带雨伞。”走,我撑你回去。”说着,米亚就跟着晓鹏走了。雨下的很大,晓鹏生怕米亚淋到雨,所以就把米亚搂在他的怀里,米亚起初有点别扭,但后面就没那么不自在了。一路上,两个人一句话都没说。

两人撑着伞走到了米亚的宿舍楼下,米亚刚想逃离晓鹏的怀里,晓鹏立即牵着米亚的手说:“米亚,我们交往吧!”米亚很吃惊地看着他,晓鹏说:“这么些天和你相处我感觉你很真实,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我喜欢你,我想你做我的女朋友,你愿意吗?”其实米亚听到这个心里是很开心的,因为她对晓鹏也是有这样的感觉。只是幸福来的太快了。她毫无思想准备。晓鹏见米亚还是考虑,就说:“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我想去保护你,疼爱你。你就接受我吧!”米亚就这样点了点头。晓鹏很开心的说:“谢谢你,米亚。我会好好的保护你的。”就这样,他们倆在一起了。

文章未完待续

无戒写作训练营三期第18天,学号22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年2月11日,拉拉有首歌,叫作 人啊。 哈哈 这篇原本是要写成被摒弃的爱情 深深悼念的文。后来发现,我的世...
    哈梅林whistling阅读 150评论 0 0
  • 半个月亮,银光撒在 一个又一个哭喊的针头上 初秋清凉,秋水抚摩 一张又一张焦虑的脸庞 在苍茫的宇宙面前 人类与其他...
    喜子哥_b09a阅读 137评论 0 0
  • ZooKeeper(注:ZooKeeper是著名Hadoop的一个子项目,旨在解决大规模分布式应用场景下,服务协调...
    kobe0429阅读 4,648评论 0 1
  • 敬爱的黄校长,亲爱的家人们,晚上好!今天是我的日精进第1天,给大家分享我今天的进步,我们互相勉励,携手前行。每天进...
    A七田阳光媛媛老师阅读 1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