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日记秀


                      逛庙会

      晚上吃完饭,奶奶说,村里这里有庙会,带我去看看。我一看到有好多好吃的,我口水直流。那边有长沙臭豆腐,长长的炸薯条,还有小糖人,还有奇形怪状瓶装的果汁,有些我平时都没看到的小吃,我看来看去,看得我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自己要买什么。最后我买了椰汁和糖人,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我在想,要是经常有这么多好吃的,该多好呀!

                                  杨奕可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雨天

                    我哭了

      想知道我为什么哭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放学后,爸爸接我去舞蹈室跳舞,我来到门口又兴奋又紧张,因为今天要录视频给陈老师。舞蹈老师先叫我自己练习几遍动作,然后再跟音乐来跳。我跳到7:30的时候,老师叫我完整地跳一次,跳完老师说:“后面教你的动作怎么还不熟练啊?”我听了有点不开心,头低下去了,接着我默默地哭了。这时候妈妈过来了,对我说:“伤心没用,下次得继续努力练习,相信自己会做得更好!”

      回家的路上,我已经开心地笑了!

                                    张依妍



          2018年11月2日 星明五雨天

      今天天气很冷,我发现别人都穿着长袖,落叶被风吹了一地,妈妈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我说:“十场秋雨要入冬了!”

      这么冷的天,路上车很多。大家都想回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糟糕!撞车了!我们只能等!等个十来分钟汽车才动,终于我们可以回家吃饭了。

      我不喜欢下雨天,因为我不能去外面玩。



                        突 然

                          王亚奇

      7:20!我想今天这个时间出门可以超过姜炫楚啦!我高兴地坐在爸爸的车上,希望爸爸的大车能快马加鞭送我到学校。我背起书包,像猎豹一样飞快地跑进了学校,跑到了食堂里。特意看了看周围,哈哈!姜炫楚还没来!我心里暗暗高兴,这样我就是第一个来的啦!我正高兴的时候,姜炫楚突然冒了出来,吓死我了!我敢紧端起面,飞快地吃了起来,我可不想再迟到了!



                        挑 食

                        王亚希

      铃声一响,我就飞奔到食堂,看到妈妈已经打好饭菜等着我呢!当我正在想:先吃什么呢?妹妹拿起筷子瞄准肉夹了起来。“啪”的一声,妈妈用筷子夹住了妹妹的筷子,说:“先吃蔬菜,别光吃肉。”妹妹把筷子缩了回来,眼睛盯着那块最大的肉,然后在蔬菜里面东挑西拣,拣了一块最小的菜塞到了自己的嘴里。 不挑食的人才能长高又聪明呀!




                丰盛的晚餐

                叶圣曦

      今天爸爸很迟来接我,我在阿姨家等了很久,没想到回去的路上又路阻了,肚子里咕咕的叫着。

      一进门,哇塞!香气扑鼻,奶奶做了一大桌子菜,都是我喜欢吃的,有鸡柳,有青菜,有鱼,有番茄炒蛋,还有排骨萝卜汤,一会儿功夫就吃了两碗饭,肚子吃得圆鼓鼓的,好饱呀!

      今天我真是像个小馋猫一样又饱又开心呀!



                        魔尺课

                        夏旭璞

      今天中午是魔尺课,我很开心。老师再测别人的时候,我在练习。等老师测我的时候,我已经练得很熟。老师说:“搭台灯,开始。”我就迅速搭好台灯,给老师看。老师说:“11秒。”我很开心!老师再说:“下一轮搭手轮,预备开始。”我又很快搭好手枪给老师看。老师说:“9秒。”我很满意。接下来老师表扬哪些搭的快的同学,有夏旭璞、姜炫楚、和王奕宸......我听到我的名字,我非常开心!

      我最喜欢魔尺课了!


                  疼我的奶奶   

                  张育诚                             

      “叮铃铃......”下课了,我快速理好书包,等着奶奶来接我。我背着书包走到班级门口,看着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心想,雨下得这么大,奶奶怎么来接我呢?想着想着,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奶奶撑着伞来接我了,我看到了奶奶的头发都让雨水打湿了。我看了之后十分感动。           

      奶奶无论刮风下雨都来接我,奶奶我爱你。


      晚上,二姨送了两箱苹果给我们家。那么多的苹果,怎么吃呢,我对妈妈说:“我们可以榨成果汁喝。”妈妈说:“这办法好。”我们先把苹果洗干净,再削皮,然后切成苹果粒,最后放在果汁机里打开开关等十五秒。一杯新鲜营养的苹果汁就出炉了,味道非常鲜美!

                                        张铖浚



                        玩磁铁

                      王子硕

      今天下午,我看到王奕宸拿着磁铁在和夏旭普玩。我看到了就马上跑过去和他们一起玩。他们就把磁铁分给我,我们高兴地开始玩游戏。                       

      我们按谁高谁先,结果我是第一个走的。我和夏旭普一起挤掉王奕宸,剩下我们两个pk了。我一技秒杀了他,可是第二局一个不留神被他打败了。最后一局定胜负,我集中精神找出了他的弱点,打败了他,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觉得只要专心做一件事,就一定能做好。



                        发疯

                      姜炫楚

          2018.11.2  星期五 天气雨

    又到了写日记的时间,可是,我思来想去怎么也想不出来。

      我问妈妈些什么,妈妈说写下雨,可是我觉得下雨没什么好写的,突然,我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在原地转起了圈,还在心里想到底写什么。紧接着,我感到心中一阵沸腾,我大叫起来,声音震耳欲聋,顺势抓起苹果和惠子的美术袋,还有她的魔尺,我把东西往地上一扔,结果魔尺断了,美术工具撒了一地,苹果被我砸出了汁,然后我继续大喊,继续扔东西,等我扔累了,我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等我醒来,我回到位置上,把刚才的事情写了下来。




                  下一天的雨

                      王宇晨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而且还很冷,我一出去就冷得要命。还是待在教室里吧,可以看书、写字和画画多好呀。下课了,我跑到外面看看雨停了没有,我看着雨反而越来越大了 。

      我跑进教室,我觉得我的事都做完了,没事可做只能坐在那里发呆,坐着坐着我听见叮叮咚咚的声音,我还以为哪里漏水了呢?我那找这找,找不到漏水的地方,我好失望啊。后来我又到外面去看了看 ,发现外面正在下大暴雨。难怪有这么多叮叮咚咚的声音,原来是在下大暴雨啊。

      我想这雨还要下多久才能停呢?



                  如果轮滑有翅膀

                      叶中天

      等啊等,终于等到星期五了。

      早上去上学,天气不太好,天空中下着下雨,我背起书包,拎着轮滑包,向学校走去。

      轮滑包太沉了,我都拎不了,唉!如果有一天,轮滑包长出了翅膀就好了。

      我本来很喜欢上轮滑课,可是轮滑太沉了,我又不喜欢了,不过我会坚持下去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