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山海凶宅-55「咕咾肉」/箫凌



站在黑暗的深处 靠近光明的边缘 刻铸最细腻的温情

全世界只有不到3%的人微信搜索并且关注了 箫凌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责编:顾言笙「from Overture Studio/角一文化」

责编:叶涵「from Overture Studio/角一文化」

策划:箫凌「from Overture Studio /角一文化」

姓名:箫凌

生日:1989年11月21日

星座:天蝎座

Overture工作室/角一文化创始人

Overture工作室/角一文化签约原创创作者

《unrequited love》、《Illusion》、《Fireworks》杂志主编

「百度“箫凌”搜索相关词条」

作品:山海凶宅

文案:箫凌「from Overture Studio /角一文化」

这擦着耳朵来的声音真实到我可以感觉到这个呼吸,就在我来不及做任何反应的时候,又开始听见那个声音变成尖声的哭,那哭声刺耳,在这片黑暗中格外的生冷。我有些害怕,想要叫醒叶涵和L,但是一想叶涵准备的从来都没有什么问题,竟然突然开始大胆了起来,这莫名奇妙的大胆让我探出被窝,睁开了眼睛。

这一睁开,就后悔了。

起初我刚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黑暗,慢慢的我感觉脸上像是有什么滑过皮肤一样,定眼一看,一个男人拿着一颗女人的头从我头上方走过,而滑在我脸上的,就是那颗女人头的头发,就在我还没来得及压抑住内心的恐惧的时候,我感觉有湿漉漉的液体滴在脸上,那腥稠的味道不用猜,是那颗头低下的血,在男人把那颗头拿到我面前的时候,那颗头突然睁看了眼睛,笑容狰狞。再仔细看,这颗头和那个男人又突然消失不见了,只是短暂的黑暗之后,又出现了两女一男,其中那一男一女死命的殴打着那个女人,不一会儿男人掐住那个女人的脖子,另一个女人从厨房找了把菜刀疯了一样砍向那个女人,血溅的到处都是,那个女人本来在男人的手里挣扎,后来干脆不动了,于是男人也找了一把菜刀加入疯狂砍中,那个女人身上的肉被一块一块砍了下来,骨头也被剁碎,然后男人和女人把那个女人的肉都丢进锅里炸了起来,满屋子都是血。

我看着恶心想吐,差点失声叫了出来。叶涵只是说要住进来,却没有说之后要怎么样,我眼看着这男人女人疯狂的做着咕咾肉,还有这满墙满地的狼藉,终于没有忍住,吐了出来。这大概是我做凶宅这么久,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完所有的案发过程,我呕吐不止,半坐了起来。

黑暗中那男人女人就是在这一瞬间消失的,满屋子突然是黄色的光,我扭头想看看叶涵和L,却发现叶涵和L不见了!我一下子六神无主起来,彻底的站了起来,就在这时,屋外传来敲门的声音,那声音“咚”、“咚”、“咚”非常有节奏,我不敢上前开门,却又觉得像是有什么吸引我一样,走向了那扇门。我拼命的想要阻止自己,却还是不自觉的走了过去,然后伸手摸住了门把手。

“开门。”在诡异的黄色光中,传来声音,冷冷的,淡淡的。我听话的打开了门,门外没有人,什么都没有。黑乎乎的楼道里甚至没有人走过的痕迹和气息,我扭头回来,迎面撞上一个男人的脸。那个脸和我的脸贴在一起,没有任何血色。我想叫却叫不出声音来,一脸惊恐的看着这贴过来的脸。那个男人是刚才屠杀女人的男人,男人诡异的笑了笑,然后跑到窗户前,用手指了指我,之后哭了起来,然后翻身一跃,跳了下去。

“咚。”我听见了男人坠楼下去的声音,这时候我好像突然可以活动了,好奇心驱使我走向那扇窗户,然后向下看去,却没有看到任何东西。接着,屋外又传来了敲门声。

“咚”、“咚”、“咚”……我站在那里,不敢上前,突然一阵狂风把门再次吹开,我一个恍惚,竟然发现自己坐在了窗户边上,那个低沉的声音再次出现了,那个声音说:“该你了,跳下去吧。”

我两眼一黑,从窗户上向后一倒,掉了下去。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感觉浑身疼的要命,定神一看,我外套的帽子挂在了不知道哪层开着的窗户上,头上感觉有血流下来,应该是从上面跳窗不知道撞到了哪里,向下看去还是一片黑暗的深渊,我吸了口气,提了提神,想着不能把命交代在这。外套帽子挂在窗户上,感觉衣服慢慢往上脱离身体,又感觉窗户慢慢的往外倾斜。我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恐惧,抓住窗户往窗台边使劲。

一次。

两次。

三次。

……

终于在窗户掉下来之前,我重新跳回了房子里。我现在不知道自己在几层,当务之急我要找到叶涵和L,要不然独自面对这黑暗,我真是一点勇气都没有。窗外的月光突然亮了起来,洒进屋子里来,这突然来的亮让我有片刻的安全,但很快这种安全感就消失了,我跳进来的这间屋子是个小复式户型,借着月光我可以清楚看到,那楼梯上缠绕着密密麻麻的红线,看着像是有规律一般,难不成也是个阵法?这间也是凶宅?

我瞬间汗毛炸起。月光里可以看见墙上还挂着一张照片,应该是全家福,走近看,是父母和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可是脸上表情都是哭丧着,而且眼睛……居然被扣掉了?我慢慢的后退了几步,又感觉撞到了什么,扭头看,是一个衣架,衣架上挂着帽子和一件大衣,大衣上有不少血迹。难道,这又是一个杀人现场?我不想在这个房间里停留,疯狂的向门跑去,却没想到一使劲,把门把手拉了下来,这时身后有了响动,我扭身并且背后紧紧靠住这扇门,身后那照片上的父母和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慢慢从照片上飘了下来,像是薄薄的一片纸一样,不一会儿那四片纸膨胀了起来,变成了四个正常的人,再接着,四个人像是褪色了一般变成了灰色,小男孩不知道从哪里找出一把刀轮流刺向了父母和女孩,又扣掉了三人的眼珠子,最后男孩回过头来,恶狠狠的盯着我,然后扣了自己的眼珠子。就在我吓的失神的时候,身后的门感觉动了一下,我赶紧让开,没想到门自己开了。

楼道里又是无边的黑暗,我也顾不上那么多,跑了出去。跑到电梯门口,使劲按电梯却没有任何反应,无奈还是跑楼梯,一层又一层的往下跑,像是无尽的隧道般鬼魅。终于看到出口,用尽全力准备跑出去,突然感觉身后被抱住,回头一看,竟然是那跳楼的男人,那男人鬼魅一笑,拖拽着我往回走,我使劲挣脱,使劲的踹向那男人,终于还是跑了出来。我又跑了一段路,终于体力不支,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我想掏出手机给叶涵和L打个电话,却摸索半天找不到手机,等我定神看去,这周边的样子居然和我刚来的时候发生了变化,那座高楼还在,但是周边的楼已经不在了,全部都是起起伏伏的山丘,长着杂乱的杂草,细细看去还有一些乱坟堆,远处似乎可以看到几处平房亮着灯火,只是这个时间还有灯火亮着确实诡异,我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往前走还是该往回走,一时间没了主意。

这时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了一个老妇人,蹒跚的身子慢慢走到我的面前,我还没来得及反应,那老妇人就走到我面前,对我嘿嘿一笑,说:“欢迎来到地府第十九层。”

-未完待续-

角一文化/overture工作室招聘:

创意师、美术师、策略师、文案师、设计师、手绘师、小说家、旅行家、美食家、服装师、搭配师……

一切可以在网络上展现出你自己个人特色作品的优秀人才

我们只在云端和你的才华合作,不在现实和你的身体合作

投递邮箱:xiaoling-os@foxmail.com

请附带您的作品以及故事、自我介绍、联系方式,一经采用,会第一时间通知到您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