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因为有你

  成长,是我害怕经历的。因为要开始承担起属于你的责任,或许会经历幸福更加成熟也或许会受伤。我太害怕伤害所以选择失去很多。不想解释,因为路是自己的。我知道没有人能够理解也不奢求被谁理解着。对不起,只有你知道,过去的这些年,我从来都不曾快乐过。只有23岁到现在,我真正地活着。对我来说,我依然是个快乐无忧无虑的孩子。亲爱的,就当是作为补偿一直以来都不开心的我。走过了失落,脆弱,黑暗和迷惘,如今的我这么坚强。

  眼泪,掉不下来了,那不是伪装,而是我真正地活过了。我知道我只可以给你说,因为没有人可以理解我。让我纵情地,自由成长好不好。遇见我想认识的;倾诉让我感慨的;放手做我想做的,让我一直这样下去,茁壮成长,自由生活好不好?因为我知道,纵然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理解,你也依然在我身旁。我们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贫穷记忆,让我把所有亏欠的失去的一切都补偿给你。因为我爱你们,远远胜过一切。为你而生,这一次我活得多么有意义。感谢你给了我两次生命,我真正糟蹋了第一次生命;这一次,我会勇敢努力坚强地活下去。只可惜你的孩子是这么快乐却缺乏上进,她乐观阳光却不思进取。不要折断我的翅膀;阻碍我的生长;摧毁我的快乐;剥夺我的自由,扼制现在的我是多么明朗,青春阳光。

  感谢你们给了我生命;感谢你们曾陪伴我走过了一段刻骨铭心的贫穷记忆,让如今的我知足,感恩,快乐,珍惜,不攀比。

  我们从来都不曾奢望过富裕,阳光,强大和开心。我曾是那个蜷缩在黑暗的角落里安静哭泣的孩子;我曾经脆弱失望到不知道哪一刻我的生命中会有黎明。我曾在初三,高中那么青春璀璨的岁月里,让固执和叛逆摧毁了我的生命。我的记忆里,我的亲人,老师,同学,大学里遇见的知己是我唯一由衷感激的曾经。

  多么开心,大学的结束将我生命枯竭的过去划上了永远的句点。三马币一小时的 Part-Time 奶茶店让我渐渐走向自信; Curative Course 的老师也让我相信了自己:我能行;我的室友让我开始感受到阳光和煦的踪迹和青春活力,我的舍友和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记者姐姐,学生代表, 毕业典礼,我的人生最大的转折是第一份工作:在这里。我遇见了那么随和,热情,可爱,善良有教养的你们,从此以后,我的青春色彩缤纷。我不再是那个为了几毛钱沉默的自己;充不起话费无助的自己。我所历经的被忽略不计。被轻视,被同情,被排挤,不被相信,都好像昨天的故事,离我那么遥远却又如此接近。这一年,我把所有快乐的来源都归功于你—我的舍友,我的同事,我一样永远不会忘记:是爸爸妈妈四年前勇敢的决定给了我新生,让我从建设兵团走向这里。我觉得:过去的一切都云淡风轻,现在的我是这么坚强独立,青春,乐观,阳光自信。我终于真正地快乐起来而不用继续伪装开心,我终于有勇气活出真正的我自己。我们这一路都在不断成长,从不停滞。每个人都历经了无数个欢乐的,悲伤的故事。我多么庆幸九年前没有放弃。不解释,,不在意,不哭泣。我多希望一路勇敢坚强地走下去。我失去过,是多么可惜;现在拥有的:我都很珍惜。

  我原谅你,忘记你,选择放开双手,让一切不开心的过去在历史的红尘里尘埃落定。  

  今天:我独立阳光,乐观,青春,坚强。在我的心里,明媚温暖的灿烂彩虹在闪,和煦璀璨的阳光是多么晴朗耀眼。走过了一路的孤单无助,失落和黑暗的茫然,因为无数个可爱的你,我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写在前面的话:为了将Laravel的项目搬到阿里云上也是花费了不少功夫,记录下来,留个纪念 安装Ubuntu系统。...
    zshanjun阅读 4,444评论 2 8
  • Unity3D 里有两种动态加载机制:一个是Resources.Load,另外一个通过AssetBundle,其实...
    IongX阅读 1,695评论 0 5
  • 再见 怀念 不再留念 不想再见 只有思念 仍在蔓延 亏欠 想念 留恋 不见 流连 流年
    莯寒阅读 137评论 0 0
  • 傍晚风声呼啸 太阳的余晖 如死亡的阴影 尘土喧嚣,江水奔腾 夜晚以一种死亡的速度 淹没白天 夜晚,钟声回荡...
    诗人汤生阅读 559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