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时光的神仙句子

关注收藏!!

中国总是被他们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

——基辛格 《论中国》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人之所以伤心,是因为看得不够远。

——林语堂 ​ ​​​​

2.哪怕是野火焚烧,哪怕是冰雪覆盖,依然是志向不改,依然是信念不衰。

——阎肃

3.与岁月对望,所有人都老了,再没人死于心碎。

——高晓松《如丧》

4.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巴尔扎克

5.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木心

6.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子。

——伏尔泰《格言》

7.时间赐我青春与死亡,尽管我戴着镣铐依然像大海一样歌唱。

——狄兰托马斯《羊齿山》

8.生活安逸时会做出绝望的诗,生活窘迫时会不断写出生的喜悦。

——太宰治《叶》

9.一定要爱着点什么,它让我们变得坚韧、宽容、充盈。业余的,爱着。

——汪曾祺《生活是很好玩》

10.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

——《荒漠》余秀华

11.凡事需多听但少言;聆听他人之意见,但保留自己之判断。

——莎士比亚 《哈姆雷特》

12.善的追随你,恶的倾慕你。

光明的渴望你,黑暗的也希冀你。

你是超越一切的存在,是神为万物镀上的色彩。

——《浪漫传说》

13.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了时间。

———余华 ​ ​​​​

14.要是你老是认为自己配不上一个更好的人,

那么,你也永远无法成为一个更好甚至最好的自己。

—— 张小娴 ​​​

15.这个世纪疯狂,没人性,腐败。

您却一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

—— 萨冈

16.楼道角落里阳光每天盛开

你很久前也在

很久前的花肥肥地开在窗外

你很久前也毛茸茸地在窗里开

它们为什么能长盛不衰

我们为什么屡战屡败

——冯唐《记梦》

17.怀着巨大的偏见当机立断——此乃杀人秘诀。

——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18.当你身无分文时经历的世界更彻底。

——《巴黎伦敦落魄记》

19.年轻人不依赖批判和负面的东西而生活,他们靠感情和理想。

——黑塞《朝圣者之歌》

20.无论对谁太过热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没有过度的欢喜,便不会有极度的悲伤。

——太宰治《人间失格》

21.“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

22.过放荡不羁的生活,容易得像顺水推舟,但是要结识良朋益友,却难如登天。

——巴尔扎克

23.天上的每颗星星,都是殉难者的生命。

——耳东兔子《他从火光中走来》

25.“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最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

——《岛上书店》

26.“任何一种环境或个人,初次见面就预感到离别的隐痛时,你必定是爱上他了”

——黄永玉

27."我们都喜欢光,虽然转瞬即逝。但你还是你,有我一喊就颤心的名字。

——余秀华《风吹》

28.悲观也没有用。

谁都想生在好人家,可无法选择父母。

发给你什么样的牌,你就只能尽量打好它。

——东野圭吾《时生》

29.我的不幸,恰恰在于我缺乏拒绝的能力。

——太宰治《人间失格》

30.冷血动物。从小到大,不止一个人这么说我。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是真的以为他们都是对的。因为我很少被什么东西感动。年龄越大,可以感动我的东西就越来越少。

——笛安 《妩媚航班》

再次更新

31.为了爱你,我学着温柔,把一些情话慢慢熬,尽管我还是想抱着你,或者跳起来吻你。

——余秀华

32.我的迷茫和胆怯也一直都在,但我告诉自己,就算是万丈深渊,走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木心《素履之往》

33.“美丽的东西存在于世上,这一点本身就值得感谢了。”

——墨香铜臭《天官赐福》

34.我终其一生追求的,也不过就是别人在谈论我的时候眼中没有讥讽,话语中没有偏颇。还有,不要活的太久。

——吴忠全《有声默片》

35.我一直喜欢下午的阳光,它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任何事情都会有转机,相信命运的宽厚和美好。

——饶雪漫《按时长大》

36.我们的灵魂,或者说我们的内在生命,常常是和我们的外在生活格格不入的。

——弗吉尼亚·伍尔芙 ​​​

37.年轻的时候以为不读书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后来才发现,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读不懂书的。读书的意义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吧。

——杨绛 ​​​​

38.我们来自同一个深渊,然而人人都在奔向自己的目的地,试图跃出深渊。我们可以彼此理解,然而能解读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黑塞《德米安》 ​​​

39.使人变渺小的感情可耻,

使人变孩子的感情可贵。

——雨果《悲惨世界》 ​​​​

40.两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懂与不懂,不多说。心乱心静,慢慢说。若真没话,就别说。

——海明威 ​​​

41.如果我们没有忘记过去从来都不是因为怀念别人,而是怀念过去岁月中的自己。

——飘阿兮 《过客,匆匆》

42.我年轻过,落魄过,幸福过,我对生活一往情深。

——马尔克斯《活着为了讲述》

43. 世间一切伟大的壮举总是默默完成的,世间一切智者都是深谋远虑的。

——《人类群星闪耀时》

44.凭时间赢来的东西,时间肯定会为之作证。

——村上春树《我的职业是小说家》

45.要是爱你爱的少些,话就可以说的多些了。

——简·奥斯汀

46.我寄你的信

总要送往邮局

不喜欢放在街边的绿色邮筒中

我总疑心那里会慢一点

——鲁迅《两地书》

47.我们把世界看错了,反说它欺骗我们.

——泰戈尔《飞鸟集》

48.这世界,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们应该尽量去做那些正确的事情。纵使不能抵挡黑夜的来临,我们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

——程浩《站在两个世界的边缘》

49. ​​​​爱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漠不关心。

——特蕾莎修女

50.借我一个暮年,借我碎片,

借我瞻前与顾后,借我执拗如少年。

借我后天长成的先天,借我变如不曾改变。

借我素淡的世故和明白的愚,借我可预知的险。

借我悲怆的磊落,

借我温软的鲁莽和玩笑的庄严。

借我最初与最终的不敢,借我不言而喻的不见。

借我一场秋啊,可你说这已是冬天。

——樊小纯

51.“即使没有月亮 心中也是一片皎洁。”

——路遥

52.“一个人应该活得是自己并且干净。”

——顾城

53.人的一生是万里山河,来往无数客,有人给山河添色,有人使日月无光,有人改他江流,有人塑他梁骨,大限到时,不过是立在山巅,江河回望。

——尾鱼《西出玉门》

54.梦之中,尽是称心如意。乍惊,不知人间何世,天不再冷了,夜不再昏了,人也不再年少。一觉醒来,人间原来暗换了芳华。

——李碧华《生死桥》

55.我渴望有人至死都暴烈地爱我,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并且永远地扶持我。我渴望有人毁灭我,也被我毁灭。

——珍妮特·温特森《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56.后来许多人问我一个人夜晚踟蹰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却不是孤单和路长,而是波澜壮阔的海和天空中闪耀的星光。

——《走吧,张小砚》

57.没有一个人是禁得起分析的,能够试着了解,已是不容易了。

——三毛 《亲爱的三毛》

58.“就算走到绝境,失去耐心,也要永远保有幽默感,热爱生活,这是我们人生最大的财富”

——马尔克斯《活着为了讲述》

59.屏弃于温暖之外,满足于荒凉的寂寞。有孤独,才能保持永远澄澈。

——杜运燮《井》

60.我们准备着深深地领受,那些意想不到的奇迹, 在漫长的岁月里忽然有,彗星的出现,狂风乍起。

——冯至《十四行诗》

我来了我来了 有错别字的我已经编辑啦!!谢谢你们!

61.“希望有一天,可以仅仅为了「我喜欢」这三个字去做事。”

——夏遇

62.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几米《又寂寞又美好》

63.少年们啊 从今以后

无论你们如何长大

都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容貌

不要抽烟 也不要喝酒 除非逢年过节

而且 要持之以恒地去爱一个姑娘

一个腼腆而又有点臭美的姑娘

——太宰治 《人间失格》 ​​​

64.如果有人这么问你,为什么还要看纸质书,为什么还去写信,为什么还要不远万里去见一个人。你告诉他,因为你偏要在这薄情世界里深情地活。

——卢思浩

65.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66.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67.不要问我心里有没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

——余光中

如果觉得写得不错,请关注公众号【卖火柴的小故事】一个温暖的非低龄化故事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刚下班 闺女把卷子拿给我看 钱币的转换还是不熟练 错了不少,换做以前我的火早就燃烧了,但今天我忍下了,没...
    苏妈妈阅读 85评论 0 0
  • 教室外 我搬出一张桌子 用右手压着一张报纸 枕着左拐子 阳光离我只有一个屋檐的距离 午休中的风声 滚着草尖儿 开启...
    Xylon星阅读 343评论 0 0
  • 从生到死有多远,呼吸之间;从迷到悟有多远,一念之间。 我一直在想,我是谁,从哪里来,又将到哪里去?世上人多如蝼蚁,...
    素素爱吃冰淇淋阅读 458评论 2 1
  • 其实今天是我的阳历生日,收到先生送的礼物,似乎很开心,因为相遇3750天了。 不管做什么都有默契,其实...
    psm阅读 12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