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么多年,对“乳房”所做的一直都是错的

今天苏菲想跟姐妹们聊聊这个私密话题,也许这也是困扰你很久的问题。

我想大多数姐妹都希望拥有挺拔健硕的美胸。有姐妹觉得自己发育不良,也有随着岁月或者孕产后,发现逐渐脱垂,无论怎么穿衣服都没法达到想要的效果,甚至立体塑围胸罩也无法满足需求。这个时候有相当一部分姐妹按捺不住焦灼的心,到处寻找丰胸产品或者去美容院推拿按摩甚至去整容医院。那么,苏菲想问一句:钱花掉了,你达到想要的效果了吗?

对于丰胸市场,我不置可否,不想被拍。但是对姐妹们,我想认真严肃地说一句:胸部是身体的一部分,与你的健康息息相关,任何时候都是不可分割的部分,请谨慎对待自己的胸部!

认识乳房:哪个组织决定了“大”?哪个组织决定了“挺”?

自己触摸一下就会发现,柔软而富有流动性的应该就是乳房内的脂肪组织,而这些脂肪包围着乳腺,形成脂肪囊,起到保护作用,并且这就是对于“大”的重要因素。而还有一部分是纤维组织和乳腺,随着岁月的流逝,乳腺组织和胶原纤维逐渐萎缩和流失,而结缔组织松散,就会导致乳房变小,脱垂,没有质感。所以,看胸识女人,你的胸部是由你的生活习惯、健康意识、学识修养决定的。胸部挺拔健硕就很容易隐藏你的年龄。

对于美胸,你不可不知的几个误区

误区一:以为给宝宝喂奶会导致胸部下垂

生育后,哺乳期内,你会感觉自己的乳房似乎变大了,那是由于分泌乳汁刺激乳腺管,乳腺组织变大导致,但是哺乳期结束后,乳腺组织还会萎缩,有可能复原有可能变小,这是由于你的哺乳习惯造成的,而不是宝宝吸吮造成的。哺乳是遵从自然法则的,只有益处没有坏处,哺乳可以帮助疏通乳腺管,甚至治愈乳腺增生。如果你哺乳时均匀两侧交替,就不会发生一大一小甚至萎缩的现象,并且哺乳期内,经常推拿乳房,不仅刺激乳汁分泌,乳腺疏通,还对乳腺组织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误区二:木瓜丰胸

木瓜是橘色水果,富含VA,但是此种维生素对于丰胸没有任何好处,不要认为长得像乳腺的水果就能丰胸。我记得某丰胸按摩霜含有一种叫黄金果的成分,这种植物的果实与乳房外观非常像,但是其功效跟丰胸没有半毛钱关系,而是外用清热解毒的。

误区三:雌激素丰胸

很多推拿精油,丰胸按摩霜都含有促进雌激素分泌的成分,其所述原理是刺激乳房二次发育,甚至很多口服类产品直接含有大量雌激素。不要认为是雌激素,你就可以滥用,你认为你体内也有雌激素,所以多少无所谓,那就错了!你的雌激素水平是根据自身调节达到一个平衡值,是由自然决定的,而外用的雌激素非但没有好处反而会紊乱内分泌,导致月经失调,严重可以加速衰老

误区四:吃脂肪含量多的食物丰胸

不要认为脂肪组织决定了“大”,你就开始大补特补,任何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你都不放过,那我可以告诉你,也许你的胸部会变大那么一点点,但是你身体其他部位决定填充了更多的脂肪,你会变成一个大胖子。所以此种方式不可取。并且胶原蛋白不是你口服就能与你融为一体的,你的胶原蛋白流失,并不代表你靠补就能迅速合成,合成胶原蛋白是一种身体机能,你的机能已经退化了,你吃不回来。

误区五:啪啪啪可以丰胸

不好意思,这个也不可以丰胸,实在抱歉打扰你的好梦。但是这么多年,尤其已婚的姐妹,你们有变化吗?伴侣间的爱抚的确可以刺激乳头,也可以使雌激素短暂上升到一个水平,但是并不能达到丰胸的效果。

误区六:胸罩可以让胸部变挺

胸罩戴上就从A到B,B到C了,并且还向上位移了。于是你睡觉都舍不得脱胸罩,恨不得自己24小时这么美下去。那你就错了。胸罩,尤其是钢丝圈胸罩对胸部的血液循环有抑制作用,并且很容易导致乳腺增生。没事少带甚至不带胸罩反而对胸部发育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尤其是青春期少女。

我要和岁月对抗!到底如何丰胸?

苏菲告诉你几个行之有效的健康美胸方法,但是要坚持,不要想着一夜之间就变大了,那你不如去整容医院好了。

方法一:5种丰胸植物,自然提高雌激素水平,局部提高脂肪细胞活性。

丰胸无外乎两个提高,一是雌激素水平,一是局部脂肪含量。那么不妨从自然界里发现一些有用的成分。推荐五种大家较为熟知的植物,人参、何首乌、柚子皮、柿叶、莴苣。这五种植物的提取物涂抹外用按摩对局部的雌激素提升和脂肪聚集再生是很有效果的,莴苣还对紧致纤维组织挺拔胸部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如果大家选购丰胸产品,不妨做个参考,某些食材还可以根据个人体质煲汤食用。

方法二:良好生活习惯,保持气血畅通,气血才是美胸的根本

从中医角度讲,女子以血为本,而脾胃是气血的源泉,所以养好了脾胃,气血旺盛通畅,血液循环良好,体内激素就会分泌平衡,营养供给到位自然就可以促进乳腺发育。那么养好脾胃补气养血的关键,在于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还是那句话,想要健康,没有一蹴而就的。经常锻炼身体,瑜伽、舞蹈、游泳,都是促进美胸的运动方式,这些运动都可以乳腺和脂肪组织有序排列,既丰盈又挺拔。其次就是气血来源于睡眠质量,十点半左右睡觉时最好的习惯,夜猫子就不要来问为什么自己老的快胸也下垂了。在饮食上注意一日少食多餐,多吃健脾养胃的食物,在这一点苏菲每天都会和大家分享,请留意。

方法三:按摩促进血液循环,胸部得到营养供给才能挺起来

这也是为什么市面上那么多按摩油按摩霜那么火热的原因,大家可以选择有质量保证的产品,但重要的是按摩手法,洗澡时可以用热水淋浴刺激,然后沿着乳腺管的方向从外延向中间推拿,平时也可以进行热敷,对于血液循环是很有好处的,长期坚持,对于乳腺增生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方法四:每天倒立十分钟

生活在地球上的物种脱离不了地心引力,不要嫉妒明星被挤上去的两个“半球”,这是不可能事件,没有任何依托,怎么抗衡地心引力。所以有效方法,保持一下力学平衡,每天来上十分钟倒立,反作用一下两个“半球”,长期坚持,你就看到效果了。

今天苏菲就和大家说这么多了,有什么问题后续继续交流,对于整形丰胸这件事,不提倡也不否定,大家选择信誉良好的医院和医生对自己负责就好,很多技术从原理上讲的确是在对人体副作用上减少了很多,但是对医生自身技术水平比如推针等等技术难度系数也很大,所以何去何从,还是要靠自身意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好的课堂在路上:许你的孩子一场研学旅行 寒暑假对我而言,就是旅行。 这种拉仇恨的话,我一般都不说。 自然还是要带...
    海儿hi阅读 355评论 0 0
  • 身边有不少人以过来人的身份不停地对我说,不就是个分手么,有什么大不了,你以后还会遇到更好的。不得不说,分手,于...
    风筝误追阅读 806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