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

图片来自网络

一幢老旧的欧美式别墅屹立在坚实的围墙里,围墙的门是生了锈了的,打开围墙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别墅的拱形大门。别墅的外墙长满了苔藓和如绿萝般的植物,近看还能看到一群蚂蚁在上面爬行。

“老公,看着挺不错的,是我喜欢的房子。”我开心地笑道。

“是吧,挺不错的吧,你老公的眼光可不会差的哟。”老公得意地道。

“走吧,我们进去看看。”我开心地简直要飞起来了,屁颠屁颠地去开门。

老公也快步跟上。

走近一看,门都是生了锈的,我们拿着钥匙插进锁头孔连转个圈都困难,我挤了点润肤露抹在钥匙上,好一会儿才打开。

一打开大门,天啊!整个房子都是蜘蛛网,到处都是灰尘,我摸了摸一张破桌子上的灰尘,足足有一厘米厚。

“老公,这房子能住人吗?那么脏那么烂,我总觉得怪怪的。”我害怕地说。

“房子破是破了点,哪里怪了?明天请人来打扫下,买些家具什么的装扮下保证是你喜欢的欧美别墅。”老公安慰我道。

说完,一阵大风刮了起来,蜘蛛网都在晃动,灰尘从地上桌子上漂了起来。我赶紧捂住脸而老公下意识的搂着我,只听见大门砰地一声关上了,很快风停了。

吓得我浑身颤抖,对老公说“我们赶紧走吧,在这里慎得慌。”

老公也是着实吓了一跳,不过很快缓过神来淡定自若地说,“别自己吓自己,我看你是太累了。”

说完我们都走了。

等房子打扫好,我去给工人们结账还多给了一些钱,工人们拿着钱很是高兴,工头笑对着我说“太太,这房子你都敢住,我是佩服你了。”

我只觉得工头的笑有些诡异,心里既疑惑又害怕道“这房子怎么了?”

工头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连声道“没什么,没什么,祝太太好运。”

说完领着工人们走了。

我望着他们的背影再转头望望这老旧的房子想着工头的话心里总觉得他话里有话,就是说不上这里面的意思。

打扫过后的房子果然是亮堂很多,家具厨具灯饰什么的都是我喜欢的样式。

晚上我跟老公说了我去结账的事情,还把原话告诉老公,问道“这世上是不是真有鬼啊?”

老公说,我们都是搞科研的,这世界上根本没有鬼,科学你还不相信吗?鬼都是人们的心理作用。

老公的话确实起了一剂镇定剂的作用,我总算是安心了。

窗帘自动开启,早晨的光透了进来,暖暖的。我趁着老公在睡觉就下楼去做早餐了,一拧开水龙头哗啦啦的水声一泻而下,接着我看到了红色的水。

“啊!”我惊恐地大叫一声,双手抱着头蹲在地上。

这一声大叫引得老公连忙从楼上飞奔而下,来到我身边,立马关掉水龙头,把我扶了起来。

“怎么了?”老公关切地问道。

我抱着老公好一会儿说不出话来,等我的心情稍微平复点,我指着水龙头说“有血、有血。”我说着的时候都想要哭出来了。

老公顺着我的手看了看水龙头道“哪来的血?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啊?”说完还把水龙头拧开证实他的话,果然是晶莹剔透的水。

我看着那一泻而下的水,倒吸一口气,奇怪地道“我明明就看见红色的呀。”还检查洗碗盆的下水管口,俯下身检查下水管,哪哪都找不到红色,一点也找不到。

“奇怪,我明明看见了血呀,怎么找不到痕迹呢?”我摸不着头脑。

老公笑着道“你肯定是昨晚没睡好,精神有些恍惚,要不今天你别上班了在家休息,我去跟领导请一天假。”

不不不不,我不在家呆,我要去上班。我跟老公说不用请假了。

我们吃过早餐后一起开着车上班了。

在研究所里,我跟同事聊天,同事两眉一挑瞪大个眼睛,笑眯眯地问,听说你现在住在一幢别墅里?什么时候邀请我们去你家看看啊?

我笑呵呵地说,我才住进去你们就知道了,消息可真灵通啊。我现在住在天使街2号,随时欢迎你们来。

说完同事的笑容马上收敛起来,嘴角微微抽了抽,跟我说“你刚来日本不知道吧,那可是间鬼屋,没人敢住,所以荒了十几年也没人住一直都卖不出去。”

我脑子里突然就闪现了早上的事件,心里虽然害怕但是还是故作镇定地说,我们都是搞科研的,不要相信什么鬼神之说,这世界上哪有鬼啊。

那祝你好运了。说完她拎着杯子转身走开了。

因为同事的话,上班的时候心里一直害怕着,恍恍惚惚的,一直到下班我都沉静在自己的思绪中。

老公晚上要加班,我就先回家了。

我把所有的灯都打开,电视机也打开,偌大的房子就我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除了电视剧的声音,就没别的声音了。

忽然,电视剧的影像没了变成了一列一列的雪花然后关机,我着实吓一跳,好好的电视怎么就关机了,难道是哪里坏了?

我正准备去电视机查看哪里坏了,房子里的灯一闪一闪的也灭了。

我惊慌失措,黑压压的一片让我更加害怕了,慌乱地找起手机来。

在这慌乱的找手机的过程中,突然眼角瞄到一个人影,只见一个不清不楚的影像,长长的头发,穿着红色的连衣裙,面无表情地站在窗户的角落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看,恨不得吃了我的一副样子。

我感觉我的心都要提到胸口上了,砰砰的心跳声我自己都听的清清楚楚,豆大的汗从额头往下滴。

“谁?谁在那里?”我害怕地问道,连忙拿起手机,手机掉在地上。我又赶紧捡起来,想要打开手电筒,在手机上找了几秒才找到手电筒的按键,一束微弱的光洒下来。

我拿着手机照了照窗户的位置,什么也没有,外面也只有几棵树在那里,风吹过树枝在晃动。

我赶紧走向开关准备开灯,这时家里的灯全部都亮了起来。

我吓得直哆嗦,拿起手机拨了老公的电话想跟他说刚才的情况,可是老公那里忙的很,很不耐烦地说,我没那么早回去你先睡吧。我还没说话,他就把电话挂了。

我再拨的时候,电话提示: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我气的把电话摔在沙发上,这时的我害怕又急躁。

看着墙上的时钟,10点钟。

我害怕地跑上楼去睡觉,把灯打开,拖鞋一甩,整个人钻进被窝里,被子连头都盖住了。我哆嗦着,不断地安抚自己,这世界上没有鬼没有鬼,刚才是我的幻觉,根本没有什么东西。

就这样我睡着了。

睡到半夜,我隐隐约约地听到有脚步声,哒哒哒哒哒哒。我一开灯,房间安静的很,什么都没有,老公在身旁睡着,关上灯继续睡。

大概过了一分钟后,我又听到脚步声,哒哒哒地声音围绕着我们的床。我觉得奇怪极了,又开灯还是什么都没有,只听见老公微弱的呼吸声。

我想是我多心了被晚上的事情吓坏了,关了灯又睡了。

又是一阵脚步声而且又快又急,我睁开眼睛,天花板掉下来一个一半脸是腐烂一半脸是光滑的,眼神凌厉穿着红色衣服手里持着剑的女子,那就是窗户上的女孩。我这么想着。感觉那女的杀气腾腾,剑都要刺到我的胸口上了。

“啊!”我一惊,立马坐了起来,开灯!手心里、额头都是汗,心跳也跳的很快,心慌意乱。

老公被我吓醒了,起身着急地问“怎么了?做噩梦了吧?”

我哭着说“老公,有鬼!有鬼!”

老公以为我做噩梦瞎说,安慰我道,别怕别怕,你是做噩梦了,什么事情都没有。

“我做噩梦了吗?我怎么感觉这么真实?”我怯怯地说。

“是啊,什么事都没有,我不是在你身边吗?别怕啊!”说完老公扶着我躺下。

因为深夜的梦,我整天精神不好,工作的时候老是出差错,老板叫我好几声我才听到,本来要加班的,老板看我整天没精打采的就让我回去休息了。

我整个人恍恍惚惚的,头痛欲裂,开着车也没精打采的,想到我那恐怖的房子就没有好的心情也根本不想回家。

心情郁闷极了,不想回家又不知道去哪里,刚来日本人生地不熟的。想着就把车子停在路边,在车里坐了一会,看着手腕上的表指向23点了。老公加班应该回来了,于是发动车子准备回家。

在路上一直开着车,车上还放着激烈的音乐,路上有一条转弯道。我转弯的时候,看到那个女孩站在我的车前。

对,就是那个脸一半腐烂一半光滑披着长头发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孩,我一惊慌把方向盘打到右侧,刚好撞上了迎面而来的泥头车。砰地一声,我的车子侧翻了。

我躺在医院里,醒来时对着老公,惊慌失措哭着说“老公有鬼,有鬼,你一定要相信我!”

老公抱着我让我跟他说说怎么会撞车的,我如实说了一番。

接着老公去调了那段路的监控,根本就没有我说的那个女孩,只看到我的车往右侧方向转动。

看了视频和听了我的描述,老公开始相信可能真的有鬼。他一直都不敢回家在医院陪着我直到出院。

出院后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道长,几经周折找到了日本最著名的中国道长。

道长穿着一套黄色的道服,拿着桃木剑和罗盘来别墅看了看,说,这里阴气很重,鬼的戾气也很重。

天黑压压一片,天空还有几道闪电。

晚上道长在院内摆了一张八仙桌,桌上都摆满香烛,还有鸡鸭猪肉糯米纸钱。道长撒了一堆纸钱,摇着摇铃,嘴里念着法事术语。

好一阵了,一阵狂风刮了起来,道长道:她来了,赶紧躲起来。我看着这情形既害怕又紧张还好奇,简直跟电视剧一模一样啊。

只见红衣女子自带气场从地里上到地面,狂风吹着她的头发和衣服,她凶神恶煞地漂在空中!

道长拿着桃木剑道“妖孽,死了不投胎转世为人,在这里为祸人间,当诛。”

女子开口道“我本给她一个警告这里是我的地盘,让她尽快离开,没有要她命的恶意。她倒是请了你来了”说完恶狠狠地看了我一眼。

我被她这么一看,身子缩了缩,很害怕。

道长道“妖孽,人间就不是你呆的地方。今天就要收了你。”

说完道长和女鬼打了起来,女鬼伸长了舌头和道长的桃木剑周旋,可占了下风。道长和女鬼的打斗,明显女鬼占了下风,女鬼就打起了我的主意。

打斗的地方有八卦阵,女鬼根本就飞不出去,道长一个旋转用网一收把女鬼收了。

我坐在海边的长椅上,想起了这段往事,如今那别墅也不敢住了,我们也搬到别的地方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