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再见。4月,你好。——奋进精灵班

一转眼,三月结束啦!

你们收获了多少呢

张老师可是收获了很多呢

有开学初美婷同学满满的爱

有课上同学们积极举手的兴奋

有同学们早读和午读的自觉

有品读倪嘉仪,李鑫烨,陈美婷三位同学写的第一首诗歌的喜悦

美婷同学手工星星

一大惊喜

其实,三月,最大的感悟莫过于

教书,真的是个良心活。

当你当上这个园丁,请你务必就要对这朵国花负责!

三月,我们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难过。斗智斗勇。

三月的开头,我们迎来了两位新同学,两位女同学。班上同学还是蛮给力的,很快就记住她们的名字了!离开了两个同学,也不知道在新的学校,他们习不习惯……

三月的开头,我们开了场读书交流会

一个寒假的忘我玩耍,再次呈现的读书交流会有些许让人不满意呢    不过,好在玉熙同学够主动,够激励,还有田奥和程帅都表现还可以!其他同学呢,有点应付咯! 希望四月份读书交流会更加有力量更加生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月中旬,我们第一次一起植树。

属于我们班的第一棵树,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不具体展开啦!上上上上篇有专门记录了植树节的点点滴滴)

三月,我们一起被随堂听了一节课,听课老师说咱们班孩子脑子还是挺灵光的!

那为什么成绩提不上去呢,就是太懒啦!作业完成情况不是非常好!可得记住了,作业是巩固知识的一大法宝,如果作业都懒得做了,那想考好就太难了。所以,多学习竺可桢爷爷,从细小的事做起,才有成功的可能!当然,老师也需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的把知识点渗透给你们!

三月,一波波小人才涌现呐

只要用心,一切皆有可能

这是一个平时考十来分甚至零分的孩子,但是第一次小测,他用心书写着,用心思考着,看拼音写词语,说明只要用心,一切皆有可能啊!

写有关春天的文章,让我大开眼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记《开学第三周》(写一件印象深刻的事或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陈美婷同学的“人心冷”惊到了我/哭笑不得

愿这小女孩的“人心冷”的想法可以早日去除。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甚过看到生活中的“冷”来的有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月,还让我发现了个秘密

原来我们班孩子都是很有爱心的娃啊

见林老师带蚕宝宝进学校,兴奋的都快飞起来了!争先恐后的想要蚕宝宝。而后的几日,还时不时的和我分享他们的成果——“老师,我的生了好几十只呢”“老师,我的孵化了”“老师,它们都好厉害啊”    学习不在于仅仅局限于书本,更多的应是源于生活,对生活的发现!也期待这次养蚕经历能感悟点什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月的尾巴    发生了一件比较不开心的事

但是让我看到了孩子的懂事

下午一到办公室看到办公桌上放着如下两封信,小惊喜了一下

还蛮懂事的俩小男孩,尽管责任不在他们,但为了缓和我的心情而做出如此暖心的事。感恩!谢谢你们的懂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这班小鬼都能快乐成长,更懂事些!

开学初,没有花太多心思检查采蜜集

但部分孩子还是做的不错的!~给你们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初,我们做了个约定

16个人约定一起坚持每天写日记(3月5日——3月30日)

坚持到最后的仅有4个人。吴玉熙,陈美婷,李丽珍,李静书。很棒的四个小女生!

最佳坚持者

趁机男女生留个影,哈哈哈

调皮的张老师也来凑个热闹,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月,生气了蛮多次,又要减少寿命了/哭笑不得

愿下个月的小鬼们能更懂事些!让人少操点心,“增加”一下我的寿命!哈哈哈

相信你们可以做到的!

三月,再见啦!

四月,你好嘿!

奋进精灵班

2018.3.3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开始使用 https://github.com/google/flexbox-layout[https://g...
    louisgeek阅读 7,635评论 0 9
  • 阅读书写班听了著名英国小说家狄更斯的作品《双城记》。 六个人分六种简易模版,以示有点变化和区别。 读书笔记永远是"...
    孤山踏歌阅读 1,037评论 1 5
  • 踮脚张望岁月的如简 低头轻嗅流年的清浅 寻找 那些消失在时光里的笑脸 回想 那群遗忘在过去里的容颜 等待 那个停留...
    伊心心心心阅读 12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