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没死透,他还能起来报仇

是雾气包裹的一天,雾霾的颜色压迫着每个人的呼吸。


陈二穿着一件戴帽子的外套,一条黑色的七分裤,趴在泥坑中。淅沥沥的雨滴落在他的身上,又被烫到似的弹开。周而复始,陈二微微颤抖着,惨白的脸与双颊抹上的腮红成鲜明对比,他毫无生机地呻吟着。


指缝间是一袋放着各种药的塑料袋,由于过度用力现在已经脱力,软绵绵地搭在塑料袋上,心有余而力不足地裹着那几盒药。雨水无数冲刷过药的名称。


陈二的脑子一片混沌,只能感受到坠入冰窖的冰冷刺骨,他的呼吸急促,像快缺氧的鱼儿被捞到了干燥的地面。


几乎......几乎没有一个人来帮他,几乎......几乎没有一个人能发现得了他。


每个人都裹挟着自己单薄的衣服在雨中,在伞下匆匆掠过。


他被藏在了一个无人问津的小巷......他被丢在了一条曾经放置垃圾山的死胡同里。刺鼻的、辛辣的、干裂的、酸臭的垃圾顺着粗糙的颗粒空气进入急剧收缩的两瓣肺中。


他快死了吧......


陈二扯出一丝微弱的弧度,僵硬的脸部肌肉抽搐了几下。


不知道家里的母亲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没心没肺的妹妹扯着他的男朋友来戏弄他......


最好是他们都发现了他,一具发臭的尸体塞在一条腐烂的胡同里,他们都在为他嚎啕大哭,他就飘在天上恶劣地大笑,说不准还能看到妹妹把假睫毛都给哭出来......说不准还能看到妈妈一直想让他看他却没空看的那颗明亮的金牙......


最好是他们都发现了他,他没有发现他们,这样妹妹在哭泣的时候掉落的假睫毛,他就不会以为是妹妹的,不会把它捡起来丢到一边去让她再也找不回来......这样妈妈在哀嚎的时候,露出的金牙不会让他以为是妈妈的,他还能想着她的金牙好久好久......究竟是怎么镶上去的?他还没见过......


最好是那位聪明高冷的女装大佬把他的项链也一并从小偷手里买了回来,甚至还能附赠一大盒项链,金的银的白的蓝的......让他一天戴五百条都不嫌多,这样他就能想着那小子,不至于连他禁止妹妹吃零食害馋他的事情都忘记......


雨是不是更大了,他怎么感觉更冷了些呢......


雨是不是下了一天呐......他怎么感觉连雾霾都变暗了呢......


绝望啊,他还没报复了那群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就要在此地嗝屁了,尽是耻辱!尽是凌辱!


......

喵。

喵。

喵。



什么声音。不会是死亡的大笨钟打响了吧。




他怎么还没死,死神也会晚点?




难不成是他太帅了,死神自惭形秽了,毕竟死神不都是黑着脸来的吗,再黑了脸回去,神神秘秘的......他发誓有生之年一定要揭开死神的面具......



雨......好像变小了......



“小花,你咋躲这来了,让我一顿好找。”



是谁......



陈二动了动眼皮,却睁不开。



“先生,您怎么了,先生?”

“呀,先生您流血了,您得去医院!”

“等等,哦是我的红颜料洒出来了。”

“呀,小花这个不能添。不能舔也不能啃先生的头发啊。”

“先生,我觉得我们还是去一下医院吧......我好像把您的药给毁了......我的脚几年没用了,有些生疏。”

“或许,先生您可以先抬个脑袋,我给您戴上口罩。最近雾霾严重得很,您这是淋了多久雨,好像发烧了。”


记不清了,只知道上一次醒来的时候是在晚上......


“还好先生还有气,否则我就成了第一嫌疑人了。”


凶手是他们,他应该留下死亡讯息的......


不过看来不必了......


救护车的声音盘旋着荡过,陈二心里得意着,这下死不透了,看他好了之后怎么折磨那群小子。先清蒸呢还是红烧?先把他们暴晒上十天十夜,赌上他顶级除妖师的名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