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近两周的画 2018.12.9-12.20

这是闺女送我的圣诞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机器人拿回家 她开心的画了机器人哥哥妹妹在打跆拳道还有大白菜老师在教他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在奶奶家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和我一起吃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是Linda做了个梦 梦见自己变老了 牙齿都掉了 下巴变红是因为那几天火气太大了 她下巴那边一直红着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跟我说 妈妈 我就来画乱乱的家吧 哎 说的我好脸红 又要收拾家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是看见群里面乖宝画的妈妈生气 她也模仿了一张倒油的情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小碗老师课上的作品

我用魔法把老虎精变回了原形

我的手臂很长 小朋友在我的手臂上滑滑梯 睡觉吃冰淇淋

我和雪宝玩耍 怎么我的脚边这么大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扎了三根头发,像个电梯,我想围着电梯转一圈,我想要进电梯看一看,但是一想呀,进不去,因为是头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本来想把头发做成拔河的 然后呀有一个坏同学把我的头发给做成了梯子 她自己摸一摸紧不紧牢不牢 没问题后 她就自己爬上去了 然后呀我就把自己的头发一甩 然后她就摔了下来了 下面一张是Linda用自己的长头发画画 最右边的是妈妈和我在洗头发 然后我妈妈用头发盖在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依旧是小碗老师课堂上的作品

右边大的是她 左边小是妈妈 然后最左边的就是她的悟空啊 帽子上面是方块三角圆形 和背包上的一样的

后边是一只背包 是Linda出门专门装她的悟空的 悟空的帽子装不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悟空是她的保护神

去幼儿园的时候

我口袋偷偷装着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睡觉得时候也拿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师说我的时候它帮我用棒挡着

它拿出金箍棒的时候就变人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饿的时候它看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立马给我变出东西给我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别的时候它送了我一张它的照片 我特别特别伤心 我送了它我的照片还有泡面饼干棒棒糖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越画越难过 因为她越画就越想 真的想要只这样能一直陪着她的孙悟空了[捂脸]她都自己入戏了




小碗老师的又一节空中课堂

有关于冷

冻成了冰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面的是小女孩太冷了 眉毛眼睛头发都有雪 双手在挫着 嘴里呼着热气

下面这张是那个湖水突然变成冰了 走着走着不小心滑了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乱入 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家里狗宝宝太冷了 我给他织了件毛衣 还给它泡了个澡 它舒服的都睡着啦 起来后给它喝了杯热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爸爸带我走进店里 店里空调30度 爸爸一进去眼镜就糊了 哈哈 热的敞开了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奶奶家画的奶奶养的各种各样的植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涂上了颜色 但是是妈妈涂的 但是颜色都是Linda选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是朋友来家里玩 互相换对方 又是哭又是笑的 哭是因为拿着金箍棒不让放下来 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Linda 说 哎呀 我一不小心画了一下

可以让手变得美一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了10秒钟才反应过来明天还要去幼儿园 立马去洗掉了 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更新结束

开心的记录每一个瞬间每一张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外行领导内行会给公司带来很多不便,会让员工有很多弯路,所以专业人士很重要,只有专业知识够强才能带领大家创造佳绩。
    孙倩阅读 144评论 0 0
  • 如何在被蚊子叮后止痒 6 方法:立刻采取行动使用厨房用品使用压力使用市售产品使用药草和精油使用水和热气 在户外享受...
    大怪熊阅读 852评论 0 2
  • 在亲人住院时,你有没有捧着高昂的医疗单, 在无人的角落,为自己的无能为力痛哭流涕。 在面对岳母时,你有没有看着婚礼...
    方鸿渐加油努力奋斗阅读 264评论 0 0
  • 洁月纤尘, 流云传恨, 烟雨江南倾尘。 迢迢河汉,怎相逢, 落花雨、离愁如故。 新月如眉,流云斜处,桃花墓下, 朝...
    月光下的怀草诗阅读 377评论 0 1
  • FATEFEEL阅读 3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