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玩王者荣耀,她躺在我的怀里玩消消乐

“稳住,我们能赢。”刚开局我还是没忍住发了这个信号,

而我的女朋友还是老样子,仍然准备悄悄溜到对面野区偷Buff。

这种情况我是知道的,要么女票无限carry,她拿着buff拿着人头所向披靡,要么就是,自己送出 First blood 然后一路血崩。

很遗憾,大部分情况,都是后者。

我倒还好,掉段就掉段吧,大不了被团灭。

但偶尔和我一起排位的室友却很无奈。

有次我女票开局又死掉了,他转过头,一脸懵逼的对我讲:

“兄弟,你女朋友很狂啊。”

我挠挠头,笑着说:“也没有很狂啦,其实她很可爱的,你看她选的英雄都是萌萌的,蔡文姬啊,鲁班啊,安琪拉啊,

而且你看她走个位都是爱心的形状。她现在这样,只是因为这段时间我没去看她,在跟我赌气呢。”

                                                              ღ

我和我女票是异地恋,我在郑州,她在广东,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每天都会堡电话粥,说一些很甜蜜的话:

“你再不说喜欢我,我就要对你放屁啦。”

“傻猪猪,人地好挂住你啊。”(小傻瓜,人家好想你啊)

““如果你今晚唔得闲既话,一于同我拉埋天窗蓝。”(如果你今晚有空的话,干脆和我结婚吧)

“好,窝猴黑凤梨啊”(好,我好喜欢你啊)

尽管很甜,但是没过多久,

我们也遇到了和其他异地恋情侣一样的困惑:电话粥煲久了也会没有话题。

因为我的生活每天都很简单,想选题,写公众号,而她的学校生活更是如此,

我已经会背了她的课程表,知道她每周会点五次外卖,两次虾皇饺,一次牛肉丸,还有两次煲仔饭必须配上炒酸奶。

她也知道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写稿,虽然她能理解,但每次我在电话中沉默时,她仍然会忍不住向我说出那句话:

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这句话简直是千年杀,我该怎么办?讲道理嘛?没用啊 ,她怼我一句:你去跟你的道理谈恋爱吧,我就直接翻水水。

我也不是没试过换着花样哄她,比如假装自己是妲己娇滴滴的对她讲:

“来和妲己玩耍吧。”她突然听到到这么娘炮的声音,也会忍俊不禁。

再或者我用美团,切到她城市,偷偷的为她订一份牛扒便当,让外卖小哥亲切地称她为:可爱机智小公举。

当她接到电话后,尽管她会娇嗔的对我说一句:

讨厌,不知道我最近正在减肥嘛!但是很快她就会吧唧吧唧的吃起来。

所以你看,这些方法是管用的。但问题的关键是,我的花样是有限的,过不了多久,我就会被榨干了。

后来,我想了很久,想到一个办法,那就是干脆,大家一起玩王者荣耀吧,

这样的话,我们就有了共同的使命,一起保护水晶,还可以成为战友,升华一下革命友谊,岂不是很聪明?

况且这个游戏还这么刺激。一不小心,草丛里的亚瑟跳出来就把她杀了,

她一定会大叫:“猪,快来保护我啊!”每次遇到这种场景,我都会暗自窃喜:

哈哈哈,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然后开心之余,我又会严肃起来,

打一行字以表衷心:犯我公主者,杀到你脱皮!

                                                ღ

游戏总是会很让人上瘾,这么一打,一个月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

一切也都风平浪静。但是很快,秀恩爱的日子来了,她又开始难过伤心了。

因为这几天她总能在朋友圈看到闺蜜们,

发来这样的动态:

“今天和男朋友去了猫咪博物馆,猫咪敲可爱,不过,请忽略我男票的拍照水平。”

“昨天和他一起参加了彩虹跑,浑身都染满了颜色,跑完后,他也不知道抽什么风,直接给我了一个香饽饽的吻,还有口水,真嫌弃。”

这时候我女票就在想:为什么别的女孩都可以一边被男朋友牵着小手逛着街,一边还能傲娇的吐槽着男票的种种恶行。

而自己却只能看着张飞,刘禅,项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晃来晃去。

有天她终于憋不住了,怒气冲冲的打电话对我讲:

“小王八蛋,你快过来找我。我不想只跟代码谈恋爱了,你再不来我就要爆炸了。”

"怎么啦?"我关心的问。

“你看别人家一到节日都是晒各种幸福的合照,

为什么我只能截图说,哇,好开心,秀恩爱的日子我和男票又拿了一把MVP。”

“对哦。”

“所以你快点过来咯。”

“其实我也很想去啦,可是,现在来回的飞机票光来回就1500了。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很痛快的带你去饮早茶,食lunch,食宵夜了呀。

况且你又那么喜欢吃肠粉,炸牛奶,蒸凤爪,滑蛋牛肉,蟹黄豆腐,鲜虾云吞面,红豆双皮奶,钱包不鼓鼓的,怎么让你吃过瘾嘛。”

听我说完好吃的,

她好像犹豫了,一会儿,又慢吞吞的说。

“那..那你坐绿皮火车来嘛。”“那样的话,三天假,两天都会在火车上,

只能陪你一天,你真的不会生气嘛?”

看她不说话,我只好接着讲:

“乖,我们不是说好了嘛,再过一个月就暑假了,一结课我就去你那边,到时候,我就做你的小马仔,陪吃陪喝陪玩陪睡,保证让你动心。”

“好吧。”

                                                   ღ

尽管,她嘴上答应了我,但是从她玩王者荣耀的操作中,我看出来,其实还是在跟我赌气:

能单带偷塔绝不跟团,能越塔强杀直接贴上去打,就连刚开局也要骚对面野区一下。

而我也不敢吭声,怕她虎躯一震,

就要当着大乔小乔孙尚香的面怼我到不能自拔。

六连跪之后,我忍住害怕,弱弱的问一句:你还好吗?

正当我准备被五雷轰顶的时候,没想到她却委屈的哭出声来:

我不吃肠粉了,也不吃鲜虾云吞面了,双皮奶我也不喝了,你过来好不好,我真的好想抱抱你。

看到她哭的样子,我匆匆的挂掉了电话,思考了5分钟,开始从几个哥们儿那里四处搜刮钱财,然后拿几件衣服就往机场跑去。

在我和她交往的这段时间里,我很少见到她哭,唯一一次,她在我面前嚎啕大哭,是自己的小猫因为腹积水奄奄一息,医生说只能选择安乐死的时候。

“如果我比她的双皮奶还重要,那我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我心想。

到了机场,我拨通她的电话:“别哭了,我一会儿带你去吃夜宵好不好?”

她抽泣:“鸡米饭有什么好吃的,我不要你点的外卖。”

“这次不点外卖,我亲手喂给你。”

五个小时后,我咬着一束玫瑰花站到她寝室楼下,我拨通电话,她满脸泪痕却喜笑颜开的冲下楼,直接扑到我的怀里。

我好像隐隐约约能听到她鼻涕泡的声音。

“好了,不哭啦,我这不是来了嘛。”

“恩。”她在我的怀里微微的点了点头。

                                               ღ

随后,我搂着她来到上下九步行街,逛了夜市。到处是川流不息的人群,飘香的美食,一派热闹美好的景象。

我们找到一家店铺,点了一碗牛肉肠粉,我们用筷子夹起饱蘸豉汁的肠粉,趁热送进嘴里,那种细腻爽滑的口感,现在想想也觉得十分美好。

“哭了那么久,一定没力气了,多吃一点吧。”

“讨厌。”

在漫天星光的陪伴下,我们回到了宾馆。简单的洗漱之后,她好像仍然毫无困意。

我说:“那要不然我们来把王者荣耀吧,我们还没有面对面的玩过呢。”

她摇了摇头,反而钻到我怀里害羞的说: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就不需要那么刺激的游戏了,玩消消乐我就会觉得很开心,因为和你在一起是我做过最有趣的事情。”

“好巧,我也是。”

就这样,我看着她打出了几个unbelievable,半小时后,她的眼皮就慢慢耷拉下来,再过五分钟,她呼吸均匀的在我怀里睡着了。

很多时候,我们总希望用理性让一段感情从始至终,可是让那个女生真正决定,和你这个家伙走下去的原因,好像不是那些道理。

反而是你在她犹豫,脆弱,彷徨的时候,给她的那个坚定眼神,还有楼下那个wonderful的吻。

爱情里不需要金科玉律,只要你陪着她,哭着,笑着,可爱着,烦恼着。

你就感受到人间烟火,还有她温暖至深的微笑。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喜欢玩消消乐啦”

“那是?”

“我只是想找个机会钻你怀里睡着”

“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