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我来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男人

01

白百何出轨门事件已经在网络上发酵了五天,期间白百何露面,被拍到掩面哭泣,但是始终还是没有一个人出面回应。

只有陈羽凡在事件被爆出两天后在微博发道:

有网友解读说,陈羽凡显然是知道白百何出轨的,夫妻俩是各玩各的,反倒责怪网友们太闲瞎操心。

4月15日凌晨两点,陈羽凡在朋友圈发道:

看来陈老师并没有为所谓的戴绿帽子而恼怒,还是在维护一个家庭的完整和和平,并且扬言要教训那些摧毁自己家庭的人。此话一出有人就艾特卓伟,但是卓伟回应说,陈羽凡说的不是他。

网友一脸懵逼,本来大家都在为羽凡老师叫不平,但谁知人家不但不领情,还痛恨揭露者,难道毁坏你家庭的不是白百何吗?

02

事后,白百合数次登陆微博又下去,很显然,她内心很焦躁。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表视频声明:



陈羽凡深夜发声:与白百何15年协议离婚,为照顾孩子退出娱乐圈_腾讯视频


附送文字版

大家好,我是陈羽凡。首先在这里,对占用那么多公共媒体资源表示道歉,感谢所有关注和关心我们的朋友。

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共同抚养和保护孩子长大成人,直到事件发生之后对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伤害,同时也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故此声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以友善的心态看待彼此。

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我的人,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视频有三点重要信息:

1:陈羽凡和白百何早在2015年已经离婚

2: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俩人选择不公开

3:陈羽凡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这算是对白百何出轨门事件的首次回应,陈羽凡情绪很平和,态度也很诚恳。为了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离婚了也不公开,好像也能说得过去。

说白了,这就是一对普通父母保护自己孩子的故事。

陈羽凡也因此赢得了网友的热烈追捧,明明是最受伤的那个,但却一人扛起了所有,真男人,有担当。

卓伟受到了指责,他的大爆料变成了一个笑活,人家早就离婚了,所以就没有出轨一说,和小鲜肉游泳池事件变成了合理的谈恋爱。发酵了几天的出轨门变成了恋情公布,淬不及防啊。

03

今天下午两点,当事人白百何终于做出了回应:

回应很简单明了,跟陈羽凡的声明如出一辙,首先都是心疼给家人和双方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深表歉意,重点是都是为了孩子才选择不公开。

实话说,俩人的声明看的叔偷偷抹了一把老泪,尤其是谈及四位爸爸妈妈和儿子元宝,很真切,谁还没有爸爸妈妈呀,孩子和父母始终都是我们的软肋。

但是情感归情感,他们跟我们普通人不一样,他们是瞩目的明星,他们除了有亲情,肯定还有其他因素,绝不单单是一对父母为了保护孩子而不公开那么简单。

叔有几个疑问:

1,既然是已经离婚了,为何白百何团队不在第一时间澄清,而是任由事态蔓延,伤害扩大再澄清?

泳池事件曝光后,就有人预测,白百何洗白的方式只有一种,那就是说自己和陈羽凡已经离婚,这样的话,名誉还能保住,白百何还能在圈里混,利益才能达到最大化。很显然,这是一个很经典的公关案例,他们一定已经商议好才发出声明。据卓伟说,他俩已经分居两年多,但是并没有离婚,为了孩子还在维持家庭的完整。

说到底,一切都是利益的权衡。

2,离婚了,为什么还在秀恩爱?

跨界歌王

跑男

如果说15年离婚是真的,那为什么离婚了还秀恩爱?16年还在集体上节目。保护孩子不予公布可以理解,但是隐瞒孩子就好了,但为什么还以夫妻档的形式参加跑男以及一些活动中就不能理解了,后者是对观众的欺骗,也是对公众资源和商业利益的骗取。

继续以恩爱夫妻,好爸爸好妈妈的形象出现,然后接代言,上节目,这不叫只是为了保护孩子,这是捆绑捞金。

他俩和人民的名义里的高玉良夫妇很像,高玉良和吴老师离婚多时,但总是以夫妻名义公开露面,表现出很恩爱的样子,各取所需,为了形象也为了利益。

3,不公开真的能保护孩子吗?

有人说非得等代言被撤,节目被砍,知道了关系利弊,才出来回应,说是为了保护孩子,为了孩子是不是成为了明星隐离,隐忍出轨的借口?

再者说,这样真的能保护孩子吗?

孩子还小,离婚确实会对孩子造成影响,但是隐瞒了一时,能隐瞒了一世吗?你们总归还是要开启新的生活,寻找新的伴侣,到时候孩子知道了岂不是更混乱?在孩子还不是很理解的时候,大可以告诉他虽然爸爸妈妈分开了,但是大家都爱他,这样才是正确的处理方法。不管是离婚了,不公开,隐瞒孩子和大众,还是没离婚,但是没感情了,各自寻找新欢,这两种都只会使事情越来越复杂,并且也不能保护孩子。

还有,如果一直不被爆,是不是一直打算这样过下去,继续捞金,继续隐瞒,继续用这种掩耳盗铃的方式保护孩子。

04

双方都做出了回应,这件事暂时告一段落了,陈羽凡宣布无限时退出娱乐圈,白百何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洗白。但是媒体先入为主,她人畜无害的小妞形象也是无法挽回了,一系列的商业损失也无法挽回,但是至少保全了白百何,广电总局封杀吸毒出轨,但是离婚管不了。尽管是不是2015年离婚还不知道,但是双方当事人都这样说,观众也只能相信。

整体来说,陈羽凡还是非常有担当的,在白百何深陷如此巨大的舆论漩涡中,一人独挑大梁面对,而且可以看出,他一直在极力维护白百何的形象。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也不过如此吧,他们可能真的没感情了,但是亲情还在。

最后,婚姻已经千疮百孔了,但是还在表面维持,或者离而不宣,是缺少独立面对生活的底气和勇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