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的完美逆袭!不爱了,智商回归,完败渣男so easy!

01

女人其实本就不比男人差,在智商上更是不比男人弱!只要你自己不允许,就永远没有人可以欺负你!只是以前一头扎进自己以为的爱情里,任别人怎么喊都装作听不到。人,只有真的伤透了,才会彻底清醒!然后,反击!我跟老公是在大学时认识的,他是我们隔壁院校的,比我大一届,刚入校时就听到他的名字。如雷贯耳:金融系的校草级人物!

之所以他的名字这么响亮,完全是人家长得帅,很帅。而且阳光,据说跟我们学校的好多学姐都打成一片。我们一个文科类院校,几乎大半的女生都视他为梦中情人。

他身边的女生,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换了又换。可是竟然没有人说他渣,还都在心里幻想着:下一个,如否轮到自己了!

宿舍里几乎每晚说的话题都是关于他的,和他身边的女生的。我就在这样的讨论中,深深的爱上了他。从心里,疯狂地!爱他!

突然有一天,舍友大喊大叫的宣布,她终于把他拿下了。我们在欢呼的同时,更多的是嫉妒。原来,这个对于我们来说像是神一样存在的男人,也可以离我们这么近,那是不是,自己努努力,也可以得他的青眼呢?

于是,宿舍几个单身的姑娘都在暗中较劲!

可是,很快,舍友的爱情梦就被唤醒了。那天,我独自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他出现了。

拦住我,看到是他后,我的心都快跳出我的胸腔。我知道,我的脸一定很红。他拖我给舍友带一封信。我心里嫉妒得快疯了。这肯定是一封情书,为什么是我来做这个红娘呢?

我不要,我要做收信的那个。可是,不争气的我还是红着脸接下了他手中的信!

可是,当欣喜若狂的舍友揭开那封信时,却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看着舍友哭成这样,我竟然从心里有点窃喜,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又有希望了?

02

于是,我开始有意的接近他,安排各种不经意的巧遇和搭讪。从舍友那里了解了他的喜好和禁忌。开始对他投其所好!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鼓起勇气表白时,他竟然认真的告诉我,他可以考虑一下。

现在每当想到当初那样处心积虑的算计,引进来的是一头白眼狼时,我都恨不得扇自己几巴掌!最终,他还是接受了我的心意,我们在一起了。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平凡的一个我,怎么配得上那么完美的他。还在私下讨论他肯定是看上了我的钱(我家里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而且外公还有一个公司,家里算的上是富裕的。而他,则来自偏远的农村。)但是,我已经被能和他在一起的狂喜给席卷了。根本不在意同学们各种言论!

于是,为了少跟同学们接触。我在外面租了房子,两人搬了进去。2007年的时候,我每个月的生活费有1500多,除去租房,我们两个还可以过得很好。

于是,我们两个过了几个月神仙眷侣般的生活。我还怀了他的孩子,可是,最后不得不打掉。那天晚上,我们两个抱着哭成一团。他发誓会一辈子对我好,会在毕业就娶我。给我最好的生活,我信了,凭什么不信呢?这可是我最爱的男人啊!而且我刚刚才为他打了一个孩子。

他比我先一年毕业,想让我爸妈帮他安排一个体面的工作。可是爸妈却觉得这个男人不能要。任凭我再求,爸妈都没有松口。

于是,他虽然没有埋怨我。但是却也冷落了我好一段时间。再也没来我们的出租屋。也没在接我的电话没回我的信息!

我开始慌了,到处打听他的消息。疯了一样的找他!最后,终于从一个认识的人那里知道,他进了一个普通公司做销售。

我跑去他的公司楼下堵他,我求他,不要抛下我。可能看到这样的我他也心疼了,抱着我让我考虑清楚,这样穷的他,我家里不会答应的,迟痛不如早痛!干脆就断个清楚。

可是我不依,我怎么能放开他呢?没有他我会活不下去的。我答应一定会说服家里接受他。于是,我俩又和好了。

只是再也没有以前的那种幸福了。因为他要天南地北的跑市场,拜访客户。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

03

很快,我也毕业了。父母把我安排进了一个国企,做最简单轻松的工作。但是却很稳定。

这时,我想和他商量结婚的事。可是他却开始找各种借口敷衍我。后来,甚至电话都很少接我的,跟我说是工作太忙了。刚好这时公司给他一个外派学习的机会。我是不答应的,这就意味着我要跟他异地。他长得那么帅气,我不放心!

可是,他却说他要为了自己的事业去拼搏,男人不能一直守着女人,等他回来我们就结婚。我信了!于是放他离开。

这一去,我和他的关系一度降至冰点。常常十天半个月才能通一个电话,而他总说忙。我就想着他赶快回来跟我结了婚,我爸妈就可以帮他,他就可以不用这么拼了。

终于,半年后他回来了。很是沮丧。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我问他,他就说是工作没做好。我安慰他,等我们结婚后一切都会好的。

于是,我安排了他跟父母见面。本来父母对他就不满意,看不上这个男人,也看不上他的家境。再加上他的工作,经常出差都顾不了家。可是,还没等我父母数落完,他竟然生气的回怼我爸:“看不上就拉到,可不是我求着你女儿要结婚的。”说完竟然怒气冲冲的就走了。

留下我和父母一脸懵逼的坐着,反应过来的父母更是不同意我们的婚事了。可是,当时的我却觉得是父母说话太难听了他才会这样。于是不断地在父母面前为他说好话。

可是父母却坚决的让我和他分手。说这个男人根本不爱我,说他不管是人品还是性格都有问题。可是,当时的我根本听不进去。

多年后的今天,我终于明白:父母反对的婚事,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从这次见面之后,我有一个多月联系不到他。直到,我发现我怀孕了。我欣喜若狂,这个孩子来得真是时候,这样,父母就不会再反对了。

04

于是,我又开始疯狂的满世界找他。终于等到他,却看到他搂着一个女孩的腰一起回家,两人举止亲密,不像一般朋友。

我的心像被拿到冰水里泡过,一下凉透了。可是,我爱他!为了孩子,我也能原谅他,我甚至都为他找好了借口:是因为心情烦闷而找的乐子罢了!

看吧!被爱冲昏头的女人,智商真是为负的!

我急切的告诉了他我怀孕了。但是却没有在他脸上看到一丝喜悦。他告诉我给他时间考虑,就这样,我捧着肚子跟父母各种周旋,终于说服了父母。

而他,在我快绝望的第五天,给了我答案:同意跟我结婚。

就这样,结婚一切从简,没有彩礼没有婚礼。我们只领了个证,双方家长吃了个饭就结婚了。可是这样我依然开心,因为这个男人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

之后,我们各自出了一半钱买了个小房子。婚后,虽然也吵架,但是也有甜蜜。

孩子出生后,我全力照顾宝宝,而他,以保留精力工作为由,和我分房睡了。这一睡,就是两年。

我并没有太放在心上,男人嘛!特别是这种长得好看的男人,婚前有点花边情事太正常了,可是现在已经有了家庭,做了爸爸。相信他也该收心了。

但是,事实是我的自欺欺人让我成为了最大的傻瓜。

那天,无意中在他的QQ空间看到一条留言:你这个混蛋!我恨你一辈子!

留言时间是6天前,我的心里陡然一凉!心揪着疼!是的,这个混蛋!他置我和孩子于何处?

我控制不住地发抖,颤着手加了留言的qq号!终于知道,这个女孩比我小好几岁。我抑制不住的破口大骂她不知廉耻。

05

女孩先还心虚的跟我道歉,可是被我骂急了。

竟然也开始怼我:大婶,你想多了,他根本从来就没有爱过你。他说你们的婚姻只是个错误,他深爱的人,是他外派时遇到的一个姑娘,姑娘怀了他的孩子,可是迫于父母压力还是打了孩子跟他分手了。你以为他凭什么跟你结婚,还不是因为你家有几个臭钱,而你的孩子,刚好能让他稍稍弥补对心上人的愧疚!要不是你的死缠烂打,早在他毕业时你们就分手了。

我当时真的想瞎了什么都看不到,看不到这些肮脏却是事实的话!我觉得我的心已经疼的喘不上气!可是打击还在继续,女孩又发过来:大婶你知道吗?从跟你在一起,他身边的女人就没断过,需要我给你一个个说吗?

神情恍惚的我一句话都说不了,巨大的痛楚好像把灵魂都抽走了。这就是我爱的男人?我放在心尖上的爱人?从始至终,他都是因为我的钱跟我在一起?这一切太过残酷,我忽然呼吸不上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可是,当天晚上他就回来平静的跟我提了离婚:既然你都知道了,就放过彼此吧!

悲伤、恐惧、愤怒等各种情绪充斥着我,凭什么?一个犯了错的人凭什么能这么理直气壮的提离婚?做人怎么能无耻成这样?

可是,他却无所谓的耸耸肩:“随你吧!反正分居两年法院自然会判的”于是,光明正大的收拾东西搬去和小女朋友住了。

我哭,我闹,我去寻死,我一个月瘦了30斤,过得人不人鬼不鬼!就像在炼狱一样!可是,他竟然视而不见。于是,深深的恨涌上了心头,我要报复!

06

我要把我受的一切伤害都找补回来,我还要他加倍的还!

于是,我开始调整自己的情绪。我知道儿子是他的软肋,于是在分居两个月后,在一天他回来看孩子时。我把自己收拾干净。

还给他做了一桌爱吃的菜。等他过来看到一桌菜和神情平静的我,明显的一惊!但是我平静的跟他说:“做吧,今天我们好好的说说话!”

他犹豫了一下在我对面坐下。我先是低姿态的反身了一下自己,然后回忆了几件恋爱时期比较有意义的事情。看到他有点动容,我拿出离婚协议给他,哽咽着说:“我爱你,所以愿意放你去追求你的幸福,但是请把孩子留给我,这一辈子,我都守着他过,不会再找看,看着他就像你还在陪着我一样。你随时都可以回来看他,我不会阻止,你们还年轻,还可以有自己的孩子。而我,这辈子只有他了,请你把他留给我!”

他明显的动容了,只犹豫了一会,就爽快的签了字。然后竟然跟我说了句:“我,对不起你!希望你以后好好的!”

我泪眼朦胧地看着他,心里却冷得像块冰!你的道歉我不接受,等着吧!我要让你疼,让你也尝尝我受过的苦!

我们终于离婚了。我的报复也开始!

每周,他都会过来看儿子。只要他来,我都会给他做喜欢的菜。主动跟他聊一些他感兴趣的话题,或者一家三口玩个亲子游戏。气氛轻松而快乐。绝口不提以前的事。

而且,我会给他和儿子拍很多温馨的照片或是视频,有时儿子也会拉着要拍全家福。

我和女孩的QQ还都在,谁也没删谁。我看到她的动态,她会在前夫来探视孩子时就发些伤感的说说!

每当看到她的说说,我都有种微妙的快感!感情中,无论男女,都是吃软不吃硬的。你越闹他越觉得你无趣!

过了两个月,他又来看孩子。气氛依然温馨,吃了中饭他还没走,不好意思的问我,晚上能不能也在我这吃饭。

我爽快的答应,并问他想吃什么,我立刻去买来给他做。他有些尴尬的开口:“想吃你做的鱼,我都好久没吃到了。小女孩也不会做饭----”

我适时的打断了他的话,拉着儿子去给他挑鱼。他也跟着我们一起去,真的像极了幸福的一家人!但是我心里知道,我和他,永远都只能是敌人!

吃过晚饭,他跟儿子玩得很开心。我给他们拍了一些照片,发到了QQ空间里!

果然,一会儿他的电话就响了,问他什么时候回去?他皱着眉只说了很快就把电话挂了!

我适时的提出我跟儿子要休息了,让他也快走吧!他竟然有片刻的惊讶!

他走后,我知道面对他的,肯定是女孩的不开心不愉快!

果然,第二天他就给我打电话,问今天还能不能再来看儿子。我欣然应允!

他来了之后,还辅导了孩子的功课。吃饭时,自己开了瓶红,然后借口:我喝了酒不能开车,今晚能住在这吗?

我还没表态,儿子就兴奋的跳起来抱着他:“太好了,我希望爸爸天天都住在这里!”

我顺水推舟的说:“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我看到他竟然感动得眼睛有点红。

半夜,他来敲我的门,我没有给他开:“太晚了,有事明天再说吧!”

我心里冷若冰霜,很好,一切都在按我的计划行事!

07

后来的事情,简直顺利得让我跳起来。他跟小女孩分手了,征求的我意见能否搬回来。我默认了。

他竟然还提出能否复婚的要求,我都以父母需要考虑为由拖延下来了。

我的目的不是要跟他复婚,我是要他万劫不复,让他悔让他疼!让他知道欺负我的后果有多严重!

我知道他一直都对金钱有着无比的狂热,于是,我努力的学习股票知识。刚好当时有个同事在玩比特币。我知道这是我的机会。

于是,我故意在他面前不经意的提起比特币,于是,他果然感兴趣了。

先还只是投了一点点钱进去玩玩,后来的事情,简直让我觉得老天在帮我。

那几年,正是P2P正红的时候,他加了个比特币的聊天群,看到里边有人在宣传P2P,于是,开始试水。结果可想而知,前期赚疯了,连我都以为是老天在耍我。

看到势头正好,他把所有的钱全部投了进去,甚至还借了一些,谁知,P2P竟然暴雷了!一夜之间,他血本无归,还背了好多外债。

一时间,他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在他跑出去躲债的日子,我火速把房子卖了带着儿子搬回父母家。

一个月后,他来求助我的帮助。被我爸妈臭骂一顿,连门都没得进。看到他那胡子拉碴的落魄样,我心里从未有过的舒爽!我终于做到了,让这个人渣,也尝到了什么是心痛!

也曾有人劝过我,在他回归家庭那段时间就原谅他,为了孩子一家人好好的过下去。

可是为什么?我为什么要原谅他?

凭什么他做了坏事还有我原谅?

凭什么他一次次伤害我我还要原谅他?

凭什么他出去乱搞把病传给我我还要原谅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嘿,亲爱的~你好吗?过去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人,直到最近我才感受到你越来越强的存在感。原来你一直和我在一起、在一旁...
    heylonsdale阅读 218评论 0 0
  • 1.0 in 2.0查询重复的数据有多少个 3.0删除重复数据
    蜗牛呀呀呀呀呀阅读 404评论 0 0
  •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天气晴 四年级十二班李田宇妈妈亲子日记第十篇 转眼周五了,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
    李田宇妈妈阅读 131评论 0 0
  • 今日去公司办理离职手续,心中似乎解脱了一下。 实习近8个月,自己做的感觉都是技术管理的活,对自己的能力提升很有限,...
    方块V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