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实智能

周五新开的谈一下观点。

主力线攻击力度较强,日线上引线较长,但是看周线ok。周一最好是收一根长下引线,形成螺旋桨。

基本面上谈一下:

周五中午出利好:

  达实智能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此次协议内容包括了建设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能耗评价体系、建设线网级能源监测管理系统、推广云计算技术、联合成立绿色智慧轨道交通新技术攻关团队等。


  公司表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北省唯一一家从事轨道交通建设及运营管理的公司,具备雄厚的轨道交通建设管理能力和轨道交通运营策划能力。本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是公司在石家庄市智慧交通领域的一大进展,体现了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技术能力和综合实力,有利于公司未来轨道交通项目的顺利落地实施。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83.5亿,对照工商系统资料深地铁44亿,上海地铁1987亿。属于中上水平,而且是河北唯一的轨道交通公司。

搜索其历史公告和官微有些信息也值得玩味。

2016年公司投资了一家北京中轨股权投资中心,母公司中轨基金像一个ppp投资基金。

另外公司早就和河北石家庄轨道交通公司合作了。

达实智能签订7180万石家庄轨道交通业务订单
2015-12-01 19:01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
  达实智能(002421,股吧)(002421)12月1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集成及采购项目(3612标段)合同》,合同金额为7180万元。
  资料显示,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19.248公里,设站17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5座。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分试验段和其他段分期建设,试验段于2017年同步建成运营,其他段比试验段整体暂预计晚2年建设运营。
  公司表示,合同的签订,进一步验证了公司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的技术领先地位,持续巩固了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竞争实力和服务能力。合同总金额7180万元,占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68%,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银河证券指出,2014年公司参编《智慧城市系列标准》,并主编《智慧城市总体规划指南》;公司布局的智慧城市整体架构包括交通/商业/公共/住宅/工业建筑等基础设施智能化,并已在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酒店、住宅、医院、数据中心等细分领域建立起领先优势;政府管理信息化包括区域医疗平台、电子政务、智慧停车、社区O2O等;能源集约化将借助能源互联网及电改浪潮加速发展。通过内生外延并举展,每个新领域的拓展均将带来裂变式跨越式增长。

公司官微的信息:

达实精品︱石家庄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河北迎来地铁时代!

2017-06-26

 

达实智能

与其相忘江湖,不如点击上方“蓝字”加关注

6月26日,万众期待的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和3号线一期首开段工程同时开通。其中,达实智能为3号线提供了综合监控系统等多个系统的建设服务,开通前全部调试通过,达到业内最高水平!石家庄市地铁的建设与运营,揭开了省会石家庄发展历史的新篇章,见证了“国际庄”迈向现代化大都市的强劲步伐。



石家庄地铁3号线是西北东南向骨干线,线路西起西三庄站,东至位同站,全长19.5公里。其中市二中站至石家庄站为地铁一期首开段,线路长度6.372公里,设车站6座,均为地下车站,设停车场1座,控制中心为多线路合用。


自主创新打造地铁安全可靠运行环境

石家庄地铁3号线的综合监控系统采用了达实智能自主研发的集成平台INDAS-ISCS,该系统经过多个项目使用及改进,在石家庄地铁3号线综合监控系统中表现出一贯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历时3个月的试运行过程中无系统性故障。


石家庄地铁3号线OCC运营中心

石家庄地铁3号线综合监控系统是整条地铁线路的神经中枢,达实提供的综合监控系统平台通过将存在紧密耦合关系的集成系统、互联系统有效地联接起来,实现了在晚间非运营情况下、日间正常运营情况下、紧急突发情况下和重要设备故障情况下各相关系统设备之间协调互动等高级功能,确保设备处于高效、可靠、节能的运行。

节能环保打造绿色高效地铁环境

石家庄地铁3号线综合监控系统项目中引入了电能质量管理(PQSS),采用达实智能的dasPowerMS电能质量管理系统,该系统是监测、分析供电系统电能的工具,可实现对供电系统的电能参数测量、监测分析和计量管理等功能。

同时,达实智能根据石家庄市的环境特征专门设计车站机电设备(通风空调系统、电力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的节能控制预案,进行参数预设、负荷调节、节能控制的功能,实现绿色交通、节能环保。

达实智能未来将全面服务石家庄地铁建设

近日,刘磅董事长一行在雄安新区考察时,同时拜访了石家庄市轨道建设办公室党组书记赵新朝、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付庆文等领导,就石家庄和雄安新区轨道交通建设详细座谈,并就开展石家庄绿色智慧地铁建设战略合作达成一致。

首先,在已开通试运行中的地铁和地铁大厦中采用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节能服务,积极参与石家庄市的绿色地铁建设工作。建设线网级能源监测管理系统,实现轨道能耗可视化,建立能源管理监管和责任体系,实现管理节能。

其次,在未来新建地铁建设中联合推广云计算技术,主要应用包括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多系统融合和互联网+AFC云管理平台。通过云计算技术,将轨道交通多系统融合于同一平台建设,将极大程度节约建设成本、方便系统运维,从而降低运营成本。互联网+AFC云管理平台承担线网互联网票务管理职能,实现通过手机支付进出地铁站,为乘客出行、车站运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再次,双方联合研发创新建设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能耗评价体系,联合成立绿色轨道交通新技术攻关团队。建设一套清晰的城市轨道交通能耗评价体系,作为节能项目实施效果的判定依据,可使节能概念具体化,让节能脱虚就实。达实智能在基于云平台的大数据能耗分析、建筑冷负荷综合预测、基于BIM的全生命周期的能耗管理等节能技术上有足够储备,结合轨道交通公司的建设、运营经验及丰富的运行数据,将保证节能技术的持续创新。


石家庄地铁3号线作为达实智能智慧交通单元进军华北的第一站,公司对整个项目的组织与建设高度重视,以“立足华北,深耕华北”为指导思想,从管理人员到实施人员,项目团队高度“本土化”,为项目顺利开通运营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未来,达实智能将携手石家庄地铁,共同搭建绿色、智慧、高效的运营环境,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同时,根据河北省政府日前印发的《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雄安新区将建设以城市轨道交通为主的城市道路系统,达实愿把在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的建设经验及优势继续服务于雄安新区,助力新区充分发挥战略价值和示范作用!

还有最近一则信息:

快讯︱从雄安再出发:许勤省长会见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一行

2017-07-07

 

达实智能

与其相忘江湖,不如点击上方“蓝字”加关注

7月5日下午,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及省发改委、卫计委、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省建投等领导会见并宴请了达实智能刘磅董事长、吕枫副总裁一行。

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左)接见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右)一行

此次拜访前,达实智能副总裁吕枫带队在河北雄安新区、保定、石家庄等地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与调研;11天前,石家庄市第一条地铁线投入正式运行,达实智能为其提供了号称地铁运行中枢大脑的综合监控系统服务,开通前全部调试通过,保障地铁的顺利开通,皆为此次会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左二)对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右二)一行表示欢迎

刘磅董事长首先向许勤省长等领导详细汇报了达实智能近年来在智慧城市建设中聚焦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建筑取得的业内领先成绩。特别以安徽淮南市智慧医疗大数据PPP项目和江苏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PPP项目为例,形象介绍了达实智能在智慧医疗领域的核心技术及投资模式。提出以PPP投资模式规模化的为河北省及雄安新区提供智慧医疗建设服务,以EMC能源托管模式为雄安新区提供智慧城市及节能建设服务。

刘磅董事长还汇报,达实智能在雄安紧邻园区将设立达实智能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研发创新中心、展示服务中心、工程技术服务中心,为雄安新区打造国际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贴身服务。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绍廉(右)与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左)就河北省智慧医疗建设展开座谈


许勤省长对刘磅董事长的汇报高度认可,他指出,河北省历史文化悠久,转型发展空间大,雄安新区就是要打造绿色智慧发展的新型城市。达实智能是深圳科技创新企业的一个代表,欢迎和期待达实智能发挥自身优势,联合众多产业链企业,为绿色智慧的雄安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同时,许勤省长对于达实智能迅速设立雄安三大中心给予“这就是深圳速度”的高度评价,特别赞赏达实把研发中心设在市场的最前沿!希望深圳的科技创新企业家们在为深圳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来河北旅游、来雄安考察!


袁桐利常务副省长则谈到,曾经来达实智能考察过,对达实智慧城市展厅印象深刻,欢迎达实智能落户雄安!


省卫计委张绍廉主任提到,根据规划未来雄安新区将建设成为国家医学中心,PPP是非常好的智慧医疗建设模式。


雄安新区党委副书记党晓龙表示,”十分欢迎达实智能入驻雄安,布局华北,也欢迎及时沟通下一步在雄安发展的工作方案,共同为雄安新区描绘美好的蓝图,打造国内乃至国际绿色智慧城市的标杆。”


拜访期间,达实智能还与石家庄地铁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未来将在已开通试运行中的地铁线路和地铁大厦中采用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节能服务,在未来新建地铁建设中联合推广云计算技术,双方还将联合研发创新建设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能耗评价体系,联合成立绿色轨道交通新技术攻关团队,共同搭建绿色、智慧、高效的运营环境,为市民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刘磅董事长表示借助与石家庄地铁的战略合作,还可以为雄安新区以城市轨道交通为主的公共出行提供服务,共推雄安新区智慧交通建设。


未来,达实智能在深圳创新发展的基础上,借助雄安新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将高水平的建设达实雄安北方总部基地,研发提供全面的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规模化的运用PPP、EMC合同能源管理投资模式,全面参与雄安新区绿色智慧城市建设。从雄安再出发,达实智能将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公司最近还接到一单ppp业务,预计今年业绩也不差:

达实智能中标15.7亿『洪泽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工程PPP项目』本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57,141.41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3.96%,预计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上了一节公开课-“手把手教你心理咨询”。里面讲了一些理论,不仅适用于心理咨询范畴,也是用于人际交往。 这堂公开...
    余渔鱼愚呗阅读 529评论 0 0
  • 每周写总结的时候,是比较痛苦的,回顾一周一月自己所做的事,所用的功,只有一个感慨:这一周又白过了。 虽然心理在不断...
    空灵一月阅读 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