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的女人没前途!

还记得《辣妈正传》里孙丽带着主妇们在商场血拼换型的镜头吗.....女人要的就是这股爱美、自信劲,你真以为你为家操劳成黄脸婆了男人就会爱你吗!省省吧,那都是你以为而已!!

想了解更多敬请关注精致女人生活馆(群号10107242)

1.女人消费是一种美德

2. 美丽的身材靠衣装,美丽的容颜靠美容。

3.聪明的女人在美容院里享受,可悲的女人在医院里忍受。

4.时间不能等,美丽不能等,女人不论什么时候都不停止消费,消费就是一种最超值的理财。

5.女人只有花钱,才会推动男人去赚更多钱,所以花钱是一种贡献。

6.女人任凭你多贤惠多能干,一旦变成黄脸婆就是潜伏在家里最大的情感危机和财政危机。

7.你要让他多爱你 ,你就要多爱你自己;他要的是一位美丽聪明的女人而不是一位荣颜憔悴的母亲。

8.一个十四岁的女孩不美丽可以怨父母,而一个四十岁的女人不美丽就只能怨自己。

9.女人让自己美丽是一种高质量的人生体验,是人生中最本质的追求,是对他人实实在在的尊重。

10.四十岁前女人有换老公的冲动,四十岁后男人有换老婆的行动。

想了解更多敬请关注精致女人生活馆(群号10107242)

11.女人赞私房钱是为了将来花在老公身上,男人赞私房钱是为了将来花在其他女人身上。

12.现在不花钱养生,将来就要花钱养医生;宁愿站着吃保健品也不要躺着吃药。

13.很多人都是40岁之前拼命挣钱,40岁之后拿钱买命,姐您是聪明人所以您要边挣钱边养生。

14.姐您是最会理财的,为您的生命也理一份财吧!

15.人生最悲哀的是:人在天堂,钱在银行!"

16.聪明的女人坚决杜绝:年轻时做花瓶中年时做醋瓶老年时做药瓶。

17.什么东西难看了都可以换,皮肤是一生都不能更换的。

18.做美容是女人一辈子的事,女人要保持神秘感,女人没神秘感,男人就没了新鲜感。

19.女人不能为钱而活,要为美丽健康而活。

20. 钱可以创造财富,更要创造价值,脸和皮肤是我们的一张名片,是青春活力的最好见证,是女人最大的资本,我们应该投资,让自己价值最大化,这是最好的投资。

21.亚健康看不见摸不着,但已成为危害人们自身最可怕的隐形杀手。

22.健康就是责任:是您对孩子的责任;对老公的责任;对家人的责任。

23.很多人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无知,亚健康非常可怕,他可以让你今天活蹦乱跳,也可以让你一夜之间卧床不起。

24.姐我知道您疼您的儿子,时间很紧,但是您现在把身体养好了,就是为了将来让您的儿子更省心,所以女人为了什么都可以赶时间,就是不可以为健康赶时间。

25. 对女人来说什么最重要?健康。没了健康就没了生命,老公是别人的;孩子是别人的;金钱更是别人的。

26. 每一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会花钱的女人

27.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一定会为她花钱

28.挣钱是本事,花钱是美德。

29. 今天你不花.明天有人帮你花

30.花钱就是投资,只有懂得如何投资才能得到更好的产出。

想了解更多敬请关注精致女人生活馆(群号10107242)

31.难道你不想让你的老公更爱你,朋友更羡慕你,孩子更喜欢你吗?

32.难道你不想在开家长会的时候成为孩子的骄傲吗?

33.难道你想让皱纹挂在脸上,疼痛在身上吗?

34.难道您不想拥有更健康的身体吗?.姐,您拒绝的不是消费;您拒绝的健康;您拒绝的是两性之间更和谐;您拒绝的是提升生活的品质;您拒绝的是幸福和快乐。

35.您拥有的是比同龄人年轻5-10岁的状态,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够创造更多价值的身体,花这些钱是值得的。

36.年轻的时候努力拼命赚钱,年老的时候努力拿钱买命,学会珍惜自己啊。您老公那么爱您,您应该让他看到不同的您。

37.女人,为了父母的期望您需要美丽;为了丈夫的事业您需要美丽;为了家庭的和睦您需要美丽;为了孩子的未来您需要美丽。

38.女人的美丽:一份天生,九分培养,坚持走自己的美丽之路,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美是一种责任,因为只有自己保持美丽,才能让生活更美好,让家庭更幸福。

39.女人不美丽只有两种下场:穿不完的地摊货和逛不完的菜市场。

40.会花钱才会更能赚钱

41.会花钱的女人是家里的财神

42.会花钱的女人就是好女人,节俭带来的后果往往让男人安于现状。

43.既会花钱又会赚钱的人,是最幸福的,因为她享受两种快乐。

44.花钱的速度,决定您赚钱的动力。

45.钱是花出来的,病是攒出来的。

46.女人要花钱塑造自己的形象,因为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想了解更多敬请关注精致女人生活馆(群号1010724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