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成心许】(二)

风轻轻的拂过窗户,夏天的阳光总是来的这样快。阳光透过窗户柔柔的洒在床上,许十一醒来,发现江安依旧睡得很沉。呼吸均匀。长长的睫毛像一把小扇。

她还从未这样好好的看过他,平日里看他,总会撞上他炙热深沉的眼神,让她有些无法承受。

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他皮肤干净白皙,细细小小的汗毛清晰可见。

许十一有些酸,长这么好看,皮肤还这么好。她轻轻扭动身体发现自己被他紧紧禁锢在怀里。这一扭吵醒了熟睡的男人,他呼吸变重,轻声道:“醒了?”

“嗯。”

她挣扎着起来,却被江安一把拉回怀里,轻柔着她脑袋说道:“别动,再陪躺一会。”

她只得作罢,静静的趴在他胸膛上,听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声。

吃过早餐,江安去上班。许十一向单位请了一天假收拾东西,她工作弹性比较大,主要负责摄影。只要按时完成相应的工作老板还是很宽容的。

她有条不紊的整理着自己的东西,将自己的洗护用品整齐的放入浴室,将自己的书放进他的书柜。

打开衣柜才发现江安早就将另一半衣柜收拾出来给她,她高兴的将自己的衣服挂进衣柜。

又将自己和江安昨天换下的衣服洗了。当自己的衣服和他的衣服一起晾挂在阳台的时候,两件衣服一大一小,随风飘扬,这一刻她才意识到自己的生活里多了那么一个人。

许十一望着衣服出了神,“叮咚”一声门铃响,将她拉了回来。

她急忙跑去开门,发现闺蜜萧萧提着烤串和水果大汗淋漓地站在门口。

“我的天呐,这也太难找了。江总是打算金屋藏娇吗?”

“进来啊。”许十一接过她手上的东西迎着她进了门。

两姐妹儿坐在餐桌前,吃着烤串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你怎么来了?”

萧萧用手指轻戳了一下许十一的脑门,怒骂道:“你个小没良心的,有了媳妇忘了娘,我来看看你不行吗?”

“行行行。我错了,我错了。萧大美女别生气。那一会留下来吃饭。”

“吃饭还是算了,你和江总新婚燕尔,我就不打扰了,况且江总气场太过强大,我不寒而栗。”

“哪有,他人很好的。”许十一辩解道。

“哟哟,还护上了犊子。”许十一老脸一红。

萧萧挑眉坏笑继续追问道:“十一,结婚感觉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萧萧看着她,一脸吃瓜的期待。

“我......我们还没…。”

“不是吧,许十一,江总那身材那颜值你不扑上去?”

许十一:“.............”


两人正说笑打闹着,玄关处一阵响声,江安推门而入。两人紧张的站起来,像被抓包的小孩。

江安看着许十一上一秒还在捧腹大笑下一秒敛住笑容,变脸达人实属了。

他扫了一眼两个女孩,又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餐桌,笑而不语。

许十一局促的解释:“江安,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好朋友萧萧。”

江安点头示好,面色凝重:“你好,我是江安。”

萧萧尴尬着说道:“江总大名,早有耳闻。”

“你太客气了,请随意。我先去换身衣服”江安说道。

说完转身上了楼。留下萧萧和许十一面面相觑。

萧萧低声说道:“他是不是不大高兴。”

许十一一脸懵:“不知道。你先坐一下,我上去看看。”

说完,许十一便轻轻的上了楼,轻轻扣了扣门,低沉有力的声音从屋里传来。

“嗯,进来。”

推开门,江安正在换衣服,西装外套脱下,衬衣的纽扣散开着,清晰可见的喉结和结实的胸膛,细长的手指解着袖口的纽扣。

许十一看得有些痴迷。回过神来,局促不安的说道:“江安,你是不是生气了。”

江安心里窃喜,原来她知道啊。

他继续面不改色,冷冷的应了声:“嗯。”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带人到家里来,我以后不会了。你不要生气了。”

“不是。”

“那是什么?”

江安忽然走过来将她抵在墙边,说道:“气你吃地摊,还在家里吃。”

看着她跟个小猫一样,忍不住想逗逗她。

她看着他,猫声说道:“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你亲我一口,我就原谅你。”江安说道。

许十一脸红的,犹豫了半天,她踮起脚尖,双手捂住江安的眼睛,在他的嘴角轻轻一吻。

细腻温润的触感袭来,江安只觉得心头一颤,他难抑欲火,伸手揽过许十一的腰,单手掐着她的后脑勺,粗鲁畅快的回吻着她,他抵开她的牙关,细细吮吸着她的小舌,轻轻啃咬着她的嘴唇。

许十一感觉有些气喘,慢慢的有些招架不住,身体发热,瘫软无力有些站不住。

这场吻持续了很长时间,结束的时候,许十一眼角渗出了些泪水,双唇红红的有些肿。江安看了有些愧疚,搂过她,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安抚着她。

下楼的时候,两人都神态自若,萧萧半点破绽都没看出来。

“实在是打扰了,那我就先走了。”萧萧说到。

送萧萧出去的时候,许十一有些不舍 嘟囔着鼻音说到:“萧萧,以后要常来看我。”

“好好好,看看你,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

进来门,江安拉着许十一的手,笑着说到:“许十一,你再撒一次娇给我看看。就刚刚那种。”

许十一甩开他的手,眼睛里含着泪水,生气道:“江安,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讨厌。”


待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