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样东西,只能给丈夫一个人

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都喜欢拎得清的女人,尤其是在爱情和婚姻中,孰是孰非,心中都有一个尺度,不会轻易地越界,更不会引起伴侣的不满。

然而,有一些女人就经常在感情里拎不清,不仅没有得到男人的宠爱,甚至还导致情感的破裂,带来很多明明可以避免的问题,最后酿成难以挽回的错误。

有人说,爱情应该是相互之间的包容,可凡事不都存在一个底线吗?倘若人人都渴望被包容,却做着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难免会给对方带来一些伤害。

所以说,那些拎不清的女人最容易犯错,爱情中还好一些,可婚姻来不得半点马虎,有些东西只能给丈夫一个人。

女人的善解人意

相信很多男人都向往女人的善解人意,尤其是在婚姻中,当生活和工作上遭遇不顺,妻子能够做到善解人意,肯定会让男人更珍惜和你之间的爱情。

但是,女人的善解人意要具备专属的属性,倘若任何一个男人都能够感受到女人的善解人意,非但不会让老公觉得很幸福,反倒会越来越不珍惜,当你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彼此的感情或许就已经破裂的不成样子了。

你可以有异性的朋友,但是你的善解人意只应该是丈夫的专属,而且要让他感受到这一点,这样才能够显让男人做到格外珍惜,对于促进感情产生积极的效果,婚姻生活也会越来越来越美好。

作为女人,更是作为一个妻子,把善解人意的一面呈现在老公面前就够了,至于其他人,一定能够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千万别越界。

无理由的信任

女人的信任,只能交给和自己的老公,毕竟两个人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最起码的信任不可或缺,而且男人也非常注重被妻子信任,倘若总是出现怀疑的念头,那婚姻肯定很难幸福。

尤其需要女人注意的是,信任千万别再交给除了丈夫之外的人,倘若人人都可以获取你对他的信任,显然会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招惹来不必要的麻烦,甚至还会影响到婚姻的生活,给自己带来伤害。

冷静下来想想,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而生活,能够把婚姻承诺给你的男人,自然值得自己去信任,可那些嘴上花言巧语的人,一旦你把信任给出去,那么对自己的伤害就在所难免,一定不要觉得无所谓,到时候可就追悔莫及了。

我想告诉你一句,那些很容易就轻信别人鬼话的女儿,早晚会陷入被情所困的局面,而且再难挣脱出来。

陷入困境时的陪伴

在婚姻的过程中,最需要的就是女人的陪伴了,尤其是当家庭开始逐渐走下坡路,当生活陷入困境的时候,妻子应该把陪伴交给自己的丈夫,一同度过艰难的时刻。

我们都清楚“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份陪伴只能交给自己的丈夫,倘若人人都可以得到你的陪伴,那你的感情可就太泛滥了,对于婚姻生活的影响肯定也很大,甚至直接走向“婚外情”的边缘,可最后的下场却是被所有人抛弃。

男人可不是傻子,你把唯一的陪伴交给最亲近的人,才能够得到最多的回馈,你的丈夫也会倍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把你当成宝贝一样呵护起来,可你若是陷入了情感的危机,最后受伤的只能是你自己。

女人啊,千万别辜负了丈夫的深爱,当他决定和你结婚的那一刻,一定是爱惨你了,你若是能把这三样东西当成男人的专属,那你们的婚姻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要知道,这并不是一种吝啬,而是一份浓浓的爱,足以让婚姻生活变得越来越幸福。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