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句小情话.

11/8/15

烟灭了,因为少了你的呼吸。

每人都约有两百根睫毛,只愿每一根都是你,睁开闭上都是你。

可能会慢慢痴迷一种香味,那一定是你的味道。

11/9/15

就算风再大,天多冷,夜漆黑。也不能触你丝毫。我,就在你前方,挡住风,送上暖,带来光。

如墨鬓发,似雪裙摆。刹那迷离,一世相伴。

愿成那最柔软的青泥。若使你飘上云端,也终会尘埃落地。化作一方后土,永世相偎相依。

11/10/15

打开汽水的刹那。噗,像你的吻一样甜。

传说两人的掌纹能连起,会一直在一起。就让我用刃在手中造出那条纹,只为能爱你不停。

纸,折了会皱。心,伤了会痛。

11/11/15

握着笔,能够涂,可以写。可就是画不出梦中还未相逢的你。

教室很大,人员很满。回忆很旧,心里很空。

品小碗糖粥。糖不是糖,粥不似粥。淡中有甜,蜜溶于纯。

11/12/15

为你,甘愿做瞎子、聋子、傻子。

很多人好奇,什么让你每天坚持健身?我说' 每天健身。只为有一天遇到了她,能抱着她,背着她,看世界。

爱食的你,遇见善炊的我。还不够有缘吗?

11/13/15

舍弃怀念,放下留恋。爱它一直都在。

嘴角微微扬起的微笑,坠成不可寻忆的星繁。

你歌颂的,必是我所追随的。

11/14/15

塌在床沿。仰头,望着你明亮的眸子。真好。

空也要做那谜,入那梦。只觉请这世上最好的画师,也描不出你那一抹丹青。

风若起,云然聚,雨遂坠。我依在。

11/15/15

有一首传唱千遍的三字歌,它叫'我爱你'。

天转凉了,你哪里下雪了吗?记得握一小把。它是暖的,带着我那一缕思念悄然而至。

如果要触碰我,请打我的七寸。甘愿变做那蛇,让你永不敢忘。

11/16/15

想收到每一条消息,都关于你。这才是我要的生活。

爱如果有颜色,一定是灰的。不漆黑,不纯白。

甩去所有的记忆,归属于彼岸的你。

11/17/15

习惯了旖旎,迷失了自己。但只要你在,迷失也无碍。

不知道你叫什么。不知道你在哪儿。不知道你在干嘛。但当你出现时,会贴上你的耳畔,悄悄对你说'嘿,等你好久了,宝贝'。

我定然会触及你,流离在这广袤的地。必会轻踏上一脚,让芳土邂逅着我们的浪漫。

11/18/15

携上些露水珠儿,放上些茶叶尖儿,最后再瞅着那美艳的你。足矣。

冬日,倒上杯漫着丝丝丝丝热气的白开水,暖着谁了?

总欢喜突然从背后遮住那双媚眼,等待着那即将降临的娇嗔与捶打。

11/19/15

总觉着,帐号与密码不能设置在恋爱中。以后再用上,难免会触及到那所逝去的。

隔岸观火是种什么样的感受?不知道,但让我停靠在你的岸,可好?

冲泡一杯纯正的手工咖啡需要繁杂的过程,只是爱情经过那么多过滤还能剩多少呢。

11/20/15

可以会拍照,可能会做饭,还能够赚钱。他是好,但都不是对你的好。

有时烦扰,你怎么还没在人海中找到我。做好的饭菜都已经微凉,可能都是你最爱吃的。

地会老,天会荒。可那一丝娇甜,永世不敢相忘。

11/21/2015

繁乱的情绪,带来杂陈的回忆。谁和记得谁?

笑容是苦的,眼泪是甜的,梦境是碎的。

别再做个演员,已无力再陪你出演这一幕。

11/22/2015

生病了,脑袋好疼,没有任何的感觉写东西。见谅。停更几天 ,需要好好睡几觉。

11/29/2015

岁月顶不住流逝,我怎留住爱你的心。

水能载万物,它是完美的过渡。只忘心似水,衡存爱绵绸。

再冷。也总觉暖气缺了些,那是从内而外的温润。

11/30/2015

头发交错凌乱,犹如那繁杂的思绪有始无终,总会慢柔的生长。

谁也离不开的是气息,一呼一吸之间注定今世你我的姻缘。

世间的你只有一个,我不疼你,谁疼你?

12/1/15

肉体碰撞后的缠旎,灵魂交融后的唏嘘。哪一种才是真正的适合?

散着热气的大碗汤面,再配上一小碗。你我的分食,才是这冬季最完美的味道。

每当背起你,总会特别的小心翼翼。因为我背上的是我的整个世界。

12/2/15

烟花易冷,忘了这话的出处。但是那几秒与你同观的绚烂,宛若繁星般璀璨。

久时。还记得爱的感受,会品着爱的滋味,惜闻着爱的幽香。

怜矣。悔矣。痴矣。若不是某年某月的相知相识,何至于今时今日的不即不离。

12/3/15

那夜空的黑是深邃,你眼眸的黑是淡漠。

像猫一样的你,慵懒,华丽,高冷。所有高贵的词藻叠加起来,都无法阐释你的美。

有时,甘愿平凡。有时,心想浮华。有时,薄情寡义。有时,一往情深。全都是因为你。

11/4/2015

分离,其实并没什么不好。如同,你会爱上一个华美的港湾,但不会永久的靠岸。

双手的起伏,双脚的摇摆。带来最纯的笑,最甜的吻。

你若不在,何处依盼。

11/5/2015

如果以后有了孩子。男孩叫等等,女孩叫迟迟。我不停的等你,你不断的迟到。直到现在才出现。

不愿总想明天,今天的美好还未曾体验。可是还未有你的今天,再美,也有空缺。

你要的爱,我给不出。我给的爱,你却不屑。不是你我有别,只是我没那么爱你,你也没那么爱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