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今天二月十五号,我已经感冒三天了,还没有好,我好生气,为什么非要打五天的点滴才能好,为什么就不给我治好,如果是小孩子呢?医务人员有没有想过如果是孩子,病情延误又会造成怎么样不可预测的后果,为了自己的利益,挣泯灭良知的钱,不知道她们晚上怎么睡得着,我大学四年就发烧过一次,学校医务室给我开药将近五十元,当时觉得太坑了吧,但是第二天病就好了,可是现在这些乡野村医非要给我治病来个五六天花多的钱,才会给我用真药吗?心好累!能不能少点套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上午见了一个人,总觉得有些人情都还不清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琳,老宋,姐姐还有我无法说出的一些名,真的谢谢你们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昧着良心出来面试其他公司,而经理却以为我真的很难受,其实娟姐也算是对我有知遇之恩,真的好尴尬呀!还有我的丽是觉得我心里有多阴暗,才让我好好晒晒太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有你,我真的很开心呀,没有那么多的心眼,没有那么多的计较,没有那么多的事情,除了我念你的时候,你就会说,再说我,再说我我就回家种地去,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好可爱啊,心一下被击中,柔软了下来,但是还要说一声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午回到住的地方,我简单吃了一点饭,开始阅读去图书馆借了快一个月的书,王臣的《一个人流浪,不必去远方》,读到书中有一段说“人一辈子,总会走过一些地方爱过一些人,并最终落地生根,与一个爱或不爱的人,抑或独自一人,过完下半生。”的时候就在想,其实,其实好多时候感情里面没有谁对谁错,只有缘始缘终,最后成空这一说。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时机真的很重要,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的所爱之人亦爱你,爱你之人亦你所爱,要不世间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痴男怨女,苦苦纠缠的等待,伤心与落泪,所以遇见爱情,遇见爱好的人是多么的幸运,一些人一生所求此人此事而终不能得。

可是啊我还是会一想到如果我以后真的因为一些世俗的眼光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了怎么办,每天没有灵魂的生活怎么办,我现在好像没有欲望也没有非见不可的人,没有一定要得到的东西,活的好像一个老年人的时候,泪已把书的扉页打湿。可是当楼下的奶奶在乒乒乓乓在做饭时,爷爷看电视的声音特别大,却还可以听到奶奶的嘱咐和指使并乐此不疲的说着关切的话时,我又觉得其实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屋内有爱着的人,炉子上有炖着的汤,写着自己的所思所想,此生已足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个人,要说对不起,真的谢谢你这么久的陪伴,我有选择困难症,好多问题第一时间想告诉你,问问你怎么办,可是后来我发现其实我心中早就有倾向,只不过要有些选择是为了让我心里好受点,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希望你永远开心,能够幸福,不要再受到一点伤害。我觉得我应该比其他人都要希望你幸福(^o^)o所以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不要担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舟阿花啊,我现在也就写字的时候内心是平静的,其他时间我永远是充满了焦虑,眉头紧锁,忙忙碌碌和无所事事,所以啊,谢谢你啊,我也开始敲字了,还有还有啊,我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你眼里的东西或许是和我相似,所以我才那么爱你吗?就像老宋也是永远都能看到我眼中的感情,别人却看不到,她向我说起我眼中的神态时,我一惊尽量掩饰,故作轻松的插科打诨,但是自此之后老宋在我心中的地位永远比别人高,我想可能我觉得是因为她懂我吧,还是她和另一个我觉得亏欠的人相似,所以想要在她身上尽量弥补,可是不管怎样,我都是真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啊舟阿花,我以前也是对任何人任何事都充满了敌意,可是那好像是一层保护色并不是真的仇恨所有人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梦想,说多了也无意,那就慢慢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2月5号 听《王阳明大传》,并输出文章一篇 2,听哈默老师关于拆书家的分享,笔记明天整理 3,练习瑜伽十分钟 4...
    在路上飞翔阅读 145评论 0 0
  • 2016年11月19日 亲爱的朋友: 你还好吗?还有心情往下看吗?我非常希望你能给我回信并鼓励我,这样我才有动力继...
    南雁于飞阅读 192评论 0 2
  • 周四,局部供暖了,今天就有轻度的霾,而且多云,今天的城市就像一幅水墨画。屋里的花草还是清新可爱的。早餐分享:蒸鱼豉...
    心境如花阅读 137评论 0 0
  • 这个字一出口 我吓了自已一跳 走在春天的路上 我喜欢拈拈花 惹惹这些嫩草 她们有感知的 会不会说我 泡! 你呀你也...
    本无痕阅读 75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