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90后少年从武当山再到龙凤山的访道记录

《一:再次上山》

继续接上文,(我,修,奇,奇的师兄,后来分开了,奇和奇的师兄一块了,我和修仍然是一块),我和修离开了武当山,下一站我和修就要去宜昌山里的一个道观去找修的师父,经过七转八弯我们终于下车了,外面下着小雨,我们爬了两个小时左右的山,才终于见到了她师父那道观,那时我们好累好累,身上都湿透了,我们走近了才发现道观空无一人,们是锁着的,修的师父去山下办事去了,还没有上来,她的师父说有一个师兄在这里,他会跟我们做饭……,但是那时那个师兄也不在,我们在厨房门口发现了一张纸条,那时我想起了电视剧小说里面的情节,感觉挺有意思的,纸条上面写的是———出门一小时,客人请拨,(***)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柴师兄留下的,修按那个纸条提示打了电话,柴师兄告诉了我们钥匙在哪里,要我们自己开门坐会,他和他师父也快回来了。可那个师兄第二天才回来,她的师父我们等了快两个小时才回来。

修拿着钥匙开了一下那个大殿的们,里面有几尊很大的天尊好像还有一个观世音菩萨的像,我们进去看了一下就出来了,我们做在厨房里面,那时那里的风好大,真的感觉又冷又饿,那里有好多好大的老鼠,我和她做在椅子那里睡了一会,我是睡不着,休息了一会就跑到外面看风景去了,之后等了好久我终于在远处看见她师父了,我是第一个看见她师父的人,我主动向他挥手,感觉她师父挺亲切的,年纪虽然感觉有点大,但是感觉比较年轻而且好有童心的感觉,心中那时也放下了所有的防备,之后之后……中间省略100字,他师父跟我们下面条,我和修一起捡柴生火,生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生起来,也是醉了,简直太佩服自己了,主要是柴火都是湿的啊,最后他师傅想了一个办法,火才终于生起来了,之后忙活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吃到了面条,山上好严格,一点都不能浪费,必须都要全部吃干净。

那个道观我感觉有点冷清,我以为有不少道士,但是没有人,那天就我们三个人,他师父说不久前这里也有不少人经常在这里住,也有各地的人来这里拜访。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是跟修的师傅一起睡在那个沙发上面的,师父睡觉不怎么脱衣服的,我们旁边就是几个天尊,这种感觉我不知道怎么说,晚上还做了梦。

《二:我在跟菩萨做事情》

第二天师父要我们做了不少事情,剥玉米做饭打扫卫生什么的,真的不怎么停,我开始做累了就有点不大愿意做,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做那些,心里有一种想离开的感觉,我跟修说,我想明天早上就下山离开,我要回学校了,他师父也要我和修一块走比较好,一起来的一起走,他师父好像看出来我的意思了,他说在山上是不能吃闲饭的,做事情是应该的,要我想我做的事情是跟菩萨做事,这些都是功德啊,之后我转念一想,对呀!我是在跟菩萨做事,苦点累点没什么,我那时就把自己放的很低了,做事情也带劲了,心情也有一种欣喜感。之后庆幸没有早点离开,因为后面收获的东西很宝贵。

晚上我们吃的面条,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油水,我饿了吃了两碗,我发现一个事,就是道长每次吃饭的时候首先都会端起碗来敬一下,开始我和修也学着敬了一下,之后第二天道长也是这样做的,我发现那个师兄却没有那样做,所以我也就没有那么做了。山上规矩是挺多的,每天早上还要上香什么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柴师兄》

上文说到了那个柴师兄,柴师兄在门口留了一个纸条说外出一小时,他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才回来?他年纪最多比我们大三岁,他是修师父的弟子之一,根据他师父介绍,他在这里住了三年,在这里干了很多活,还帮师父种田什么的,做了不少事情,他跟他家里人都不见面的,好像跟家里人关系不怎么好,他师父说他打坐什么的都练的挺好的了,具体没有怎么说。

柴师兄见到了我们之后聊天时,问我们是几月份出生的,啥星座的那些,跟我们说起了脉轮,我对星座脉轮这些都挺感兴趣的,自然问了他很多问题,我也知道了脉轮的一些基础,也知道了自己哪个脉轮比较强比较弱,这个也挺好玩的,之后回学校后没事无聊也研究起了脉轮,还在我那个群找到了魔法吧小吧主,她也教了我一些关于脉轮那方面的知识,柴师兄还会看手相和面相,他看了一下我的手相,一下子就把我那啥感情经历说出来了,而且好准,他特意看了一下我的面相,说我那额头那像王字,说我修行将会不错也很有缘……,我发现他懂好多东西,比那些网上所谓的大师高人靠谱强多了,他也跟我们说了不少事情和现象。我还加了柴师兄qq,只是一直没有和他联系,如今我都忘记他qq是哪个了,他用的手机是很老版的非智能手机,只可以登个qq,还有他的头发蛮长,个子180左右的样子。

当天晚上他就下山了,我不知道他去做什么了,第二天他也去火车站搭车车,我们还互相留了电话号码,现在他的电话号码还在我的手机上,只是从来没有打过,他说要回去重新办身份证,他的身份证都过期了,他自己不知道还来不来山上,我想他应该不想来山上了,我觉得在山上真的很孤独的,真的不是想象之中的那么好玩的,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像他那样忍受这三年的孤独?

《四:正式拜师仪式,我算是见证人之一》

第二天早上吃过面条,忙的差不多了,修的师父就准备正式举行拜师仪式了,很正规,道长换了一件衣服,首先要修先上香,还要修跪在祖师爷天尊面前扔那个古代的那个什么东西,有两面,好像是用来预测的,开始修扔了一次,那个结果,修的师父不是很满意,修的师父要她诚心重新再扔了一遍,第二遍才好了,具体过程和仪式我省略100字……,最后道长要我帮他们在祖师爷像前拍两张照片,拍好了传给了他,而我应该算是见证人之一,最后要修在本子上面登了记,什么具体的联系方式生日什么的都写了,道长也要我写了,拜师后修就正式成为了师父的俗家弟子之一了。修当时也想要我拜他为师,我当然不好意思说,我那时心中清楚我和他师父不可能成为师徒,修倒是很好心的跟他师父提了一下,他师父说不是想拜就能够随便拜的,收修因为也是因为一些原因……,我有其他的缘。

《五:传授功法》

因为明天早上就要和道长一起下山了,修向她师父问了不少事情,也问了打坐的正确方法,我在旁边有意无意的听着,修不能长期在师父身边,修的身上也有病,需要排毒什么的,师父在晚上的时候终于开始教他打坐的方法了,修悄悄跟我说,要我也在旁边好好学学,师父拿出一块专门打坐的坐垫让修做在一块石头上开始教口诀和方法,中间省略一百字……,我还拿出手机录了音,师父说的方法姿势口诀什么的我都深深牢记在脑海中了,师父说如果根基好天天坚持练,最好有老师指点,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打通小大周天,有的人可能需要三年或者更多时间,这个最好要老师在旁边指点带着比较好,搞的不好会出现幻象或者更严重的问题。回学校后我真的用那个方法实验了好几天,每天早上都好早就醒了,就开始打坐,感觉心里挺快乐的,但是每次坚持不到半个小时,后来我也暂时没有打坐了,我觉得自己现在暂时不适合这些,暂时还是把这些放着。

和道长一起睡了两夜,道长睡觉都不怎么脱那个衣服,睡在沙发上,旁边就是几个天尊和菩萨啊,我盯着他们看,他们也盯着我看,不敢生起一些不敬和乱七八糟的妄心,我到半夜,我要上厕所,道长好像睡着了,那时修还没有睡着,也还在玩手机,我进去看了一下她,和她说了几句话,之后我悄悄打开门,发现外面好阴好冷好黑,静悄悄的,那个手提的电灯又不亮,虽然厕所离那不远,但是我真的有点不敢去,说实话我怕了,那种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可能体会,那种感觉我觉得是深入骨髓的!我想到了我爷爷的爸爸的故事,越想越害怕,天天都在想着以后隐居山水之间的我,我想我以后还是不敢一个人在深山老林住,我要找几个伴,最终我还是慢慢地去了,我在心中默念咒语……

《六:镇山之宝》

因为我们明天早上就要走了,道长终于拿出了他的镇山之宝—天麻酵素,这个真的可以治疗不少很难很麻烦甚至治不了的病,一瓶可以发酵很多很多很多……,我对这个挺感兴趣的,之前我也了解过关于环保水果酵素的资料,我觉得挺好的,自己也曾想过要做,道长的酵素自然比那些酵素更好!

白天和晚上在喝水的时候道长都会给我们倒一些他自己调好的酵素,道长说这个可以帮助我们恢复体力增加能量,如果要治病排毒什么的,需要长期喝这个,我喝了感觉还不错,是感觉精神变好了一些,道长要她回去准备上好的山泉水好好服用,一小瓶差不多可以喝一年,如果没有了再来拿,师父也把这个制作过程和那个怎么用的都仔细教给了我们,师父送给我们这个时跟我们说了很多,他说我们是第一批得到享用这个的人,没有病的人师父是不会送的,凡是有那些病来到这里的人都会免费赠送一小瓶一个疗程治疗,之后还是要钱的,因为我陪修来到这里所以也给我送了一瓶,我意外的得到了这个东西我真的好高兴,就像我手上多了一个法宝,我没有什么病我家里又用不上,回学校之后我在学校或者外面看见得了那些病蛮重的人,我都会想到我那瓶酵素,我想反正对我没有啥用,改天有缘我就把这个送给真正需要的人,道长还给我们送了一本书,是他们道观出版的,那个书好像是师傅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附:恶性肿瘤的克星鬼草针酵素》

在医院花了很多钱都没有治好恶性肿瘤这些病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帖子,吧主和他一个弟子亲自来到宜昌龙凤山朝阳观拜访朝阳观庙祖周道长,而且以身试法。我受他所邀,也在这里帮忙搞一个宣传,希望可以帮助到一些有缘人,真的是有需要的朋友想去那里的可以联系吧主无智,3月29日四川泸州市一位割掉脾脏的女患者在其男友的陪同下慕名来到上武当龙凤山朝阳观,我就是那个陪伴的人,而她是道长的弟子之一。

恶性肿瘤的克星____鬼针草酵素

公元2015年3月31日,农历二月十二,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上武当龙凤山朝阳观传来喜人的消息,经过七个月的研制培育发酵的鬼针草酵素获得圆满成功。鬼针草又名婆婆针,生长范围十分广泛,可以说全国各地大部分都可以生长。他是中国最原始最古老草医的一位常用草药。其主功能:1.清热解毒:用于感冒发热,肠痈,黄疸,疟疾,毒蛇咬伤,痒疹、等;2.活血止痛:用于跌打损伤,腰痛,关节疼痛,胃痛,噎膈等;3.清热止痢:用于腹泻,痢疾等。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散瘀,消肿。治疟疾,腹泻,肝炎,急性肾炎,胃痛,噎膈,咽喉肿痛,跌打。①《本革拾遗》:主蛇及蜘蛛咬,杵碎敷之,亦杵绞汁服。②《纲目》:涂蝎虿伤。③《福建民间草药》:散瘀活血,消痈解毒。④《江苏植药志》:捣汁敷,止血。⑤《中国药植图鉴》:煎服,治痢疾,咽喉仲痛,噎膈反胃,贲门痉挛及食道扩张等症。

鬼针草酵素其制作过程是很讲究的,待各种原材料备齐后必须举行****:颂经拜忏、画符念咒、上香祈福、消灾解厄,恭请诸天菩萨加被,其药效威力无比呵!

通过部分患者的试治和饮用,其疗效可达到80%以上的神奇效果,受到患者的好评。3月29日四川泸州市一位割掉脾脏的女患者在其男友的陪同下慕名来到上武当龙凤山朝阳观,恳求鬼针草酵素进行治料,只一个疗程明显见效,自我感觉很爽。患者初上山时1.5公里山路爬了两个小时,三天后下山同样1.5公里山路只用了30多分钟,到宜昌东站高兴地发来短信:下午2.20的动车,今天就能回家了,对朝阳观的祖师爷感恩不尽。龙凤山为了将此鬼针草酵素推向社会,服务大众,拟定从现在开始,每周六、周日将此宝贵的研制品提供给有缘恶性肿瘤的患者,免费试用一个疗程。

生命力=酶=酵北京已有20多家医院开始将酵素作临床运用,其中一家做肝移植手术的专家们将酵素用于术后病人的使用,发现原感染率为95%的现象,服用酵素后感染率下降到15%。

患者补充酵素后,很多疾病慢慢神奇般地消逝了,您的精神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强壮,以至很难感冒!很多药不用吃了!也很少去医院了!您会发现本人省了大量医药费!

专家特别提示:酵素是保健品而不是药品,酵素是酶,是生命的源泉,有酵素才有健康的生命。

下面说一个酵素救美女的真事,有图有真相,公元2015年3月14日农历正月廿四,湖北宜昌小峰龙凤仙山朝阳观,来了一位远方稀奇客人。一位年轻美貌20多岁的女孩,在其老父陪同下专程来朝阳观治病的。经打听,原来女孩在北京大学毕业后留在北京工作,工作年年提升,工资连年上涨,月薪达万元,美好的环境、舒适的工作,较高的薪水,使她的工作、生活美滋滋的,更怀着美好幸福的憧憬。可惜六年前美女不知不觉地得了一种怪病,从头到脚皮肤里长出小疱疱,由小到大,奇痒难忍啊,父母大人、单位领导、美女自已从北京到上海、从西医到中医、从专家教授医生到“土八路___赤脚医生“,不知看了多少医生,花了多钱,药楂堆成了山,但总是也不见效。六年多的病痛折磨,美女也对人生心恢意冷了,几次想一了了之。宜昌环保酵素志愿者群知道此事后,立即释放出大爱之心,伸出大爰之手,对此女孩进行救助治料。先用环保酵素反复外擦,然后在龙凤仙山用其镇山之宝___食用药酵素内服,将其湿疹毒素从体内排出。(反复涂抹酵素、定量饮用药酵素)。仅一个疗程后女孩初见奇效。面对惊奇的效果,美女对宜昌市夷陵区上武当龙凤仙山朝阳观的祖师爷和宜昌环保酵素志愿者群菩萨们感激不尽!!!

龙凤山独特的天麻酵素制作方法:天麻酵素是上等保健食品,相当于中药所说的上药,可以全面调节与提高身体的生理机能,可称谓为人间的琼浆玉液。为方便大众制作享用,特将龙凤山朝阳观其独特的天麻酵素制作秘法公布如下:

一、采集名贵中草药做引子;

二、采挖深山密林中无污染的天麻做主料;

三、应用龙凤山朝阳观古神仙练丹的圣水做发酵水;

四、应用中国传统文化五大教之精华:点香、颂经、拜斗、荡魔、符咒、除邪、升文,让其达到“酵到病除“的效果;

五、放到空气新鲜无污染之地龙凤山发酵半年以上,其效果神奇无比,实乃是龙凤山朝阳观镇山之宝!

六、湖北宜昌市夷陵区上武当龙凤山朝阳观将打造中国天麻酵素道家养生基地。欢迎支持,欢迎合作。

《八:下山》

第二天因为要赶那班车,我们好像5点左右就起来了,那时天微微亮,下山之前我们烧香磕头这个是必须的,我们也还喝了那个酵素,山路自然不好走又看不见,师父很熟悉在前面带着我们,师父非常有精神,我感觉他都不怎么累,有好几次我差点摔倒,师父说菩萨会加持保佑我们下山不会出什么问题,师父说这里的菩萨很灵的,之前就有人下山之前没有拜那个土地庙,他不相信那些,之后他下山的时候就一下子摔倒了,后来那个人也相信了,师父要我们心要好,多做好事,我们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就跟着师父到了山下,我想起了我和修上山时,那时还在下着雨,我们走错了路走小路啥的,大概用了2个小时左右,想起这也是蛮醉,如果那时不走错路下对车就好了,修说他现在对这边是蛮熟悉了,他下次可以直接过来了,而我却是一个路痴,那啥方向都还没有搞清楚,如果要我一个人过来我是很难,我想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和修一起过来了。

《九:后记》

后来两年后,我没有再去武当山了。我,修,奇,奇的师兄,我们四个人走上了不同的修行道路……

虽然路不同了,但是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圈子还是那个圈子,世界还是那个世界。有缘的人仍然会继续互相吸引,访道的人仍然会继续访道,寻找真相的人仍然会继续寻找真相。

故事远没有结束,才刚刚开始,想了解更多的,想知道我们四个人后来的故事的,可以关注我这个头条号,我会不定期在这里更新,或者可以搜索连载纪实书籍《无智的修行日记》无智带你去探索去看看另外一个世界。

上一章节:《真实故事》90后少年在武当山太子洞巧遇传说中的隐修“蒙面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