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小天使第20期~焕新乐园低保家庭集体生日会

4.27日上午,汉川公益小天使的孩子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韩集乡人社所,陪伴焕新乐园项目的贫困低保家庭的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的集体生日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H100漂亮的小姐姐

孩子们很早就已经来到韩集人社所,等待着来自城里的公益小天使们。爱心商家H100西饼爱心赞助了一个大大的蛋糕!爱心商家汇鲜坊赞助了两筐切得整整齐齐的水果!爱心商家万洲厨电赞助牛奶两箱,水杯20个,蜡笔8盒!这些爱心商家通过公益小天使项目,把来自社会的关爱传递给了贫困家庭的孩子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是自我介绍的环节,我们特意将小天使们和焕新乐园关爱家庭的孩子们穿插着坐到一起,这样可以让城乡孩子们之间多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孩子们按顺序介绍自己的名字、年龄、班级,H100还特别给每个过集体生日的孩子准备了一顶皇冠,是不是很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进入了节目表演环节,公益小天使们和韩集乡的孩子们轮流上台表演了精彩的小节目,有舞蹈、小合唱、独唱、诗歌朗诵、魔术、葫芦丝等等,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才迷小游戏!焕新乐园项目的主办单位之一~汉川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局捐赠了一批绘本、童话故事等图书作为礼品,每个参与游戏的小朋友都得到了一本书!感谢汉川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局对农村贫困家庭真正的关心!没有他们的支持,也没有焕新乐园项目在汉川的顺利开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家长们看着孩子们的表演,也是格外的开心!热烈的为小朋友们鼓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秦姐来个特写吧!秦姐也客串起了主持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看节目的同时,孩子们也没闲着,我们汇鲜坊的哈密瓜、麒麟西瓜、蓝莓都特别新鲜,是阿姨们凌晨5点钟就起床切开,打包准备的,就是为了保证让孩子们吃到最新鲜的水果!看小家伙们吃得多么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H100的美女姐姐为小天使们拆开生日蛋糕的外包装,小家伙们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蛋糕,生怕错过了一些美好的细节。这个蛋糕也是我们的爱心商家H100为孩子们特意定制的,邱总特意询问有多少孩子,说一定要让保证每个孩子都能吃到!吃好!特意嘱咐一定要用最好最新鲜的食材!对焕新乐园的低保贫困孩子们也是满满的爱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蛋糕拆开的一瞬间,孩子们都发出来激动的欢呼声!焕新乐园祝小朋友们生日快乐!短短几个字,凸显了全社会对这些贫困家庭孩子们浓浓爱意和深切的关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姐姐点上生日蜡烛,大家一起唱起了欢快的生日快乐的歌曲!这些孩子,有些是孤儿,有些是单亲家庭,有些父母患有重度精神疾病,这些低保家庭的孩子们也许平时没有人会记得她们的生日,也没有人在她们生日的这一天给她们买来生日蛋糕,更不会有这么多人和她们一起同唱生日快乐歌来庆祝生日,但今天和我的小天使一起度过的这个难忘的生日会,一定会在他们的记忆中停留很久很久!这种爱会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她们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知道还有很多人在关爱着他们!在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会鼓励她们。焕新乐园真的就是这样一场从环境到心灵的关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认真许愿的小宝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们开始认真的对着生日蜡烛许愿,小小的心里也装着很多小秘密哦!然后大家一起吹灭蜡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天使们都自觉的让小寿星们先吃!还主动把切好的蛋糕送到韩集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手上。主持人还提醒孩子们把蛋糕送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手上,让亲人们一起享受生日的喜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但爱后友谊会留存人间!这样的体验对城乡的孩子们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珍惜现在,关爱她人,做一个友爱、善良、开朗、包容、体贴、富有同情心、同理心、社会责任感的公益小天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心商家


感谢H100西饼赞助的蛋糕!

感谢汇鲜坊赞助的水果!

感谢德普施万洲厨电赞助的牛奶、水杯、蜡笔!

感谢各位小天使和天使妈妈的爱心 参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