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日记|周回顾2021.6.7-6.20

上周末端午节,忘记打卡了~

这两周好像发生的事情很多,日常的、意料外的,头马的、工作的,就从最近的往前回顾吧!


视觉小分队第三次线下聚会

毫不夸张的地说,距离上次小分队线下聚会有多长时间,我就有多长时间没有练习了,每天都收到不出局的提醒,我的一块钱又被瓜分了。

大概是没有找到持续去做这件事情的根本动力,虽然有兴趣,虽然每天动一动笔其实花费不了多少时间,但最后要去实现的目标是什么我好像没有看到。不过今天见到豆苗,见到小伙伴么,又一起共创了视觉笔记,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明天早上可以继续,把早起打卡图重新拾起来,同视觉工具创造更有规划力和执行力的生活吧!

2021.6.20晚餐

今天和郦教练的晚餐,自从有了高压锅,烧饭效率大大提升!我问郦教练“一起吃饭开心吗?”有时候就是莫名想到世界那么大,怎么就是我们俩每天可以坐在一起吃饭呢?很神奇也很珍惜,希望把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过得有滋有味!


PYZ中区长交流会

克总组织了首次PYZ中区的中区长交流会议,不得不说,越往上走的路上,遇见的都是越来越牛的人,同是五家俱乐部会员的P中区长宋老师,光听他讲话就觉得这个人非常谦虚有人格魅力,一边运动一边开会的Y中区长野子,看他朋友圈就知道这个人有多爱搞事情,而且搞得都有声有色!还有永远有用不完的精力来支持我们、为D85大区的发展尽心尽力的克总。我想TA们的生活和工作都不会比我的轻松,却都能做好这么多的事情,要学习,也要更加主动精进自己!


郦教练的鲫鱼汤

郦教练每次烧鱼,我就盼着他多放一点青辣椒!看起来简简单单,里面却有豆腐、蘑菇,还有郦教练处理了老半天的河蚌肉,虽然最终还是觉得那河蚌肉臭臭的,但不影响整体口感哈哈!

滋补夜宵

大概是这周四晚从AACTP俱乐部会议回来,我俩都没好好吃个晚饭,蹭上了郦教练这顿夜宵。蒜泥得单独来一张!

蒜泥搭配生蚝

郦教练做的蒜泥,还会分一部分蒜末晚一点放,这样吃起来不至于全部蒜末都成了泥,而是还有颗粒感!

西子俱乐部会议

本周三,作为西子双语演讲俱乐部Speech Craft项目的最后一期分享嘉宾,分享了“可复制的领导力”,据说大家都被海报标题吸引了来,最后发现我是跟大家共创的形式。我不知道那个点有没有被get到,至少我想分享的最重要的一个可复制的领导力是,你可以不会不好不专业,但你仍然可以Say Yes And,因为你会有团队!相信自己,相信团队!

AACTP俱乐部会议

本周四晚,作为AACTP杭州培训师俱乐部Speech Craft项目最后一期的分享嘉宾,分享了如何做演讲评估,也示范了桌面演讲的评估,说到和做到之间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即便是我教给大家的那些点,其实我也还可以有更好的实践!在头马永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持续精进吧!

和陈典主席合照

主要觉得这张把我拍得又瘦又白,所以要留作纪念!

FCA第26次会议

周四晚同时是FCA的线上会议,开了个场、中间合了个影、最后会议结束也在聊天框互动了一下,假装自己参加了全程!

牛肉米线

大概是周四中午,冯秘请我们吃了好吃的米线!

奶奶家的鸡翅

端午节最后一天没有在奶奶家吃饭,奶奶特意炖的小鸡翅提前吃了几个,还是小时候的味道!

给外婆过生日

端午节是外婆的生日,蛋糕刚做好就拿过去了,吃完饭打开来感觉奶油都化了~

外婆做了一桌子的菜

外婆八十了,人已经缩得很小,站久了或者坐久了腿都疼,但却做了一桌子的菜等我们回去吃。希望以后回去我们能做菜给外婆吃!

饭后鹤鹿溪

端午假期全是雨,周日傍晚好不容易雨停一会儿,我和郦教练吃完饭出去走走。饭后和雨后的鹤鹿溪,别有一番味道呢!

邻居家的猕猴桃


这上面有爸爸的名字

当年捐款修路造桥的村名们,爸爸也是其中光荣的一份子!

三俱乐部联合会议

上周三,借着John来西子做分享,下沙和FCA去蹭了个联合会议,我担任了总评,从John身上学习到很多,希望自己未来做培训分享也能结构清晰、内容丰富,而且都是自己独特的见解。John这次分享了用不一样的视角看评估,只记录不评判、不讲明显的、给适合演讲人的反馈……笔记没带回来,虽然印象已经模糊了,但是启发一直都在。

FCA换届啦!

祝贺FCA创始官员团队光荣卸任!

为新一届主席加冕


致谢创始官员团队


补一张联合会议大合照


参加Joey的送别会

端午节前的那一周,6月7日,周一,和郦教练一起去上海参加了Joey的人生告别会。这一年其实有很多意料之外,Joey的去世,还有郦教练的姨夫也意外去世,小舅舅出了车祸撞断了肋骨切除了脾脏……生活里诸多的不幸和意外随时都可能来临,只愿活着的人都更加珍惜在这世上的每一天。

感谢Joey,生前曾点燃这么多青年人的青春和梦想,走后仍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照亮我们前行!

你可以一直选择,只看见光


奶奶种的黄瓜


邱家宝宝七月的周岁宴


大区官员首次团建


下沙头马换届


三川主席送的特别礼物


莫比乌斯环的戒指,到了

莫比乌斯环的戒指,乘着魁地奇金色飞贼,终于到啦!郦教练说它不存在于这个世界。

如果有一天在另一个世界里复活,我要去找前世有约定的人。

我们可能叫不出彼此的名字,长这样的戒指也可能很多,但里面的字,只刻给我们。

Panda Forward

盼达向前走,一定会相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月不知不觉进入了尾声,都不知道是怎么开始,怎么结束的,只知道这个月的早起打卡创了新低,大概参与了五场比赛担任裁判...
    盼盼_337c阅读 183评论 0 0
  • 四月的早起出师不利,这两天刚刚开始有所调整,所以也不能睡得太晚,唠叨几句准备睡了。 今天看到同学妈妈在360大病筹...
    盼盼_337c阅读 298评论 2 1
  • 站在五月的开头,回顾下四月的最后一周~ FCA俱乐部的四月官员会议,天南地北的大家,或在家,或在校,或在商场……但...
    盼盼_337c阅读 169评论 0 1
  • 今天早上6:45的飞机,来到甘肃兰州,明天参加2021阿里巴巴乡村致富大会,原本应该是秘书长级以上的领导参加,但因...
    盼盼_337c阅读 193评论 0 0
  • 上周7天只有2天早起成功,作息不太理想,以及现在也是快12点了,才匆忙提笔打卡007。 刚才和郦教练探讨关于“焦虑...
    盼盼_337c阅读 2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