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人2----219.220.221章


第219章:天使乱舞(10)


汤尼命令水钟说出杀死恐黑兽的方法。


水钟只能服从。


水钟使出黑魔法把阳光装进了一个大皮囊,皮囊是杀死第一个恐黑兽留下的。汤尼发现水钟从杀死恐黑兽的那刻起,就有了杀死恐黑兽的方法。


鲍比的力气抬不起装满阳光的皮囊。基德、比奇、星期八都没有抬起皮囊。


“所以你们不是天使的男人。”莉娅无奈的笑道。


“汤尼一样不是。”鲍比不服气。


汤尼使出全身力气抬不起皮囊。


“我真怀疑你不是王妖。”水钟把皮囊放进了脑库里。


拉丁、佩里、莉娅、泰莎留在了船上。其余的人出发了。


汤尼提醒水钟不准吸取黑暗力量,否则会把水钟赶走。


拉乌拉岛的外围由树林组成,林里是大小不等的沙漠山,对照着蓝天白云,太阳也在。


安德满从草地上走进了沙地里,他们跟在安德满身后。安德满半蹲下身抓起了一把沙子,他认为沙子的温度与阳光成正比。他站起身把手里的沙子向上扬起来,扬的很高,他发现没有风吹走沙子,这叫他警惕起来。“没有海风的岛屿,我们要多加小心。”安德满提醒他们。


星期八:“海岛上有沙漠本来就很奇怪。”


“是你见识太少。”比奇说。


水钟望着附近的十几座沙漠山,说:“恐黑兽就在沙漠下面藏着,现在的阳光叫它折服。”


鲍比站在汤尼身后,他伸出手摸了一下水钟的屁股。水钟吃惊的转过身时,鲍比缩回了手臂。汤尼没有发现,星期八瞧见了。


“你……很好。”水钟羞涩的对汤尼说。


“你也很好。”汤尼笑道。


“是鲍比摸了你的屁股,你别自作多情了。”星期八冷笑着。


鲍比生气了:“你是个臭流氓,你摸了水钟怪罪到我头上。”看去水钟:“你必须惩罚他,这是你的权力。”


“你去死吧。”水钟手一挥把星期八抓在手掌里,接着大力的把星期八扔在了远处。


他们吃惊的看着星期八就像一块石头被扔在了对面的一座沙漠山上。


“还有你。”水钟的手掌对准了鲍比。


鲍比躲在了汤尼身后。


“别冲动。”汤尼拦住了水钟。“快去找到他。”汤尼对比奇说。比奇一股风的奔去了对面的沙漠山。汤尼瞪大气愤的眼睛,吓的水钟低下头。


“她是个调皮的孩子,放过她吧。”安德满对汤尼求情,又对水钟说:“你去找到星期八。”


水钟抬起头对汤尼笑了起来,看见汤尼的眼神原谅了她。她张开蓝色双翼飞去了沙漠山,速度快过激光。


汤尼眼睛强悍的看去鲍比,鲍比无奈的耸耸肩。


“我错了,汤尼王子。”鲍比认真的道歉。


“你会害死他。”汤尼无奈的说。


“不要打一个孩子的主意,拉丁和莉娅都是好女人。”安德满严肃的说。


“是的,爸爸。”鲍比认真的说。


星期八从上掉了下来,掉进了沙子里。他只有手掌那么大,就像一只小白鼠。他从沙子里爬起来,忽瞧天空黑压压的压了下来。他身子扑去了一边,躲过了比奇的踩下来的脚板。星期八在沙子上打了十几个滚,弄的他头晕目眩。他还没清醒过来,就被一声大叫差一点震破了耳膜。这是水钟的大叫声,她在大叫星期八的名字。星期八用双手捂住了双耳,他缓了缓才清醒过来。他看见了走来的水钟,在他眼里水钟是个蓝巨人。他对着水钟大叫‘我在这里’,可惜他的声音太小太小了。他跑向了水钟,看见水钟飞去了山上。


水钟摆动双翼的翼风把星期八吹去了山下,星期八在沙子上不停的翻跟头,他的头碰上了一块石头,碰破了额头,流出了血,他昏了过去。


“你能把他变小怎么不能把他变大?”汤尼对水钟说。


水钟无奈的说:“他是魔法的种子,找到了他才能把他变大。”


他们在沙漠里找到了傍晚,阳光很快会消失,他们对星期八越来越担心。


水钟告诉他们,她把星期八变小了,星期八身上的气味也会变小,引不起恐黑兽的兴趣。若是留下来对付恐黑兽,就怕皮囊里的阳光不够用。


安德满叫他们回到咕噜船,汤尼拒绝了。安德满骂汤尼是个蠢货,也把安德满气的够呛。汤尼冷静的想了想,决定回到咕噜船。


星期八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有东西。夜空上的星光照在了沙漠上,他看见身上爬满了白色尸虫。“我还没死呢,你们这些混蛋。”星期八把衣服上的尸虫弄在了地上,他看见双手上全是绿色粘液,粘液散发着酸甜的味道。他脱下上衣和裤子,发现身体上爬满了尸虫。他气恼了起来,在沙漠上打滚,把身上的尸虫全弄下去了,他的身体上也全是绿色粘液。他用衣服擦了擦身上的粘液,他打算穿起衣服的时候,发现衣服上有许多个被尸虫咬下的破洞,这吓的他冒出了冷汗。“我再睡一会儿命都没了,可是我怎么感觉不到疼。哎呦,疼死我了。”额头上的伤口,疼的他嘴歪眼斜。他发现地上的尸虫排成一列队伍爬去了山下,他想起有尸虫的地方一定是天使全死了。他的眼睛望不到对面的树林,这叫他心烦意乱。“该死的天使,我一定会操翻你。”星期八像似无路可走了,他决定跟踪尸虫。


尸虫在地上蠕动的速度很慢,可在星期八眼里尸虫的速度跟马一样快。他骑上了一条尸虫的背上,来到了山下的一个洞口,就像老鼠洞那般大小,洞里黑漆漆的。他犹豫自己要不要进去的时候,洞口里扑出一股冷风。星期八发觉不对劲,跑去了一边,回头一瞧,洞口里蹿出一条黑蛇。


黑蛇的鳞片上闪着黑光。


星期八保持身姿,不敢发出一丝呼吸。他眼睁睁的看着这条黑蛇站起了蛇身,蛇头越来越高,蛇身还从洞里往出爬,根本看不见蛇尾。他抬起头望不见蛇头,他从没见过这么长的蛇。


蛇身有上千米高度,蛇的眼睛望见了海边的咕噜船。蛇身笔直的倒了下来,落在沙地上的那刻,黑蛇嗖的一下,蹿去了前边的树林。


星期八的眼睛只看见前边的沙地上有一条黑光闪了一下再不见了,他吃惊的说:“它是恐黑兽嘛!”


第220章:天使乱舞(11)


黑蛇的蛇身缠绕在一棵大树上,它保持静止不动。在静止的状态下,神器和小蝙蜥发现不了恐黑兽。


十九只小蝙蜥在夜里值岗,它们盘旋在咕噜船上方。在夜里,它们十分活跃。它们能够嗅到水下四米的生物,它们能够捕捉到水下四米以内的鱼虾。


汤尼发现鲍比睡沉了,他走出了卧房。


过道里有水晶玻璃窗洒进来的星光,还有男人们的呼噜声。汤尼走来了船舱的门前,在打开舱门的时候,水钟闪现在门外,他露出了惊讶的笑脸。


“你不去找他,我也会去找他。因为他死了,你会恨我。”水钟声泪俱下。


“不要再惹麻烦,我们现在只是人类。”汤尼无奈。


“我们不是恐黑兽的对手。”水钟担心。


“我们遇到恐黑兽会有救星出来。”水钟不明白汤尼说的是太烈。


十九只小蝙蜥发现了汤尼和水钟,它们想去告诉泰莎。汤尼以王妖的威风叫它们闭嘴,它们最害怕的人就是汤尼。


黑蛇嗅到了王妖气味,这是来自央金岛的气味,独一无二,黑蛇黑暗的眼睛盯死了汤尼。


水钟张开双翼带着汤尼飞来了那座沙漠山,悍天刀的刀光照亮了十六里长的沙漠。汤尼和水钟在寻找的过程中发现了一块沾了血的石头,水钟的鼻子闻出了是人类的血液。水钟在沙地上做了魔法,沙地上显出了一些带着蓝光的踪迹。水钟告诉汤尼,这些是星期八的踪迹。


“你在白天为什么不使用这个魔法?”汤尼生气的说。


“有的魔法只能在夜里使用,拉丁可以证明我说的是真话。”水钟看见汤尼追着踪迹跑去了山下。“你小心踩死他。”水钟看见汤尼停住了脚步。“我发出光芒会吸引他赶来。”水钟全身发出了蓝色光芒,她看着汤尼小心翼翼的走下山。


汤尼跟着蓝光踪迹走来了一个小洞口,他爬下身体眼睛看着洞口里黑漆漆的。“星期八,星期八。”他对着洞口大喊。


“你的喊声会吓死他。”水钟走来汤尼身后说。


汤尼闭住了嘴巴,无奈的站起身。


水钟看见身前的沙地上有一条黑影压了下来,她的手飞快的抓住汤尼飞去了一侧。黑蛇的蛇头扑了个空,一头扎进了沙子里。悍天刀随即发出了血红色的光芒,把十六里长的沙漠照亮成了血红色。水钟带着汤尼飞来了山顶,他们看见一条黑光射了过来。水钟使出黑魔法,手臂上变出一块黑色的大盾牌。蛇头撞在了盾牌上,把盾牌撞的粉碎。水钟被撞飞了,嘴里发出了惨叫声。汤尼从沙地上爬起来,就见一条黑蛇的蛇身缠住了他的身体。蛇身也缠住了汤尼手里的悍天刀,刀光消失了。汤尼身体里的骨头发出了咯咯的声音,这是快被挤碎的声音。他嘴里发出了要命的惨叫声,他的眼睛看见上方的蛇头朝他的人头咬了下来。就在此刻,一个大皮囊飞来,皮囊炸的粉碎,阳光扑了出来。恐黑兽见到阳光立刻逃窜,窜进了那个洞口里。


水钟飞来抓起汤尼飞向了海边,汤尼的意识有一些模糊。阳光在水钟起飞的那刻消失了,水钟回头一瞧,一道黑光射向了他们,银琴闪现在她身后挡住了攻来的蛇头。银琴和蛇头发生了猛烈的碰撞,银琴发出了哀伤的琴声,黑蛇也发出惨叫声,它们被对方撞飞了。


水钟情急之下放掉了手里的汤尼,去追银琴。


汤尼从上掉了下来,摔在了沙地里。这一摔,把汤尼摔的清醒了。汤尼从沙地上跳了起来,眼睛看见对面有一条黑光射了过来。他握紧双手里的悍天刀,飞快的劈下一刀。


悍天刀劈出了一只很大的火凤凰,全身燃烧着血红色的烈焰。它展开了双翼,冲向了撞来的蛇头。蛇头张开了巨大的黑口,一口吞下了火凤凰。


“啊!!!”汤尼惊呆了。


黑蛇骤然间变的巨大无比,蛇身上燃烧着烈焰,蛇身上长出了双翼和双爪,在夜空下它就是一个巨无霸。它就在汤尼眼前,它燃烧的眼睛看着汤尼。“感激你对我的恩赐,是你让我变成了神兽。”它说出了英语:“事实上,我吞掉了一件神器,只是天使死了,神器也死了。是你成全了我,我会让你死的没有痛苦。”它挺胸昂头,张开双翼,嘴里喷出一条火柱,似乎要把星星烧毁。它发现了什么,低下头,看见汤尼用太烈刀劈它的一只脚爪,它嘴里发出一股嘲笑声。“让我来告诉你,无知的汤尼王子。太烈凤凰是远古神兽之一,它的躯体是一个庞大的星球变化而成,与它能对抗的只有三只神兽,它的力量甚至比太阳神强大。”


“如果这是你的梦想,你现在已经实现了。邪恶永远无法和正义对抗,你离开海洋去过无忧无虑的生活。”汤尼对黑蛇大叫。


“你的提议十分友好,只是我的灵魂在海魔王手里。无论我飞去哪里,只要他杀死我的灵魂我必死无疑。那么,亲爱的汤尼王子,你的死期到了,瞧瞧,我就要杀死我的恩人。”


“你放过我们,我们会杀死海魔王。”


“你真是个吹牛大王。”


“宇宙支撑着我们去寻找上帝的钟。”


“宇宙!”


“是的,宇宙。地球只是宇宙里的一个小孩子,真正伟大的力量来自宇宙。传奇女王不现身,海魔王无法找到宇宙法杖。你敢保证传奇女王不在上帝身边吗?”


“这个……我……”


“你不敢保证。”


“是的,我无法保证。”


“你杀了我们就等于杀死了你自己。”


“为什么,我很疑惑。”


“我们是上帝的使者,只有我们能让永恒女王复活。我们死了,永恒女王永远死了。上帝会发怒会让地球消失,到时你后悔都来不及。”


“这……”黑蛇犹豫了起来。


“我们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没有人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你继续留在这里,我们继续前行。”


“这……”


“你只有这一次机会,否则我自杀。”汤尼把悍天刀架在了脖子上。


“等一等,这是个好主意。你知道的,蛇是聪明的生物,蛇愿意做一笔友好的交易,这对我们都有好处。”


第221章:天使乱舞(12)


“那么你的决定呢?”


“我愿意和你做这笔交易,不,瞧我这该死的,我愿意和王子做这笔交易。”


“你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神兽,把星期八还给我。”


“我没有见过什么星期八。”


“你吃了他?”汤尼愤怒的大叫。


“我只吃天使,我吃了很多天使。今天,我没有吃过天使。”


“你把星期八给我找出来,这样我才愿意和你合作。”


“你是个无赖。”


“是无赖成全了你,你应该报答我。”


黑蛇忽然原地旋转,形成一股巨大的龙卷风,风中燃烧着火焰,沙漠变成了许多白色建筑。这是一个很大的天使岛屿,如今却是一座死岛。


黑蛇把蛇头伸来了汤尼的脸前,说:“天使能够搜索到生物。”


“告诉我哪里还有恐黑兽。”汤尼笑道。


“我不能背叛海魔王。”


“你是海魔王的奴隶,你是我的朋友。”


“我很欣慰,你是个伟大的王子。”黑蛇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它的泪珠是火焰。


“我想你的体内注入了太烈的真善美。”


“你破除了固罩就是破除了海魔王的魔法,一个真相会挑起战争。你们应该去找上帝的钟,不应该破坏天使的安静。”


“我们需要神器。”


“强大的神器在海魔海域。”


“四大岛屿没有吗?”


“当然有了,只是他们不欢迎你。你去了就带去了麻烦,上帝已经抛弃了王妖。但也赐给了王妖一个希望,就是你。”黑蛇从口里吐出一了一把剑,汤尼的手抓住了这把剑。“这是梦想女神打造的神器,它的主人被我吃了。它依然锋利无比,只有梦想女神能叫它复生。”黑蛇消失了。


水钟飞来了汤尼身边,她难以置信的看着汤尼。她佩服汤尼的智慧和胆量,她的眼睛更加暧昧了。


汤尼从剑鞘里抽出了剑身,他的眼睛注视着剑身上的字——梦想。


“请原谅我的懦弱。”水钟跪下恳求。


“你没有做错什么,去把星期八找回来。”汤尼弯下腰扶起了水钟。


“谢谢王子。”水钟用意念控搜索到了生物,她化成一道蓝光找到了星期八。她把星期八带了回来,她把手掌里的星期八变回了原形。


“汤尼。”星期八抱紧了汤尼。


“你的命真够大的。”汤尼笑道。


水钟:“他身上沾满了尸虫的生液,恐黑兽才没有发现他。”


“尸虫咬破了我的衣服,可是我感觉不到疼。”星期八惊讶的说。


水钟:“是尸虫救了你,尸虫是天使生出来的,它们有真善美。”


“原来是这样!”星期八笑了起来。


“送给你。”汤尼把梦想神剑递给了星期八。


“这是神器吗?”星期八看见汤尼点了头,他开心的抱紧了水钟。


“我会把你变回去。”水钟生气的大叫。


星期八慌忙松开了水钟,说:“谁找到神器你会和他谈恋爱。”


“这是红尘和拉丁说的,你个大笨蛋。”水钟消失不见。


汤尼看见白色建筑变成了沙漠,他微笑的对着沙漠点了点头。


“拉丁会和我谈恋爱吗?”星期八无奈的说。


汤尼的手臂揽住了星期八的肩膀,他和星期八转过身迈出了脚步。


“爱情不是交易,你用心爱护她,一定会打动她,你更适合去追求佩里。”


“他是你的女人。”


“我不会叫泰莎伤心,这是我的责任。”


“你会叫佩里伤心。”


“我没有睡她,我们是自由的。”


“追求佩里比追求天使都难。”


“我怎么没有发现?”


“你是神!”

****

咕噜船在大海里没有目标的航行,黑蛇的提醒叫他们失去了目标。莉娅在厨房里忙碌午餐,依然是啃泥果和鱼籽酱。拉丁、水钟、泰莎、佩里、汤尼在船尾的甲板上学习魔法。基德、比奇、鲍比、星期八在船头的甲板上打牌。星期八像汤尼一样,把梦想神剑背在后背上。安德满坐在船头的大椅子上,看着手里的画册。画册上提到的岛屿,在这片海域里没有一个。安德满对海牛岛有些兴趣,他的手指指去了西边。“去把汤尼叫来,我们必须有个目标。”比奇听到了安德满的话,他去叫来了汤尼。


安德满对他们说:“我们的能力不够去挑战海魔王,也不能去打扰天使的安静。画册上有永恒女王在海牛岛生活过一段日子,我们去求助他们赐给我们神器。没有神器,我们可以得到天使之血,至少会有一些食物。”


拉丁:“海牛岛在哪里?”


安德满:“在西边五千海里,距离央金岛两千海里。汤尼,你来决定。”


汤尼:“我没有好的思路,只能去海牛岛碰碰运气。”


安德满:“行动起来孩子们,我们需要一天时间才能赶到。”


拉丁用意念控控制咕噜船在大海里向西航行。


汤尼对安德满说:“我们拥有了两个天使和三件神器可以去海魔海域。”


安德满摇摇头:“我们需要增加力量,这很重要。现在不是雨季,灰色海洋出现的几率很少。我知道你担心米兰达,可是我们无能为力。”


水钟:“现在只能祈求上帝保佑水母是我们的朋友。”


“午餐做好了。”传来了莉娅的叫声。


“鱼虾吃多了会晕,啃泥果吃多了会吐。”佩里快愁死了。


“我们去附近的岛屿要些食物,去捕猎也好。”水钟提议。


“别再惹麻烦了。”汤尼走去了桥楼。


“你是个调皮的女孩。”安德满走了。


“我支持你。”鲍比走了。


“还有我。”基德走了。


“我支持你。”佩里走了。


“就这么定了,我去说服汤尼。”泰莎走了。


“我和你一起去。”比奇对水钟笑道。


“你和有神器的男人在一起才靠谱。”星期八牛哄哄的。


水钟生气了:“你们最烦了。”又对拉丁说:“我来开船。”水钟消失不见,现身在桅杆顶上。


“你那是废铁才对。”拉丁对星期八说完走去了桥楼。


星期八对拉丁大叫:“它曾经是个王者,现在也不平凡。一刀下去,一棵树倒下了。这是汤尼送给我的,它有巨大的意义。”


比奇:“梦想是有意义。”


水钟望见了南边有一个小岛,她把咕噜船停在了小岛的海边。


安德满走出了厨房,看了看四周只有这一个小岛。看了看太阳在天空的正中,他走进了厨房对他们说:“这是小多岛,祝你们好运。”


“想想雨西西岛,啃泥果简直就是美味。”汤尼吃的津津有味,看见伙伴们对他竖起了中指。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202章:水钟(1) 安德满和女人们留在咕噜船上,男人们去打猎。 这是一个巴掌大的小岛,一眼能够望到尽头。他们认...
    天修极乐阅读 610评论 0 0
  • 第206章:治愈魔法 雨下了一夜,早晨停了。太阳出来了,他们醒了。他们发现咕噜船在航行,是拉丁和佩里在开船。佩里试...
    天修极乐阅读 277评论 0 0
  • 1)学习金融课程 2)处理公司事项 3)搞家里卫生
    AlinaYang0808阅读 191评论 0 0
  • 大家好!我是工作生活在上海的雅妮,湖北宜昌人,有三年的跑龄,从最开始的学校操场小公园,后来的大马路,从两圈...
    跑步的蝎子阅读 248评论 1 1
  • #morning[玫瑰][玫瑰][玫瑰]# I believe every human has a finite ...
    帅气的靖王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