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历史 仙侠】长生记 第二章(7)

目录

上一章

又行一会,他心思渐渐平静,想到跑了和尚还能跑了庙去?那妇人左右不过村妇一个,就躲能躲了哪去?明日赎玉时她若不在,周边打听了终究能找到她的行止,找回玉来。心绪一平,身法也放缓下来,回头查视时,却发现那四人通不见了。四人气机全被他锁定了,倒也不怕他们丢了,他仔细察视,原来那前后两拨人却拐到了另一条岔路上,奇怪的是只有三人,后面两人那个胖子却不见了。他回身追到路口,顺着那条岔路不消几炷香时间,就追到了缀着文雀儿两人半里地的瘦子身后,也离了有半里地左右距离,又见胖子从他身后气喘吁吁的赶了过来,超过他后紧跑着赶上瘦子。他放大听觉,仔细听那瘦子压着嗓子叨咕埋怨胖子几句:“懒人屎尿多,你这一泡屎怎么拉了这许多功夫。”胖子苦笑低声解释:“想是米酒吃坏了肚子,拉了又拉,方才干净,忙赶了过来。左右也误不了事去。”

两人说过这几句,也不再说话,只是一心缀着文雀儿两人。文雀儿两人一路越行越是偏僻,只捡乡间小道走,路上行人渐稀,胖瘦二人缀在他们身后,不时要防着他们向后发现了二人踪迹,一会儿伏身在大石头后,一会儿又躲到树后,无石无树时,路边积水沟渠也得跳进去躲过前面两人向后查视眼光。胖瘦二人总之是跟的狼狈,王方旋缀在最后,步态从容,只当游玩般跟定了四人。又走了半晌功夫,日头渐渐西斜,文雀儿两人又拐进一条岔路,紧走一会,一头扎进个荒山里。

蜀中气候湿润,又是七月天气尚炎热时候,山中草木葳蕤,合抱大树随处可见,间杂灌木藤萝,小路穿行其间,越走越是狭窄难行。前后几人都是练过的,步法强健,却也并不畏难。进山又走了一个时辰,天色已届黄昏,山林中幽暗寂静,别无他人,文雀儿停住脚步道:“快到三娘哪儿了罢。我走的有点累了,我们赶晚上寻到三娘便是,时间想来是够的,也不着急,先歇歇再走。”那后生许是在山林中有点凉了,又将黑衣穿上,道:“再有八九里,就到了三娘他们呆着的桓候庙里,也不急在这一会儿,歇歇就歇歇。”

后生自随身包袱里翻出几张大饼来,又听周边有水声,寻了过去见一道清澈溪流,他带的家伙事到全,水囊水碗都有,满满打了一袋水,叫文雀儿吃喝。文雀儿只是不理,拿出随身带着的小镜子,走到林间开阔的小溪旁,对着光照了又照,突然惊叫一声道:“啊呀,这一天走的,灰头土脸,我竟脏成这个样子了!”放下镜子,蹲在小溪旁用手舀水洗起脸来。溪水清凉,初沾上皮肤入骨的寒,但沾水脸上抹了几把,那种寒意渐渐融入血液里,流遍全身,化为透心凉爽,将浸在身体里的暑热烦躁和风尘疲累一点点清洗了去。

文雀儿舒爽的不由呻吟一声,看看林中除后生外四处无人,干脆将上身衫子和下身裙裾全脱了,只穿了肚兜和短袴,踏进溪水中,清洗起身子来。一边唱道:

姐儿生来像花开,花心未动等春来,囫囵囵两瓣只消得一滴清香露,日里含羞夜里开……

她唱罢后媚眼如丝,瞟着溪旁空地里吃大饼的后生道:“好哥哥,一路走来疲乏的很,下来一起洗洗,净了身子赶路也不迟!”后生嚼着大饼,看她沾水白花花身子只是嘿嘿笑,她有些气恼,拿水泼了后生,又唱道:

姐儿阴痒无药医,跑到东边跑到西,梅香道姐儿烧杓热汤来豁豁,姐道梅香呀,你是晓得个,热汤只豁得外头皮……

几番勾引,那后生意动情迷,身下燥热,扒光衣裳赤裸上身也只穿个短袴跳入溪水中,两人初时只泼水嬉戏,进而黏糊在一起,互相用水擦拭起身体来。后生终于按捺不住,横抱起文雀儿走出小溪,寻了一开阔地方放下她,青天为幕,草地为床,林木藤萝为屏风床帏,恶狠狠扑了上去就要做那云雨事儿。他一边扯脱云雀儿肚兜短袴,一边道:“好浪货儿,连一时都等不得了……”云雀儿眼神迷离,咯咯娇笑,也解着后生短袴,道:“好哥哥你这杵儿硬邦邦的,一会儿莫要软了……给妹子好解了痒……”

晚风夕照,野林荒山里幽中取静;情男欲女,慕地席天中倒凤颠鸾。他二人不管不顾在野地里肉搏,后面跟着的三人却没遮没拦的看了好一场肉戏。附身在数十丈后一处缓坡的瘦子目瞪口呆压低声音道:“好一对没羞没躁的狗男女!光天白日干这调调……”胖子嘿嘿淫笑了道:“这一会日头落山,看着就黑了……野地里肉战,想是大有风味。”他看的津津有味,双眼放光,口水嘀嗒,看眼神似乎恨不得自己扑过去替了那黑衣后生。

王方旋坐于一颗古树顶端树枝上,微风拂来,他身形随着树枝起伏,心境也是一阵阵起伏摇动。文雀儿后生两人白花花肉体直逼入他眼帘之中,有心不看,闭了眼睛行功,心神却总是定不下来;那两人淫词浪句、呻吟呐喊,如江涛一般向他卷来。他能感受到身体里血液汹涌,不停冲刷五脏六腑,浑身皮肤灼热,就细微汗毛也根根竖立,像烧热的针一般,刺激摩擦着肉体。他似乎走进了一个漫长的甬道,甬道尽头传来一波一波的女人淫声浪笑,他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要往前再走了,但两条腿却不由自主,先是向前挪动,继而快跑急跃,终于到了尽头……

那是一道门。门首上两个兽头,面容狰狞,似笑非笑。他踟蹰,徘徊,彷徨,急躁……还是推开了门,一阵红的黄的桃红的嫩黄的旖旎的光闪烁,他迷失在光里,不知道要向那个方向去。“方儿,你看我漂亮么?”突然,一棵桃树下落英缤纷,女孩儿斜倚在树上,放下手中的书卷,吹弹即破的面孔扬起来看着她笑。“娥姐姐,你怎么……”他向前跑去,欣喜的伸出了手。“我在等你个小坏蛋啊!”情景忽然一变,还是那棵桃树,女孩变成了女人,罗衫半解、酥胸微露,白嫩的小腿微微翘着。他停住脚步,犹豫了,心里头伏了条野兽,不停咆哮,但他强自压抑住激动、渴望,提醒着自己:娥姐姐已有相公了……她是姐姐……“好哥哥,我好痒啊……”娥姐姐忽然又变成了文雀儿,白花花肉体全裸着,翘首媚眼,不停呻吟:“我是你的好妹子啊……好哥哥,快来啊,你那小杵儿硬的厉害,快来治了妹子的痒……”

什么男女大防,什么姐弟情谊,什么欲壑如渊,所有的规矩、告诫、心防,就像捆着自己的绳索,突然间全部解脱,他心里的野兽彻底释放出来,舞爪弄牙。他只感到自己这一刻浑身充满力量,只是要扑了上去,冲突、侵入,撕裂了眼前的文雀儿……“咄!”他猛的抽出小牙,喝一声:“杀!”刺进文雀儿胸膛。

天地血红一片,慢慢变淡,再淡,终于清明。晚风拂来,吹透了他为汗浸湿的身体,他缓缓睁开眼睛,日已落山,林中寂静幽暗,风吹草动,一群归鸦绕树盘旋。“方儿,这六字教好是好,但为天地人情所忌。人但练此功,周身六感极为敏感,五阴七情,时时如被火炙,如为风割,如独身处于旷野,周边尽是噬人猛兽。”他想起了下山前师父无奰子的教导:“你即入世,性命二字,必每每为所见所闻所听所感诱惑,可谓时时遇魔,步步遇魔,事事遇魔。练此功法,慧剑斩魔是你必经必历的,就是师父也帮不得你。”

他嘴角微带浅笑,心知适才入魔了,亏得自己把持得住,心中一点清明始终在,小牙斩魔,端得爽利。只是那魔境中的感觉,却怎么如此真实?他这时鼻端还留着桃花香味,还能感觉到文雀儿肉体的滑腻。摇了摇头,将心思放开,却又有疑惑:为什么这时会入魔?又想自己终究年少,对男女之事始终好奇,山中压抑着,到此时见后生文雀儿肉战,一时入魔那也是有的。念及此,抛下疑惑,定眼向那边看去,瘦子半躺在缓坡下,嘴里咀嚼草根,斜睨旁边胖子,眼神颇为不屑。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