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流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依然是跟昨天差不多的上班时间骑自行车去,在路上依然感觉心情愉悦,只不过是感觉红绿灯好多哟,一会儿从这边变道到那边一会儿从那边又变到道这一边。今天早上给公公发了两张我们喝粥的照片,公公没有回复大概是太忙了吧有可能是在加班,无所谓的反正我爸爸妈妈也经常是这样发消息过去不回复的我习惯了。今天是排卵期间,有一点见红。早上读和背了一会儿前天晚上看书做的记录,感觉自己的记忆力好像变好了,稍微读一读比较长的英文句子,竟然可以记住。我昨天还跟我老公说,以后再也不说方言了,说普通话这样的话,我就不会这么罗里罗嗦的而且我也可以把我的普通话说的更好。今天,特别喜欢拥抱和kiss,也比较喜欢逗他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的工作内容和昨天差不多他这边嗯导出了很多,比昨天多一倍的电话名单,他让我先把之前的小卡片整个打一遍然后再来打这个电话名单,我打了很多感觉差不多了然后他就说要给我来一个roo play。然后这一次他是真正的让我打他的手机然后他到外面很远的地方接电话模拟。并且对聊天内容进行了录音之后他把录音放给我听让我自己,找一找原因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后来他自己也点评了一下就是说,我对于顾客说没时间这个的后面的一个说辞需要再修正一下。之后我又打了一会儿电话。我中午点点多了,我点了一个洋葱炒糖醋鸡块,两个饼一碗扬州炒饭。我发现永旺梦乐城中间的一个大台子每天都换着样式装饰着,但是这两天的主题都没有便是樱花,中间还有一个特别大的屏幕。放的是CCTV1频道儿童动画片。这边有很多吃的一楼也有很多吃的还有一些儿童乐园买衣服的店子。快下班的时候主管把我叫到另外一个小的办公室里面,问我感觉怎么样,明天要来办入职手续需要带哪些东西,并且让我加了公司的hr的联系方式,之后hr告诉了我一些需要带的证件,并且告诉我明天需要到永旺梦乐城这家店子里面办一下入职手续之后再到星汇生活广场那边去上班。上班期间有一个非常美丽的课程顾问,她每谈成一个客户都会到我们这个办公室来跟我们讲他是怎么样谈成的,或者是说他在谈的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希望我们帮忙协助打一个回访电话去了解更多的顾客的信息,之前听这个课程顾问讲她好像是学艺术的,他还打开他的QQ空间,给我们看他们班的一些模特的照片,特别是有一个男的长的特别帅。今天主管又跟我说如果邀约来的顾客签单,每一个是奖励50块钱,如果我们三个人达成了当月的邀约目标的话,另外还有一些奖励是根据我们的具体成绩来分奖励的。我今天看他们的邀约其实还是挺难的,因为很多顾客虽然在电话里面答应了说要来,但是实际到访率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高,很多顾客到了时间会找一些理由不去,有的甚至直接不接电话非常的让人沮丧。今天有一位顾客正好踩点儿来的,他没有在前台登记就去直接上课了等上完课之后应该是找课程顾问咨询相关的资费课程内容,但是由于当时的顾客比较多课程顾问都忙了,没有人有空闲去接待这位顾客于是这位顾客就直接带小朋友离开了。课程顾问担心领导会罚他们,就跑过来跟邀约的那个同事沟通说这个顾客能不能不算邀约成功。不在系统里面做记录,我们这边通的同事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可能是也是没有办法吧,因为前台确实没有登记这位顾客的来访信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永旺梦乐城这边我认识到了两个新东西,一个是智能的马桶,另外一个是比较级的烧水壶。永旺梦乐城这边的卫生间,里面装饰的非常好有很多镜子,中间有一个圆柱形的四周是镜子和洗手台旁边也有一圈镜子和洗手台,还有凳子,洗手台,刚一进去感觉有点像化妆间。整个的通道呈u字形,蹲坑小隔间需要再转个弯,它的功能也比较齐全,其中有一个小男孩儿上厕所的上小号的,还有一个多功能的卫生间,在往里面是一个个的小隔间小隔间里面也分蹲便器和坐便器。我想说的是那个高科技的坐便器,是通电的坐上去是热的,上面有好多个功能,如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回来的时候是骑的自行车回来的,骑的这个自行车的踏板有点松但是不影响骑行。晚上依然是老公做的饭,炒的四季豆腊肠。本来约着是吃完饭去跑步我骑自行车的,后来因为老公要去剪头发而取消了。今天我洗了一个大澡,今天我上了两次大号,哈哈哈,真是醉了,这也写……下了下了班之后帮我的同学处理了一下他的登记照和我自己的登记照,他非常感谢我并且说真的是技多不压身呀,学了这个技术竟然还可以省钱。我穿上了我今年新买的睡衣粉红色的上面有草莓的图案无袖中长的裙子,美滋滋的欣赏了一下自己的仪态,感觉自己的身材简直棒极了,就是还是有点儿含胸驼背和往前伸脖子,站了一小会儿墙壁就不想站了。老公的同事给了我们一些红毛丹,我晚上吃了一点红毛丹和芒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得我以后写简书可以多看一些新闻,然后写一些新闻感慨或者是针对一些话题来发表自己的看法,而不是仅仅止血自己的生活并且还是记流水账没有经过好好的构思的。不过这些都没有关系因为我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来写的我是为了记录我的生活而写简书的,如果想把一篇文章写得更加好更加通顺当然是需要花更多时间和精力的。

时间是真的过的很快的樱花才只开了一个星期就迅速地凋谢了。我今天上班的路上注意到了更多之前没有注意的东西比如说这边有一个外国语学校,有一个苏州大学儿童附属医院,有一个海归人才子女学校。海归人才子女学校建筑物的强势土红色搭配白色,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则是土红色蓝色白色,不记得具体是哪个学校上面有突出来的字其中有中文字也有英文单词,例如积极进取……还有一他们的窗户是红色突出来的一个框。今天打电话接电话的人,有的人语气很丧很低沉,有的就非常活跃,但是总体来说基本上都是拒绝,只不过有的是直接挂断,有的是稍微听你讲两句礼貌性的缓慢的挂掉。我倒不会感觉羞涩,毕竟被拒绝的次数很多了,并不觉得拒绝会伤自尊之类的,只是觉得这事事实。我会比较理解顾客拒绝。今天就这么多了本来是想一边看新闻一边就针对一个新闻再写一篇自己的感想的但是感觉累了就写这么多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