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那些颜值控,为什么最后的结婚对象都相貌平平?

“情人眼里出西施”当一个人遇到了喜欢的人,那么这个人在他的眼里就是完美无缺的。然而事实却是,当你看不见一个人的缺点,就说明你对他不够了解。

你喜欢这个人,并不表示你就了解这个人,喜欢可以很浅层,但是了解往往是深度的。

也许他的外貌吸引了你,也许他的身高吸引了你,也许他的穿衣品位吸引了你,然而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还真不一定知道。

小雪是一个颜值控,所以她喜欢的人第一要求就是要长得帅,对于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的高低被很多人看重。

小雪如愿以偿的找到了一个相当帅气的男朋友,每次带出去都非常的有面子,不禁让她感叹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自从有了一个帅哥男朋友,小雪总是被身边的朋友羡慕,渐渐地小雪已经在这段恋情中不可自拔。

幸运并不会总是降临在一个人的身上,有一天她的一个朋友告诉小雪,看到她的男朋友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小雪当然不会相信朋友的话,毕竟没有亲眼看到的事情就不会相信,她坚信男朋友是爱自己的。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没想到她朋友的告诫终于被她亲眼看到了,这个时候仿佛天都塌下来了,一切美好在这一刻已经终结。

可是让小雪无法预料的是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爱一个人不是一件说停就停的事,为什么自己爱上了一个这么渣的人!

当你选择一个颜值高的人,你就注定要接受他会面临很多的诱惑;当你选择一个颜值高的人,你就注定没有安全感;你想拥有一件美好,你就需要扔掉另一件美好,一切都是你自己做选择。

恋爱是一回事,结婚过日子是另一回事。当你结了婚整天就为了保卫你的老公而斗争,那么这真的是你希望的生活吗?

当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个人长得好看的时候,此刻他就是“危险”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他身边的诱惑太多了,也许你可以抵挡一个两个想要诱惑他的人,那么你可以抵挡一辈子吗?

一个好看的颜值固然会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然后好看的颜值下是一个什么样的灵魂就一点不重要了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完美的人,当上帝给了你一个好看的脸,也许在其他方面就会让你有缺陷,只是有些人视而不见而已。

对于颜值的喜欢是一时的,而一个人的人品才是一辈子的。当你决定要和一个人相处一生,第一个需要关注的肯定是这个人的内在。外在即便再好看,也不过是一个皮囊而已。

当你冲动的做出一些选择,你就会有后悔的时候,而这个后悔不像你买了一件不好看的衣服,不喜欢了大不了就扔了。而选择一个人,你不想要了,你已经付出的真情说收回就能收回吗?

一个高颜值的人总是会让人蒙蔽了双眼,只让别人看的见他的美好,当你不可自拔的被他吸引,那么你就已经看不见他的缺点了。

在年少的时候很多人都曾经幻想过,长大以后要找一个帅哥或者以后要找一个美女。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渐渐的发现原来那些说要找帅哥美女的人,结婚的对象都是相貌平平的人。难道长大以后大家都不在乎颜值了吗?可能并不是,因为一个成熟的人知道内在的美要比外在的美更重要。

真正的生活用的最多的还是实用的物件,而不是摆设好看的花瓶。有些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而有一些人虽然没有那么好看的颜值,但是却可以“实用”一生。

曾经有一个朋友结婚了,但是身边的人都觉得他的老婆不是很好看,然而在这个朋友的眼里,就非她不娶。有人就问他为什么这么执着要选择一个不是很好看的人,朋友说“好看能当饭吃吗?”话粗理不粗,既然是选择过日子的人,那就该找一个会过日子的人。

有些喜欢来自一见钟情,有些喜欢来自日久生情。一见钟情的喜欢先关注的是外表,时间长了才能发现一个人的内在。而日久生情也许对方一开始并不是你的第一选择,但是最后才发现这就是你想要的。

当你选择一个人,不要被他外在的光芒遮住了双眼,当你被一个人的人品深深地折服,当你发现一个人没有那么帅,而且还有缺点,但你还是想和他在一起,那么你或许可以考虑一下这是不是就是你应该要留住的幸福。

作者:感了个情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感了个情》欢迎添加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