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内出轨的表现

文/牛妈

婚后男人有了外遇,常自鸣得意或自欺欺人,以为妻子不知情。

这就和男人总认为和女人分手后,女人还会忘不了他,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一样。

男人的自负在这两方面还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事实上,夫妻相处时间越长,越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对方的变化。

一个男人有了新欢,身边的女人再愚笨,也能觉察出来。在这方面,还真别质疑一个女人的第六感,这感觉百分之百靠谱。

那么,如果一个已婚男人有了外遇,到底有哪些表现呢?

1、一反常态,非常喜欢打扮,特别注重形象了。例如,购衣频率突然增加,且爱买比自己年龄层次低一些的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更显年轻。白头发不能有,指甲经常剪,身上不允许有异味,总之,对自己形象方面的要求更高了。

2、不喜欢回家,回家的时间更少了,总说自己工作忙,压力大。一周七天,有至少四天在出差,还有周末两天,雷打不动在加班。即使在家,晚上也是和外面的同事朋友有应酬。

3、花销增大,手上的钱不够花了。隐瞒收入情况,工资涨了也不告诉你,发了补贴或是挣了外快也都不给你。每月都没有多的钱给家里,甚至连该他出的钱也拿不出,每月还抱怨你开支大,不该买房让他还房贷,成天嚷嚷着让你卖房卖资产。而他自己,每月信用卡刷爆,这月的工资不够还上月刷的,还要你倒贴钱给他还账。

4、跟你说话变得不耐烦,暴躁,要么动不动就和你吵架,要么对你冷暴力不愿意和你说事儿,觉得和你说话都是浪费时间。对你的一切都持否定和瞧不起的态度,动不动就说你这不行,那不好,变得十分讨厌嫌弃你。

5、行动神神秘秘,经常会借故到另一个房间或外面去接打电话,还要关上门,似乎怕被人听见或看见似的。

6、手机不离手,随时带在身边,连上个厕所、洗个澡都带着,睡觉时也要放在自己枕头底下,设好密码,不让你触碰。

7、偶尔回家突然会对家人特别好,买很多东西回家,一反常态,大献殷勤那种。

8、若是在外出差或应酬,你到晚上九十点钟打电话过去,不会马上接听,一般过了很久才接,若是视频通话,直接不接。

9、性生活不和谐,对你直接没需求了。你俩睡在一张床上,他半夜回来,或者出差很久回来,说一句累了,倒头就睡,还背对着你,即使你有再多的表示,他也对你无动于衷。你们很久都没有夫妻生活,但他似乎一点也不在意,对你完全没性趣,甚至还嘲笑你身材走样,像个大妈。

10、不关心你的一切,不论是工作、生活、学习,只要是你说的,他都不爱听,还嫌你啰嗦。只要你一开口说话,他就十分不耐烦地说:“行了行了,你不用说了!”他还让你对他说话就像对领导说话一样,只简单扼要地说事儿和解决办法,一句废话都不能有,他的解释是,他实在是很忙很累,没时间和你聊些有的没的。

11、不再关心你的家人,也很少陪你回乡看父母了。每逢节假日,他总是在加班。可是,你会发现,他的班越加越多,他的收入却越来越少了,还总是不够用。

12、突然嫌弃你做的饭菜了。你一周花着心思做的早餐他从来不吃,晚餐也挑三拣四,说你做的饭菜不合他胃口,不好吃。

总之,只要是结婚多年的夫妻,彼此熟悉到连对方走路不一样都能看出来的时候,出轨有新欢这种事情,还真是纸包不住火,迟早会被发现。

只不过,每个女人的想法不同,面对婚内男人的出轨,态度也不一样。有些就一直隐忍着,等着他回归的一天。有些就直接当面爆发,和他大闹一场。有些则冷静对待,理智思考,离或不离,最后都有个了断。

所谓夫妻,有缘在一起就是夫妻,无缘也就成了陌路。

对于婚内出轨,各人有各人的原则底线。若是有感情,能反悔,能原谅,相互之间还能珍惜,那就继续过下去。若是不能,那就一别两宽,各自安好,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如今社会,如果男女各自都有经济基础和能力,有没有婚姻都无关紧要,关键是要让自己活得舒心自在,同时减少离婚对孩子的伤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