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信赖的人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恒心,不要轻易的被困难吓倒。再苦再难,咬咬牙,挺一挺也就过去了。如果每每因为一时的困难就选择中途放弃,那真的可惜又遗憾。

习惯性的中途放弃也会让人养成特别不好的习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恶习是要不得的。意志力不够坚定会让人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习惯性的半途而废必然也会导致一生的碌碌无为。

凡事开头难,遇到困难时应该想办法如何解决,在还没有付出行动前,千万不要否决自己,随意给自己下定论,说自己不行。不要一遇挫折就打退堂鼓,失去该有的信心,一度否认自己这做不好,那做不成,便开始自暴自弃,郁郁寡欢。

我们应该给予自己充分的信心,不到最后不要轻易放弃,气馁。

自二宝出生以来,因家庭需要,也就一心洗手作羹汤,全职在家带孩子,料理家务。孩子上学后,我也就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后来竟朋友介绍自己开始做淘宝联盟。做了差不多一个月左右,自己做得一点起色都没有,自我感觉是自己做不好,中间无数次的想要放弃,不想要继续。

经常的发朋友圈必然会惹人嫌弃,甚至被屏蔽。频繁的发朋友圈或多或少也会影响到别人,有时候信息量多时可能还会掩盖他人的重要信息。因为顾忌,在发朋友圈的时候,会很牵强。

就在我犹豫不定时,朋友无意中鼓励的一句话点醒了我。她说,凡事一定要坚持,其实朋友圈的人现在没有屏蔽我们的都已经习惯我们发的信息,但如果一旦现在不坚持,以后再开始就没人相信我们的了。他的话犹如醍醐灌顶,把我从迷失中拉了回来,原本不坚定飘渺的心立即得到救赎,让我有勇气继续坚持下去。

朋友圈里,做微商的多了去了,但凡只要不是太离谱,离谱到刷屏我的朋友圈,我都是能接受微商的存在,毕竟,从他人的营销中也能够学到很多。比如别人持久的恒心。我也相信朋友圈的大多数人也和我想法一样。为此,曾纠结的心豁然开阔,适应舒坦。

要把事做好,必先把人做直。做微商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发发图片,发发信息就行了。要想把自己的产品卖出去,首先要把你自己推销出去才好。这时候,你的可信度,你的人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旦有人认可你的人,就不怕东西卖不出去,你也就不用发愁没人来买你的东西。

良好的人际关系是迈向成功的首选。好的人际关系不但可以让你如鱼得水,更会有助于你有享之不尽的资源。有了好的资源,自然而然的客源也就源源不断。有人买你的产品,最少你这个人是个可信度很高的人,要不别人为什么要相信你呢。

归结于此,不难发现自己为什么做不好的原因。

自己平时就不善交际,更不喜欢融入集体。喜欢一个人安静的独处,因为少了交流,渐渐与朋友圈少了互动。一时的出击,得不到朋有圈的关注。朋友圈消失匿迹有一段时间的我忽然频繁的发朋友圈,能肯定的是自己已然被大多数人屏蔽了。

在没有影响力,更没有可信度的情况下能否在朋友圈占有一席之地呢?我相信办法总是有的。影响力,可信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建立的,它需要你长久的坚持与毅力。你的坚守,你的诚心总有一天会引起朋友圈的注视。

要想引起他人的目光,唯有自己变得优秀。

你优秀了,自然会受到他人的关注。所以你时时刻刻都要打造好自己的个人品牌形象,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不坑蒙拐骗,不伤天害理。

当你成为可以让人信赖的人,那时的你必然成功,相信做什么都能如鱼得水。得意时别骄傲自大,目中无人。都说帮助他人也就是在帮自己。在得意时,能帮别人的尽量帮一帮,失意时也别自暴自弃。

失意的时候,我们需要想办法解决困难。只要你敢拼敢想,没有什么困难是解决不了的。

失意的时候,多结交优秀的朋友,像优秀的人学习,看他们是如何做到成功的。可以虚心向他们请教,借鉴他们的方式方法,一步步有条理,有计划的规范自己所为,让自己一步步迈向成功。

写在最后:

要做事,先做人。做个人品佳,有修养,有见识,让人崇拜,值得信赖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平常读书的时候,所感到的有三个问题:一、要读什么书;二、读书的功用;三、读书的方法。 读书的方法,据我个人的经...
    志枚阅读 196评论 1 2
  • 愿生命从容享受人生而不沉湎,看透人生而不消极。——周国平 好久没有敲文字了,大概是每个开学季的弊病吧,开学季,希冀...
    瑾萱Vanilla阅读 228评论 0 1
  • 去年,由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等联袂出演的当代检察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以及各大视频...
    南邮青年阅读 2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