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都这么努力,我有什么理由不学习?

昨天晚上(超涵视频秀)一位60后的大姐分享她开养生馆的经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大姐没上过一天学,不认识字,60后看起来好年轻啊!她参加了两期全息营养刮痧培训,第一期初级班学习理论和刮三焦,进级班学习刮胳膊刮腿,这大姐不认字不但学会了,还开起了养生馆,养生馆经营得风生水起!

她有两个儿子都有自己的生意,她不愁吃穿,衣食无忧依然开养生馆,她的孩子们说啥也不叫她做,开始她按平台上教做美食,她就做美食,平台上教刮痧拔罐,她也去学,孩子们看她这么执着,就也不管了,说只要她自己开心就行了,反正学什么也不花钱。

学刮痧拔罐老师们也都担心她学不会,她说我有眼睛,有耳朵,后来不光是学会了,还开启了养生馆,佩服。帮助了很多慢性疾病的患者走出痛苦,给自己和家人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健康价值,造福千万家。

她说感谢平台的培养,要不她现在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老太婆,现在不仅身体健康了,还学习到这么多专业的知识。

她说只要认真学没有学不会的,确实是这样,我也去学了一期,开始我自己也担心学不会,老师讲的很清晰,认真学做好记录没有学不会的。

我等孩子大一点也计划开养生馆,不能把学到的知识退给老师,要学以致用。

我知道我没有那么优秀,但是我有梦想,并且我一直在努力。

奇迹不过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时间不会改变一切,能改变一切的人,只有你自己。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坏的过去了,以后你的人生就只剩下好事。

当你越来越漂亮时,自然有人关注你,当你越来越有能力时,自然会有人看得起你。

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你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说了算的生活,选择自己喜欢的人。

即便我们都在阴沟里,也仍有人在仰望星空。一个人至少要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小时候多么的渴望过拥有别人家孩子可以有的玩具!长大后的经历过想买一款自己喜欢的东西却囊中羞涩。

我必须要努力,应该就是为了以后毫不犹豫地买自己喜欢的任何东西;为了不用因为钱而愁,而担心,在这万物互联的时代,为了以后过上想走就走的生活。

说到底,为了能成为有钱人,这样才能按自己的想法任性地活着。

陈伟霆曾在一次采访中回顾自己的成名之路,他说:“后来我懂了,我为什么要努力。因为我不能够让我的家人对我失望,不能够让他们再为我哭。”

父母消耗巨大的精力与财力抚养我们长大,孩子不仅仅是他们日后炫耀的资本,也是他们一辈子最温情的投资。

朋友圈里经常也有这样的人:有的一声不响去了国外深造;有的默默升了职加了薪;有的跳槽去了更高更好的工作平台;有的已经创业赚得盆满钵满;有的儿女双全,生活幸福美满……

这些人可能是我们的朋友、同学、同事,曾经在相差无几的起点,如今距离却眼看着越来越远。

看到平台里那些企业老板,大学生们都这么拼,我怎么能不努力一把?

前二十年的努力为了自己,后二十年的努力为了后代。

前几天我见到一个老乡,在外边做生意的,没少挣钱,我说他可以休息了,不需要这么拼了吧!问这些年你是为了什么在奋斗的时候,他说:“二十多年前,我为了能离开贫穷的农村而奋斗,后来我成功了。二十年后,我为了帮我的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品质而奋斗。”

上进的人从来不给自己设限,努力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有一个非常经典的段子,“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拼一份奖学金,不过没试过的生活。

整天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玩着网游。干着我80岁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干嘛?”

青春是用来努力的,不能闲着。

这世上最让人后悔的事情之一不是失败,而是我本来就可以,却没努力争取。

没有人愿意回顾人生的时候发现身后满地的后悔和遗憾。

我们都一样,为着不同的、又或者是相同的目标努力着,小到明天的一口饭,大到一个伟大的理想。

或许我们要在深夜里等公交,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里啃面包吃泡面,为完成指标顶着黑眼圈四处奔波。

但这样努力着的自己,真的很美,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你是烈马 桀骜不驯 那就撒手缰绳 还你自由 看你在草原潇洒驰骋 如果你是雄鹰 志在凌云 那就打开鸟笼 任你飞行...
    蕙兰漱雪阅读 244评论 4 11
  • 听到朋友推荐简书,突然想到自己的小心思小情绪,我是否可以当你做我的知己,对你诉说?
    夜涩溦凉阅读 152评论 0 1
  • 匆匆画了幅猛虎厌世图 希望大家喜欢 每日画画任务完成,哈哈哈
    炼屁士阅读 722评论 3 4
  • 2017.10.01【青--茶之正】 上午,茶修课第七课--青茶之安溪铁观音&台湾乌龙茶 今天是个好日子!大清早就...
    慧盈阅读 755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