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毛再见Σ(|||▽||| )

直播一周年庆祝活动我完全错过了……

在这里和你说吧:

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が生まれた,

世界を少し好きになったよ,

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が生きてる,

世界に少し期待するよ。

谢谢你,那个时候每天看你直播就开心起来了,所以至今都没有离开,觉得今后的生活很艰难也要努力,我本来的目标是活到25岁,可是三天前我有了第一个挚友,他今天准备走的,后来为了我准备留下来了,觉得我能和他一起活到30岁。

 希望到时候我可以变成一个超级厉害的漫画家,然后为了画漫画应该会继续活着,然后可以看到你结婚真是幸福,我很喜欢你,但是不是那种想和你结婚的喜欢,因为我一辈子不会那样喜欢别人的(⁄ ⁄•⁄ω⁄•⁄ ⁄)你是我第二个喜欢的人,第一个是一个女孩子,第三个是我的朋友。

我的喜欢很短的,因为我是一个很恶心的人一直没敢和别人说,决定还是告诉你吧,趁着我现在还有勇气。

我又喝酒又抽烟还暴食催吐失眠情绪过激balabala……呼,还有很多是只有我朋友才能知道的了。

(⁄ ⁄•⁄ω⁄•⁄ ⁄)但是我觉得我是一个好女孩√

我爱吃小样酸Q糖,希望谈一次柏拉图式的恋爱然后分手,我喜欢吃甜的辣的酸的不要太苦的。

心情难过的时候要吃甜的,压抑的时候想吃辣的,太开心的时候要吃酸的,什么时候都不想吃苦的除非有米饭。

(ง •̀_•́)ง因为想做一个帅气的人一直在努力着。

不喜欢尝试新的东西但是总是逼着自己去做。

因为这样才遇到你,我和你说,除了这件事情,我尝试新的东西都没什么好结局,试着讲出真心话结果被嘲笑了,试着交一个朋友结果选错了人,试着买新的食物没想到难吃死了,试着穿不同风格的衣服差点被丑哭……

我说话一直是颠颠倒倒说不清的所以我不喜欢说真心话,一说起来就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只能说出一些事后看了一定会觉得很耻的话,这次有勇气是因为和朋友说过一次之后脸皮厚了一点点( •̥́ ˍ •̀ू )

我喜欢厚脸皮的人,我希望我也能做一个厚脸皮的人(⁄ ⁄•⁄ω⁄•⁄ ⁄)因为我真的太怯弱啦。

卷毛你的声音好好听,我喜欢你的时候,听得最多的一首歌是you are my sunshine。

冬天我趴在窗子上吹冷风看你的直播,然后开心的时候就揪我养的吊兰,现在想起来,当时它没有被我揪秃真是神奇,我好喜欢你。

我因为你,第一次试着在地上打滚,阳光特别好,又冷又暖,贴在地上,穿着大衣,我蜷缩在一起,眼泪就不停地流。(放心吧没有人的马路我没有丢脸(ง •̀_•́)ง)

我好久没有看你的直播啦,因为以为你有女朋友之后,我觉得,因为我这样的,微不足道脆弱得不堪一击的喜欢而天天给你发消息,真的很对不起你的女朋友,她肯定是超级喜欢你的。

 不过是一个误会(⁄ ⁄•⁄ω⁄•⁄ ⁄)我的脸丢光了不敢找你啦。

我的生活一团乱麻幸好还有你(❁´`❁)*✲゚*

认识你之前我很喜欢纯黑的视频,因为很有趣,后来因为他遇到你,喜欢你,不管是什么视频都好喜欢,你的语音也好喜欢,明明不是声控(눈_눈)

(눈_눈)我当时很想对你外婆说:外婆,你想多一个孙女嘛,那种一口气能吃好多然后时胖时瘦,失眠了也能躺着一动不动的那种。

好喜欢你,如果认识你就好了,如果更近一点就好了,就像飞蛾要一直追逐光一样,好喜欢你,如果能飞起来就好了,我就飞啊飞啊,然后告诉你我看到什么,因为你太高了我肯定抱不动你,要是抱着你我就飞不起来了。

其实我是一直瞎了眼睛的飞蛾,我是一个有翅膀可是即使什么也不抱也飞不起来的人,因为我自己就已经很重了,因为我真的太重了,像河一样重,像山一样重,像老鼠一样重,像肥虫一样重。

还有其实我不想当飞蛾,因为我最怕的就是虫子了,虫子里最怕的是飞蛾qwq(第二是蜘蛛)

所以我也不想做自己会发光的萤火虫,我想,我想做一粒灰尘,这样只要起风了,我就可以飞起来了,只要遇到你,我就可以贴在你的身上了,最好贴在你的嘴唇上,然后我就偷偷亲一口,感受一下吻到底是什么,最好贴在你的眼角,然后看到你的眼睛,最好贴到你的耳朵,那样也许我用最大的力气喊你,你说不定能听见,然后你就要回头啦,我就会笑,小声地笑,你根本就听不到。

 起风啦,要努力生存啊。

我很努力的,只是我自己不太听我的使唤,她很调皮(。•ˇ‸ˇ•。)

我也有很帅的,只是我的脸,它不想长成我想要的样子,一点也不帅(눈_눈)

我也有想要的心情的,只是太难啦,我根本不知道我喜欢一种东西能喜欢多久。( •̥́ ˍ •̀ू )所以我啊,有时候会突然很喜欢一种东西一个人,很想说,但是不敢说。

要是以后不喜欢怎么办啊,要是不喜欢了怎么办啊QAQ

那种假装出来的帅气是我也不是我,这种很努力的可爱是我也不是我。

但是她们每一个我,都是我很重要的存在,我希望她们都可以被喜欢,但是又不希望,希望她们永远是我的,要一直在一起。

我没有什么东西,我什么也没有,所以只有一个我,还有一团乱七八糟(。•ˇ‸ˇ•。)。

我到现在只有一个朋友,他很重要,我喜欢他,如果我和他能考上同一所大学,我们就一起逃离我们的生活,也许会在一起,然后一辈子拥抱牵手,我特别想舔舔他的手腕,这个地方有一个很深的伤疤。

其实我只想做他的朋友,因为我觉得爱这种词真的太累了我说不出来,即使是柏拉图,也是需要爱的不是么?

我只是特别害怕,所以需要一个人和我一起,他应该也是吧(。•ˇ‸ˇ•。)他超可爱的,穿女装超可爱,我还想给他扎辫子(⁄ ⁄•⁄ ⁄•⁄ ⁄)

他们说白羊座喜欢征服也渴望被征服,我觉得很有道理,我特别希望有一个人,他不会表现出喜欢我,然后让我一直喜欢他,最后能让我对他表白。

这样他就征服我了。

可是我总是被表白,我不喜欢他们,我也没有刻意征服他们。

他们喜欢的只是我的皮( •̥́ ˍ •̀ू )那个又可爱又好看的皮。

要是他们知道我真正的样子一定会讨厌我觉得我很恶心,只要我变丑变胖了,他们就会离开我。

我好喜欢你,我记得那天想到你,我坐车子坐过站了,我走了一条没有人的小路回家,我蹦蹦跳跳像是一个什么问题都没有的人,而且还很可爱,吃了酸Q糖!

柠檬味的欸,柠檬味是一种很好吃的味道,也是一种会让人心情很好的味道,你用柠檬味的东西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好,会觉得所有的东西你都好喜欢,会觉得所有的柠檬味都喜欢你

(⁄ ⁄•⁄⁄•⁄ ⁄)ノ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就像是喜欢柠檬味的卷毛(*/v\*)

你的名字听起来就好软,我喜欢软软的东西,我喜欢可以让我温柔地死去的东西,喜欢暖和,喜欢被子,喜欢卷卷的头发Σ(///)

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过了这么久还喜欢的你( •̥́ ˍ •̀ू )

要是可以见到你就好了,我也想长得和你一样高(。•ˇ‸ˇ•。)

不过我只有165,也没有钱去做增高手术。

我给你发过一条“四点”的消息,是想告诉你,我从三点钟就开始等你了,我觉得很幸福。

我给你发过一个“!”这个标点表示我喜欢你Σ(|||^||| )

每一天的“早”“晚”“午”,是为了告诉你我还没有走,还能蹦哒,还没有睡着。

我很喜欢你,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在那个时候离开了我,是我的错,我真的有很努力地喜欢她了,但是好难哦qeq真的真的好难。

然后我看到你了,捉住一只卷毛……的一根头发。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么?我因为你,每天早上起来之后没有发呆,开始看书了,墙壁上贴着我这几年以来,第一张用心画的年度计划Σ(|||^||| )很害羞真的很害羞,虽然没有人会看,但就是很害羞。

我很感谢你,即使你什么也没做但是也请让我感谢你吧,因为你的没有回应已经是最大的支持了,当时只要你回应了,我一定会跑的(*/w\*)我很害羞……很怂的,没有那么帅气。

谢谢你,因为你,我当时没有从这个世界消失,每天都像是一条咸鱼一样翻阿翻(´-ω-`)

虽然成绩还是一坠千里,但很满足了……

状态很差的一年,终于有了点好事情。

你是一个超级大好人(❁´`❁)*✲゚*我要喜欢你喜欢到开花啦。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只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这么久了竟然还是喜欢你,你真的好神奇,真的超级神奇。

等到我变成漫画家,我可以画你和我谈恋爱么?或者写一本我和你谈恋爱的小说吧,我也想写小说(。•ˇ‸ˇ•。)不过我不会画我们亲吻啪啪啪,因为我不喜欢这个……你也不会同意这样的,我也不想用我微薄脆弱的感情去做这样的事情。

如果我30岁还不能做到的话,我就要走啦,做我渴望了好几年的事情,我会和我的朋友一起走,再也不会孤单了(❁´`❁)*✲゚*

我很幸福,还能说出我喜欢你(๑˙ー˙๑)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但是你的童年照不见啦,你的马赛克照片也不见啦,你的直播我好久没看了还是10级,你会不会觉得好气哦ε٩(๑> ₃ <)۶ з

 不过再气也要保持微笑(๑´ω`๑)

 我要和你说再见啦,这样恶心的喜欢,就让他永远,永远埋藏起来吧(。•ˇ‸ˇ•。)你可以假装没有看到,也许你真的看不到,但是说出来我已经,已经很满足了,( •̥́ ˍ •̀ू )我以前希望过你喜欢我,不过也不是要和我谈恋爱的喜欢,而是就像是喜欢一个小石头一样的喜欢我。(虽然想说像喜欢灰尘一样,但是谁会喜欢灰尘呢(。•ˇ‸ˇ•。))

我,我要真的真的开始变成一个小偷,偷偷地偷走我的时间用来努力,偷偷地偷走我对你的喜欢用来喜欢画画,偷偷地偷走你的卷发用来做一顶帽子这样会很暖和∑(⁄⁄>⁄⁄<⁄ ⁄)

你会讨厌我么,还是没感觉呢(。•ˇ‸ˇ•。)要是有一天见面就好了,到时候我一定会假装摔倒说要卷毛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起来(๑òᆺó๑)

世界上有这多人认识你真是太羡慕他们了,有那么多人和你擦肩而过我不想和他们一样(起码让我绊倒你一下),有那么多人是你的粉丝我好像没什么不同大家都超级喜欢你,而我的喜欢真的好少哦( •̥́ ˍ •̀ू )好怕你看不到。

我喜欢你像喜欢心情好的时候的风,我喜欢你像喜欢心情好的时候的天空。

我,我喜欢你,像是喜欢你,好像能喜欢一辈子一样但是我的一辈子很短说不定能坚持,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๑´ω`๑)

我的一辈子太短了,我肯定能喜欢你一辈子,但是我的一辈子突然一点一点边长了!

虽然有时突然只有一分钟了,有时候又还有七八年,有时候变成十多年,有时候是几十年。

也许我不会等到30岁,会早一点走。

每一分钟身处这样的世界都觉得很痛苦,但是还好还有像你一样的人。

因为有你这样的人,才能继续,就像我认识的其他人,他们有他们的父母,或者朋友,或者爱人,温暖安静。

我以为我什么也没有竟然还有你(/ω\),虽然不能像我的朋友一样给我很多很多开心,但是足够我坚持了。

你是天使嘛?我觉得你肯定是,因为天使的头发都是软软的( •̥́ ˍ •̀ू )

我知道你是一个有喜怒哀乐的人,如果,我是说如果,你难过的时候就想想我吧,因为书上说,觉得鞋子破烂的时候就想一想没有鞋子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也不知道有没有一本这样的书(눈_눈))

我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所以不要对我善良,我是一种乱麻。

啊,我明明不是想表达这个,我是想说,别变成我这样的人qwq

要开心,不要怕,因为黑色曼陀罗花,不仅仅有紫黑色的花瓣还有金橙色的花蕊。

我喜欢你,温柔地抚摸我吧,温柔地给我擦干净手吧。温柔地抱抱我吧,然后我就会把眼泪糊在你的手上。

( •̥́ ˍ •̀ू )很脏的哦。

再见。

有缘分再见吧。

我知道的,我这样的家伙,再努力也不会变成真正的人。

那就让我做一个会画画的家伙嗯。

我很喜欢人间失格,我更喜欢你

有机会的话,我想吃你做的菜,我很能吃的。(虽然最后会吐出来……)

 好舍不得结束……但还是结束了吧。

 如果看到的话,能给我发一个标点符号么?我会截图好好收起来的。

 再见了,

 呜……( •̥́ ˍ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放上昨天在图书馆拍的照片 今天又偷懒没去图书馆,该打!默默在宿舍刷网课减轻一下负罪感。 昨晚看完了一直想看但是...
    Ycai19阅读 195评论 0 0
  • 今天,女大学生脚踹4岁女童这条新闻上了微博热门,具体报道如下: “孩子在公众场所吵闹是孩子的不对,我正在那批评孩子...
    橙乐天阅读 586评论 9 9
  • 我不在乎多少梦幻已成空 我不在意多少追求已成风 我们无法将记忆掩埋 让我们走出网海 我相信 真挚的眸子 会比梦幻更...
    依之梦盈阅读 468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