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赋才华,绽放自己的精彩人生

首先,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限量版,而且我们每个人都是最强大的,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我们打败了亿万同胞才成为受精卵被妈妈孕育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是非常棒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可是很多人可能穷尽一生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天赋或者往往从事着和天赋相左的工作,不得不说,这是人生的一个巨大的遗憾。

随着地球能量持续地增高,我们现在到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现在太多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天赋才华。很多的视频都会告诉你,当你找到自己热爱的事业的时候,你就会成就一番伟业。

现在很多人,为了生活,不得不去赚钱,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在生活的泥潭里挣扎着。如果赚钱是你人生的唯一目标,你就会做出错误的选择。

前几天看了一篇文章写雷军的,题目是不为赚钱而做事的人到底有多可怕,讲述了雷军是在百度上市以后,财富自由以后,去实现自己的小米梦想,近10年的时间雷军在手机行业里也是做的非常成功的,这个故事说明为兴趣而做事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再谈谈乔布斯,乔布斯说,我生来就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的,他也是因为找到自己的天赋才华,几次将负债几十亿美元的苹果公司创造出了很多奇迹。

少数人很早就知道他们属于何处,像伟人,科学家们,数学家、音乐家,通常在四五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会成为数学家、音乐家了。物理学家通常在十几岁甚至更早的时候就决定了自己的工作生涯。

但是,大多数人,尤其是很有天赋的人,至少要过了二十五六岁才知道他们将身属何处。

还有更多一部分人是碌碌无为,没有找到自我的活了一辈子,带着更多的遗憾和不甘心离开。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最佳年龄找到自己的天赋使命并绽放自己的生命,当你入了自己的道,你是和谐,喜悦,有力量的,就像大树一样,不断的向下扎根,不断的向上生长,枝繁叶茂,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来到你身边。

当你不在自己的道上时,就会变得焦虑不安,迷失自己,不断的跳来跳去,追来追去,最后一身伤痕。


如何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天赋才华?

第一,你要找到自己的使命,对你有意义的事情(每一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就像马云当时创建阿里巴巴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他同时也发了一个大愿,帮助更多人让生意变得简单容易, 谈到大愿和使命,我给大家推荐刘丰老师讲的一段视频,大家可以认真看一下,去感悟收获自己的大愿和使命。

 刘丰老师说,贵人也是因为你自己有这个意愿。有这个愿,有这个觉知,它会在这个时候呈现出来助援。是否你够悲智双运,新时空条件下对企业家事业和修行就要看你是否有助人的慈悲和助人的智慧。

也就是当你找到自己的天赋使命,你发了大愿,下定决心以后,贵人,资源等你所需要的一切都会向你走来。

犹如唐僧西天取经的道理是一样的,开始的时候是自己独自走在这个道上,慢慢志同道合的人事物都会被吸引过来 。

 第二是找到自己特别喜欢热爱的事情

 做自己热爱的事情的时候你会废寝忘食、乐以忘忧,开心喜悦,满脑子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热爱的事情!找到这种感觉,就说明是你的天赋才华,可以不断地去突破自己达到更好的结果。

更多的人有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做什么?!这类人是跟小时候的成长经历有关系,得到的负面信息太多,以至于把自己的智慧大门都关闭了,说到这里,我想跟家里有孩子的家长们说一句,一定不要吼孩子,孩子的智慧大门是会被关闭的 。

给大家寻找的方法: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一个“3-10法则”,也就是做一件事之前,问自己10小时后,10个月后,10年后,会怎么看待这件事。

 如果10小时后,你就觉得这件事没有意义了,那肯定不要做。越是经得起时间考验,能在时间里产生复利价值的事,越有做的价值。

第三,找到自己擅长的事情

举例而言,小鸭子擅长游泳,不擅长爬树,就没有必要非得让它学习爬树,这样反而会打击自信和积极性 , 把你擅长的事情发挥到极致,发挥到别人无法替代的时候,你就赢了。 

当然,有的人很聪明擅长唱歌,画画,舞蹈。。。,只需要分清楚主次,相互协调好就可以了 。

 今天你看到这里的话,我希望你静下来,真正的去感受一下。你热爱的是什么?在生活当中你热爱的是什么?在家庭当中你热爱的是什么?

在工作当中你热爱的是什么?去感受一下,你做什么事情会比较放松,你又比较擅长什么?在工作当中你表现好的地方是什么?

在别人眼中你做的好的地方是什么?当你静下心来的时候,你觉得你能成为什么,你觉得你比较适合什么,你表现好的地方又是什么。当你静下心来的时候,内心当中的提醒是什么,你觉得你可以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你觉得你可以做到什么事情,然后这个时候去感觉一下。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记住这个内在的声音,你或者在跟别人交流的时候,别人说你这个方面比较好,那你要去记住,要去做。我经常说什么都会的人什么都不会,如果你此生花20年的时间找到自己的天赋,那你的生命就不一样。你知道吗?

我希望你真的花些时间去找到你的天赋,99%的人都在花时间怎么做,只有1%的人知道我要什么?但是1%的能量在统领着99%的能量、

我希望你也是一样的,找到自己的天赋才华,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卖给了金钱,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卖给了生活,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卖给了家庭,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卖给了一些碌碌无为的事情。

 要把你的能量交给你的天赋才华,表达你的天赋才华。在这个人世间创造一些事情,在这人世间真的留下一些事情,这就是你的生命,这就是你需要做的事情,每一个人都有天赋才华。

当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的天赋才华的时候,就会向外求,去追着钱到处跑,追着项目到处跑,到最后是不断的给别人填坑,整得自己非常被动,非常迷茫,找不到自己的力量,更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2019年是财富变化的一年,也是浮躁的一年,如何告别浮躁,拿回属于自己的力量,必须找到自己的天赋才华,活在当下。

当你向内求,倾听自己的内心的指引,找到自己的天赋才华,你是会像一个树一样,非常有力量,不断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枝繁叶茂,绽放自己 。

当你找到你天赋才华,拿回你的力量的时候,当下遇到的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天赋才华,走在绽放自己的道上,去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感恩大家的阅读!

如果不是非常明确自己天赋才华的小伙伴可以加我微信wuyue24134,我可以为您梳理一下,感恩遇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刚结束完新版本更新迭代需求评审会议,忙了好几天的工作算是告了一段落,趁着有空,写写评审这件事。 记得去年刚...
    王二的门下走狗阅读 663评论 0 0
  • 尚俊平,焦点网络中级,坚持分享993天,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在心理冶疗中,我只能在心理治疗的某一个派别的...
    32598db751bb阅读 1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