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奇葩考题:男人曾说爱你一生又离婚,是谎言吗?

男人曾说爱你一生又离婚,是谎言吗?

答案有四个选项还必须是单选。题目曝光的瞬间就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论。

一批网友质疑现在学校怎么什么奇葩考题都有,出的题和学习也八杆子打不着。学校考题缺乏严谨性。

也有另一批针对这个问题答案的网友,只有这区区四个答案就想概括生活 。很多网友表示自己的例子不在其中。


针对这个题目,我认为没有绝对的正确答案。


如果你选择是慌言。

那么你就更加倾向于当初那个山盟海誓,这辈子非你不娶非你不爱的人是在骗你。

回想当年那些信誓旦旦的承诺,如今一纸证书就可以把之前的爱当作不存在。

你骂他们是渣男,自己当初瞎了眼。

就像网友评论的“我的天这年头还有人相信誓言。“

但当初他那一脸真诚的说出我爱你的时候。有多少人能想到多少年后的今天他也可以爱上别人呢?

换个角度当初为什么别人说两句就嫁了呢?婚前睁大眼找的,离婚了自己也要承担部分责任。

因为是自己的选择,也怨不得别人说什么。


如果你选择不是谎言

那你目前还站在理智这一边。

因为你明白当时他说爱你一生是真的,但是后面离婚不爱了也是真的。

如果走到最后走不下去了,还要自欺欺人的骗自己他还要爱你一生,这才是最大的谎言。

至于不是谎言也还有另一种解释就是。

对自己的未来预期高估了而已,应该算吹牛。

婚姻绝不是靠着一句话的承诺,你们俩就去民政局去把证领了。

在恋爱阶段不是应该好好考察对方人品,看对方对自己的投入,然后在做打算吗。

现在有些即将步入婚姻的女人,结婚前一定要另一半给自己做出各种承诺各种保证。

如果不承诺这一辈子只爱他一人,以后绝对不出轨这些话。男人想得到她的婚姻就像摘上的星星一样难。

所以就像题目说的”男人曾说爱你一生又离婚“

那么是男人在他自己主动且心甘情愿的情况下说出的爱你一生吗?

还是说在女人的各种威逼利诱下说出的呢。

所以要区分情况,如果他结婚前都不是主动给的承诺。那么即使离婚了也真的算不上什么欺骗。

因为当初的你只注重口头上的123,没有想好婚后的生活是靠柴米油盐填满的,没有达到预期就会很失望。

但婚姻总不能靠着嘴上的诺言过一辈子吧。

你俩当初在一起时确实爱过你,但那只是曾经。

很多浪漫的爱情最终还是会输给聚少离多,不同的信仰和生活习惯。

就像当初在SHE演唱会上,当着全国人的面被高调求婚的Selina

那一刻的幸福,谁能想到5年后却用离婚草草收尾。

当初在双方快要结婚的时候,Selina却因为拍戏出现了意外,导致烧成重伤入院。

但是那个时候张承中对她是不离不弃,立马把婚期延迟到Selina病情好转以后再举办婚礼。

他们患难见真情的故事,曾是现实版的王子和公主。

当时作为SHE中第一个结婚的人,大家都认为她应该是最先幸福的。

但是在2017年的3月4日,却在微博上发表了离婚声明。

因为两人都没有对这段婚姻付出时间经营,让两个相爱的人渐行渐远,最终决定不再以婚姻拴住彼此。

声明一经发出,引得社会各界唏嘘感叹。

但是也佩服两人敢于坦然面对自己的感情。

即使当初轰轰烈烈的爱情曾让大多数人都羡慕不已。

但既然已经不爱了,也有离开彼此的勇气。

所以男人曾说爱你一生又离婚

是谎言吗?

一生太漫长,长到你想都不敢想。

没有人可以预料到接下来的一生会发生什么。

也许当时的他,

是真心的希望可以爱你一生。

既然已经结束了,

就不要去追究这是不是个谎。

但可以肯定的是,

你要爱自己,

一生一世。

出自公众号:情感小白进化论(欢迎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