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章:我不在乎

    “无数人会受伤的。”

  “我不在乎。”

  “他们都会死的。”

  “我不在乎。”

  “逍遥大人,你这是谋杀!他们可都是无辜的人啊!”

  “我不在乎,谋不谋杀,正不正义,不是你说了算,是战场上最后插的旗说了算。行了,给我退下,服从命令。”

  “领命。”

  “一。”

  “二。”

  “三。”

  ……

  “十二。”

  每走一步,他就数一下。

  行至地下室,逍遥停下了,轻轻关上门。

  什么都没有,房间很小,阳光被阻在外面,进不去分毫。

  “一!”他低喝一声,右手随其猛然挥动。

  “轰!”那是一阵金属被撕裂然后爆开的声音,如同炸弹在耳边炸裂般轰响,又如同皮肤被切开般细小

  “二!”

  “轰!”

  ……

  “十二!”

  “轰!”

  每一声低喝,都更加有力。

  而每一声爆裂,都更加骇人。

  第十二次声音落下,房间被扩张了,不知多少倍。

  他长舒一口气,让阳光照了进来。

  “辰天大人,怎么有兴趣到本帅的领地玩啊?”

  “玄逍遥,你就是个疯子,死了多少人没点数吗?”

  “疯子定义是这个吗?我怎么完全不知道呢?你忘了天落,玄九和梦灵皓那些个混蛋吗?救一个,死一城,你们的道德底线就是奇怪,觉得行的是正义之事,但运算率这样说了吗?善良救不了人的。”

  “好好好,你比我还皮,我又不是谈这个的。我的东西呢?”

  玄逍遥手指轻弹,弹出一道清光。

  辰天伸手抓住了那道光,就如握紧一条绳子。

  “大军压境,你拿什么打这场仗?”

  “拿我的英俊帅气。”

  “我看是拿你的脸皮。再会!”

  军队黑压压的一片,填满了整座大地,往南百里,往北百里,已无他物。

  “逍遥何在?”一灰毛老头问道。

  “这不是黄昏老祖吗?你这把老骨头老黄毛是出来杂耍的吗?”玄逍遥讥讽道。

  “别误会,我只是想见识一下逍遥大人的威风,顺便攻占这片区域罢了。”

  玄逍遥咧嘴一笑,道:“好啊!”

  说罢,就是一手抓去,“十三!”

  “轰!”

  玄逍遥绝技,逍遥十三天裂,每一击的威力都呈指数变化。

  从那如雷轰响般的声音便可以知晓,这第十三次攻击甚至超越了之前所有攻击的总和。

  “黄昏——无天!”老祖祭起了手执的三尺权杖。

  刹那间,天阴沉了下来,不是日落西山般亮起万片红霞照耀云彩,却像黑夜那样,这片天空,被涂上了一层毫无生机的土黄色。

  那逍遥十三天裂的狂暴威能,正好被这领域的力量化解。

  “伟大的创世五神之一——玄神玄逍遥就这样三脚猫功夫吗?”黄昏老祖冷笑道。

  “试试手罢了,我还没动真格呢。”

  玄逍遥双手合十,嘴中念念有词:“”

  天地灵气开始往他掌心聚拢,幻为多彩的风暴。在场凡所有修为者,即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出,那不是空间,不是时间,更不是灵魂,而是元素的气息,难以掌控的狂暴凶兽。

  烈焰如一朵朵盛开的红莲,沸腾跳动。它幻化成一只喋血雄狮,血盆大口和四爪里藏着一把把利剑,尾部好似一条长蛇,轻轻横扫便可撕裂百万大军。

  蓝色的能量是比山还高的海啸,波涛中有着一头深海巨鲨,却如一艘军舰,排开万米深的巨浪,足以撞碎这地基。

  还有一处是没有颜色的,那是狂风的威能,风吹过,大地的黑色就消逝一分。

  无数种颜色混合,可以称为毁灭的力量熔铸成武器的形状,那是一把长枪。

  然后颜色褪去,留下牛奶般的纯白色。

  碎元枪,极致的元素组合,却感受不出任何元素气息,只有极致的力量与威压。

  “你以为我作为唯一一位和辰天同时代的老怪物,会没有些底牌吗?”

   “救救她!”梦灵皓请求道。

  “我送你两个字,一个是不,一个是要。”帝灵义正言辞地拒绝道。

  “为什么?”梦灵皓不解道。

  “这不是应该我问你吗?她刚才还威胁要杀了你,你傻我又不傻。你是不是看这小姑娘长得漂亮,动了什么念头吧?别忘了天惜雨也在这个空间里啊。”说到后面,帝灵笑了起来。

  “你有病啊!我再问一遍,你救不救?”

  “不救你还能打我不成?”

  “你真的不帮?”

  “不!”

  “幻世辰天前辈,救命啊!”梦灵皓朝天大喊。

  “你喊个什么?辰天大人怎么可能来这里?你现在除了能喊来野兽怪物就什么也没有了。”

  “如果前辈来了,我就请他打你,顺便把人救了。如果喊来什么怪物,就一起玩完吧。”

  “行行行,我怕了你了,行不行!但上次救了人之后,本座的空间之力就耗尽了,到现在还没恢复,你以为光放大不需要冷却的吗?”

  “那怎么办!”

  “我还有一个办法,只是……”

  “只是什么?”

        帝灵露出一抹微笑。

       

        我在哪里?那只怪物呢?那是谁啊?

        好,好香啊!

      “啊!”

        “啊!”

        “你醒啦!吃东西吧。”

        梦灵皓递去一块烤肉。

        她顺势接住,用牙齿撕下一大块肉,嚼了几口便咽了下去。

        吃了好几口,她才抬起头看向给她食物的人,然后,连退三步,直到撞上一块石头。

        梦灵皓则没有什么反应。微风拂过他那漂亮的睫毛,吹散了树叶,又一缕阳光落到地面。

        “是你!你怎么在这里?”

        “我不能在这里吗?”梦灵皓反问道。

        她不再说话,低头继续吃手中的肉块。

        她的吃法逐渐文雅了许多,不像之前那样狼吞虎咽了,但也慢了许多。

        等那块肉只剩下一块光秃秃的骨头,还没等她反应,梦灵皓便又递过来一份。

        而此时, 她注意到了,那件记忆中早已破烂的衣服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件蓝色劲装。

        “这衣服,是你的?”她问道。

        梦灵皓点点头。

        等那第二块肉也不见了之后,她再次抬头看了看,梦灵皓也不见了。

        “走了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箭准备好了。 古桀看到望月弓,脸色一僵,有点微微失神。 趁着古桀失神的功夫,颜爱歌瞬间连射出去了十几只箭。...
    U11OUlUY阅读 1,159评论 0 0
  • 00后给我最大的感触是从小接受过正面管教的孩子们,他们真的是非常的有自己的标准和追求。同时接受过正面管教的家长,也...
    朱珠牧场妈阅读 1,754评论 0 1
  • 周末我想和他一起去外滩公园附近骑单车,我想和他手牵手逛宜家,一起为装点我们的小家坐打算,我想和他一起去看画展,和他...
    cocogao阅读 122评论 0 0
  • 與Oliver係一起引起的”冷笑話”,又好笑又想Fun~ 1. 公車上,我隨口講佐一句:好熱哦. 佢轉過頭來問我:...
    R珺阅读 184评论 0 0
  • 文|清河 米粒者,年方有八。自能握笔始,酷爱绘画,达废寝忘食之境。自幼学以来,雄踞儿童画兴趣班一席。 经数年,技艺...
    印记_成长阅读 457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