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图片发自简书App

1“余生请多多指教”这句话看过很多次,但看到萌姐发这句话附上结婚证的时候,才真正体会个中味道,颇有感触。独立的,有不同圈子的两个人,从此之后锅碗瓢盆吵吵闹闹,如同两叶扁舟相逢在黑夜的海上,这交汇时互放的光亮,让人如此痴迷。除了面带微笑,深鞠一躬,道一声“余生请多多指教”,还有什么可说的。而我们,除了远处默默祝福一句“愿你被温柔相待”,又有什么好说的。by崔超奇的朋友圈

2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是十分美好。by顾城

3每年养花,我都要亲自种一盆,看它破土,一天一个样子。小嫩芽绿绿的(是我最喜欢的样子)那是生命力的体现。在原来灰土的花盆里种满它自己的小伙伴。by周瑜佳的朋友圈

4别人都在晒幸福,我的幸福都不知道从哪晒,不知道捡钱算不算?by李恒的QQ签名

5在最好的时光,请捡起那些曾经被你随意透支的“有空以后”用尽全力去做一件事,去成全自己成为自己。by张丹的朋友圈

6如果我们有机会重返青春现场,一定发现,那个青春,与我们相携终身,不断怀念,惊鸿照影的青春有异,我们对它的怀念,是一种刻骨的高估。by韩松落

7我最爱你的一刹那给你打电话你没接,等你看到来电提醒再打回来的时候可能我就不爱你了。by暖小团

8你知道吗?如果明天我就死掉的话,我会因为今天见到你,而觉得无憾。from《不再让你孤单》

9我们过的不快乐一部分原因是我们不够诚恳,敢爱敢恨不容易,跨过人潮拥抱你和你不顾一切撕破脸都需要勇气。by咸贵人

10人生何必如初见,但求相看两不厌。by蔡康永

11只有非常非常年轻时,人们才能那么用力地,去喝酒,交朋友,打人耳光,往人脸上泼酒,才能如此猛烈地摧残自己。青春期的人,动作总是变形的,每一样感情的流露都放大了一百倍,爱和恨,孤独和喜悦,都是。by郭亚辉的朋友圈

12满天星,以你为名的信仰。于是,那片草地上开满了斑斑驳驳的白色花瓣,也就是满天星。所以满天星的花语:清纯,关怀,思念,配角,真爱以及纯洁的心灵。满天星,一样可以美到窒息,从此不再当陪衬。by张丹的朋友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这么多年过去,你依然是我愿意扰很远很远的路去接近的人by花大钱

14生命很短暂。在游戏,幻梦,谎言,戏剧,妄想之中,活在当下,这是唯一的意义。然后应该忘记,继续往前走。by安妮宝贝

15我觉得最大的孤独是:行走在如此密集的人群里却没有一个人可以倾诉,by俞敏洪

16在年轻的时候,在那些充满了阳光的长长的下午,我无所事事,也无所惧怕,只因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种永远的等待。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气馁,因为,我有着长长的一生,而你,一定会来。from席慕容《写给幸福》

17那些曾经让你哭的事有一天你会笑着讲出来。from《我们都是坏孩子》

18

19其实活着还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而是在于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一个小太阳,去温暖别人,by三毛

20你能对着天空多久,那云朵,那树木,那所有印入你眼帘的美景,你能沉下你那颗浮躁的心,让自己的心去旅行,与你相遇好幸运。by就要文艺艺范的微博

21一个人责任心的重要性,作为医护人员要有责任心,他是一把利剑,让事情都化险为夷,反之则带来更大麻烦,事情都是在不经意间发生,变化,最后恶化。如果最开始责任心占据上风,结果不会是这样。可是生活往往让人琢磨不透,人们想不到,眼睛是说谎的最实在表象,让我们与之失之交臂,然后寝食难安。from就要文艺艺范的微博

22所谓文艺范,不是喝着星巴克,在昏黄的灯光下捧着一本书或者听一曲音乐的表象,而是拥有自己的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钱生活。苦也吃的,累也受得,生活可以很朴素,内心里却是丰满的。凭外面世界如何热闹,内心却拥有着宁静。from就要文艺艺范的微博

23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from《南山南》

24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by一个工作室

25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变成白天。from《白夜行》

26你不珍惜那个人,命运就会给他安排更好的。by苑子豪

27发现好多人已快步入婚宴的殿堂,大家都在悄悄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被其他人打扰,或是不愿其他人打扰。原来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相互结合,又能结婚的人多不易,珍惜➕珍重。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幸福,我的幸福在哪里。from就要文艺艺范的微博

28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微笑却不甜了,你的某些快乐,在没有我的时刻。中古世纪的城市里,我想就走到这,海鸥不再眷恋大海,可以飞的更远。from周杰伦《明明就》

29世界上每天都有许多爱情故事发生,遗憾,悲伤,幸福,虚假,每个善男信女向空中抛出“我爱你”的讯号,撞上一些人,避开一些人,经历了抛物线最高的起点,也落回最初的原点。当故事要结局的时候,才发现过去那些所谓遇见的分离,最后都会化为平淡,再轰轰烈烈的我爱你你爱我,归根结底,都会落入平淡。from就要文艺艺范的微博

30如果我是一朵花,那要为谁而绽放。from吴汶芳《孤独的总和》

31上帝给每个虔诚他的我人以[应许之地],而每个对爱虔诚的女人,又是否可以等来属于她的[应许之日]?from辛夷坞《应许之日》

32因为默契,那些偶尔饿联络,聊聊几句,全都仿佛是彻夜长谈。青春记忆里,每一句不加修饰的台词,每一次未经排练的相遇,每一次浑然天成的场景,都使得我们永远也不会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不断尝试不断寻找的的年纪,所有盲目的追逐都不会归零不计,而是总要错过了无数种可能,才能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青檬音乐台,6月,又见柠檬之夏,一度柠檬,一顾倾心。from青檬音乐台片花

33愿你带着最微博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世间流浪,有梦为马,随处可栖。by刘兵QQ空间

34我们一生所求之事,不过是个应时,该成长的季节里青葱,该成熟的季节里收获,该恋爱的季节里有好的爱人,该奋发的季节里有好的机会。此乃应时。但太难。by王同坤

35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by三毛 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不多,因为我知道知足常乐。by杨素霞的朋友圈

36很多时候,咨询的人心里已经有了答案,来咨询只是想确认自己的决定是对的。所以有些读过回信后,会再次写信过来,大概就是因为答案的内容和他的想法不一样吧from《解忧杂货店》

37我也不懂为什么世界上就是有这种感情,因为第一眼的一点点动心,赌上一生的额羁绊。我很瞧不起,却也不过就是活成这样的人。by张晓晗

38我唯一契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念,在我有生之年,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by三毛

39和云朵相比,生活牢固多了。经久不变,近乎永恒by辛波斯卡

40你告诉我,那些年的你坐在这张长椅上,在内心最荒芜的地方寻找我的踪迹,面对着寂静的湖面而却被大滴大滴的泪水砸穿;现在的我牵着你的手,背影再次路过那条长椅,晚秋的湖面微波似拂,我们的内心却在最温暖的地方开出漫山花朵,暮色多姿。from爱啃梨的星际碎片

41满以为这些年我们终于跑赢了时间,却再也追不回最初的种种遇见。那些不断在岁月里翻滚颠簸,看起来割舍不掉的耿耿于怀,也不过是寂寞十足的内心戏。by张瑞琦

42其实分别也没有那么可怕。65万个小时后,当我们氧化成风,就能变成同一杯啤酒上两朵相邻的泡沫,就能变成同一盏路灯下两粒依偎的尘埃。宇宙中的原子并不会湮灭,而我们,也终究会在一起。by花大钱

43如果我能少喜欢你一点,你会发现我是个特别好的人。有时候,爱会让人面目可憎。by八月长安

44总有一些人,他们伤害过你,把你推入万劫不复,科可真正面对面,是依旧很不起来的。他们是生命里的劫,也是恩赐。by自由极光

45偶有所想:孤独使我清醒,孤独也让我痛心,我本想于清醒之中,看明白这人之间的条条道道,却又总是无可奈何的怒气上身,如此怎能保持清醒?罢了,认真也好,玩世不恭也罢,随它去吧,尘终将归于土。

我就像一朵娇艳的太阳花,于骄阳之下,盛装怒放,于半夜时分,冷冷的蜷缩成一点微不足道,其中滋味,谁人可知?好想凌驾于世俗之上,于红尘之中来去自如,去则了无牵挂,来则,入世游刃有余。可是,哎,于尘世之中,谁又能逃脱这世俗的羁绊。

人生难得能有几年全心全意的为一件事,或朝思暮想,或废寝忘食,或是感情,或是理想,我想这大概就叫做青春吧,我只是错过了前一个,不想再错过后一个,所以才过的如此狼狈。by张庆伟的朋友圈

46愿在这薄情的世界上自渡彼岸,以光明为揖,任风吹,任雪来。很多光阴,必须独自一个人度过。以为过不来的万水千山,一定过得来。by王同坤的朋友圈

49风可以吹起一张大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力在于不顺从。by冯骥才

50许人一生,择一城终老,你结婚,有闺中密友短裙相伴。要什么功成名就,追什么千金驰骋,此一份安宁生活,已足以陶然忘机。结婚快乐。么么哒。by崔超奇的朋友圈

51人类的一个大麻烦,在于我们无法拥有说一不二的感情,敌人身上总有让我们喜欢的地方,我们的爱人身上总会有让我们讨厌之处。by叶芝

52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 路,那些流下的眼泪,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疤,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by朱学恒

53她发誓长大后努力工作,好好存钱,将自己喜欢的书全都买下,这个想法是个巨大的安慰。就这样,她拿着一本书,守着一碗零食,独自一个人在家,看着树影摇曳,任下午时光溜走,这是一个小女孩所能达到的化境。from《布鲁克林有棵树》

54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from《小王子》

55去过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到什么地方去。见过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的身边。by夏正正

56把光线的道理,礼貌的寒暄留给别人,把琐碎的废话都留给你。by陶立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