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彼.沉眠之伊斯坦布尔 第十八章 秦一叔和“秦婶”

“你就是秦一叔?”任火华很不喜欢叫他的名字,听起来就像叫长辈一样。一个胖地像球一样的男生抬起了头,他说话时脸上的肥肉不停地在抖:“看你是生面孔,肯定不懂价位。基本信息是一个人100元,加照片是150元。”

“价位?”任火华百思不得其解。

“规矩都不懂,你走吧。”秦一叔隐藏在眼镜后的眼睛一下子眯了起来。

“最近是不是有人找你要了一个叫‘谢思怡’的女生的信息。”任火华直截了当地问。

“对不起,这涉及客户的隐私。”秦一叔淡淡瞥了他一眼。

“其实是我的朋友遇到了很大的麻烦。。。”

“跟我无关,你快滚。”秦一叔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

任火华脸上揾色一闪而逝。

“是出售信息吧,我花双倍的价格征求那个客户的信息。”

“规矩不能坏。”秦一叔不耐烦了,做了个驱赶的手势。

“我还会来。下一次我不会给你拒绝的机会。”任火华一字一句地说。

谢思怡还在教室里等着消息,好不容易她肯来到学校,任火华不想让她失望。他在走廊上走走停停想着事情,这一幕被郝鑫腾看到了。

“火华,怎么看你心不在焉的,发生什么事了吗?”郝鑫腾问道。

“你知道‘秦一叔’这个人吗?”

“那个死肥仔,肯定的啊。”

“你们关系好吗?”任火华眼睛一亮,这两人都是怪胎,说不定很谈得来。

“那个。。。水火不相容。那头肥猪经常公然侮辱我的二次元美少女,士可忍劳资不可忍!”果然郝鑫腾是动漫宅阵营扛大旗的人物。

“那你肯定知道他的弱点罗。”任火华抱着一丝期望。

“‘胖’算吗?”

“废话,瞎子都可以看出来!”他脱口而出。瞎子还真看不出来。。。

“那。。。他有一个亲妹妹,好像他很疼爱这个妹妹。”郝鑫腾想了一会说道。任火华脑海里浮现出两个超级胖人抱成一个球滚来滚去的场景,不由地感到一阵恶寒。

“她妹妹叫什么,‘秦婶’?”任火华发现自己原来也是有幽默细胞的。

“嘘,小声点,他的妹妹看上去人畜无害,实际上可是超级腹黑。”

“不必小声了,我全听见了。说我腹黑~郝鑫腾,你的屁眼又痒痒了?”冷不丁任火华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屁眼痒痒。。。这句话怎么听起来充满歧义,还是出于一个女生之口——难道是用18禁的道具?

“啊,是你!咳咳,我还有事,先走了。”郝鑫腾一副见了鬼的表情,转身就走。任火华转过头,看清了这个女生长相后也吓了一跳。她不就是林檎挑战赛结束后,那个问他喜欢胸大还是胸小女生的“眼镜娘”吗!不过,和她的“胖球”哥哥完全不一样,是一个发育过分成熟、戴着眼镜的标致美少女。

“常态长度5cm,好短。”眼镜娘说了一句任火华听不懂的话,但郝鑫腾身体一下子僵在那里。

“哎,可悲的男人,可悲的5cm。”眼镜娘故意叹了口气。

“请原谅我,我错了。”郝鑫腾哭丧着脸转过身。

“身体不行就该多运动。在这里做100个俯卧撑再回教室吧,少一个的话。。。相信你办得到哦。”眼镜娘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可是在郝鑫腾眼中那是“恶魔的微笑”。

任火华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郝鑫腾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听女生的话了。

“哥——哥哟”眼镜娘转向了任火华,甜腻腻地叫了一声。

“怎么了?”任火华感到自己骨头都酥了。

“人家叫秦雁妤。再叫人家‘秦婶’,哥哥的两个蛋蛋就会在明天出现在人家的餐桌上作为早点了。”秦雁妤依然是一副笑盈盈的样子,说出的话却让任火华不寒而栗。

不是想象中胖得像球的女生,秦雁妤体态丰腴,发育得不像只有15岁的女生,对男生别有一番吸引力。她上上下下打量着任火华,那种目光就像是猎人看到了猎物一样。

“哥——哥~”秦雁妤故意把声音拖得很长,但又不显矫揉造作,听得任火华很是受用。

“叮叮叮。”上课铃声这时候响了。

“切,这个破铃。”她嘴角撇了撇,“哥——哥,今天放学在校门口等我。要是先走的话,哥哥的那根香肠就会作为人家明天的早餐了。”说完她做了个“咬”的动作,任火华觉得自己身体某个部位凉飕飕的。

“秦雁妤,这次放过我吧。”郝鑫腾已经大汗淋漓,脸差点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

“俯卧撑可不是这么做的,看你的身体弯得像虾米一样,真不愧是‘5cm的男人’。”秦雁妤顿了顿,“姿势不标准,从头再来。你说对吧,哥——哥~”

“嗯。鑫腾,好好做。”任火华看着累得像狗一样的郝鑫腾,露出了怜悯的表情。他突然很奇怪为什么秦雁妤一直喊自己哥哥,不过下午放学的时候,他看见秦雁妤身旁的人就全明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