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第三天学生情况总结

草莓队7.1学生情况总结。

邹皓:今天游鲁镇,卖艺挣饭钱活动中,赚的17元,他是草莓队第二个迈开步子寻找陌生人开口进行表演,并得到认可,获得2元。做出表率作用,让草莓队更多的队员能够踏出第一步,主动与陌生人交流。

林云哲:在游鲁镇,卖艺挣饭钱中,与团队配合挣得55元,林云哲从一开始对团队输赢成败的不在意,到今天能够和队员配合一起挣钱,从他身上,我感受到了团队,感受到了协作与配合。做出了很好的榜样!让草莓队拥有了团结协作的意识。

杨烨超:在活动过程中从最开始,打招呼,做自我介绍都紧张,到最后能够随心所欲与陌生人交流甚至表演。尽管在过程中有些坎坷,也让我看到了他的坚持和执着。经历风雨,经历挫折,体验被拒绝,终于见到彩虹,获得成功,感受到喜悦。

侯宜欣:她是我们草莓队中比较小的孩子,但她是草莓队中第一个赚到钱的人,年龄小能量却强大,这次的活动中她是我们的表率,因为有了她的第一次,才有了我们队伍最后的午餐。第一步最难,宜欣却能够勇敢的踏出这一步,并取得成功。

吴宇杰:在游鲁镇,卖艺挣饭钱活动中,成功挣到30元。吴宇杰在一开始的两次卖艺挣饭钱活动中,被拒绝了两次,心情有点失落,产生放弃想法。但是却依旧坚持挑战了第三次,终于获得第一笔10元的午餐支持款。所谓坚持就是胜利,在吴宇杰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王诗怡:在挑战陌生人活动中,她表现的有点胆怯,在同伴和老师的鼓励下,最终叫出第一声“叔叔”结果流畅的完成了自我介绍,并流利的背完一首古诗,在之后更是主动寻找陌生人和他们,交流,沟通,锻炼了自己,获得了成长!

方伟丞:晨跑的时候教官让每个队五名接力赛,方伟丞积极举手参加,而且我们队取得了第一名,每人获得2块钱的基金,今天的活动需要凭自己的双手去赚取中午的午饭钱,平时不爱表现的方伟丞今天积极的完成的了任物卡,去给陌生人介绍自己,去给陌生人展示自己的才艺,赚到了17块钱,尽管有人拒绝了他,他也没有放弃。分享的时候也说到自己经过今天的活动体会到了父母赚钱非常不容易,面对现在衣食无忧的生活状态,让孩子懂得珍惜每一份来之不易的收获。

刘仕漪:在游鲁镇的活动中拿到任务卡第3个去向陌生人介绍自己,展示才艺,比较有团队意识,主动帮助小朋友拿伞,拿杯子,明白了做有的事情一定得靠团队相互合作,相互团结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得更好。

李泊汶:下午的活动中只有去向陌生人自我介绍完成了,内心世界比较封闭,建议家乡多进行思想沟通,可以先安排一些他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去承担,去坚持,建立起自信心,让他有成就感,相信他会有你意向不到的变化跟惊喜噢!

曹紫寒:一直不太爱表现的紫涵今天也有飞跃的突破,之前连讲台都不愿意上去,今天经过老师的鼓励,她也看到自己队员都非常努力的在赚钱,也不甘落后,首先找到了陌生人介绍自己,今天也赚到了一定的生活费噢,真的很棒,分享的时候也说到,以前一直感觉去跟陌生人讲话很难,没想到迈出去那一步之后发现原来都是自己吓自己,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是一个非常守纪律的孩子,在未来的生活里多给她一些鼓励,多给她一些展示的机会,相信会战胜自己,一定可以变成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

袁世博:活泼好动,喜欢展示自己,非常喜欢聊天,这次活动中也运用到自己这些特长表现不错,熟练的去把自己介绍给陌生人认识,完成了任务卡,孩子的情绪波动比较大,建议家乡不宜过多奖励孩子,防止滋长他的骄傲情绪和虚荣心,奖励孩子时还要注意奖励的方向性和教育性,不宜单纯为了奖励而奖励,要让孩子明白对他的奖励绝对不是他做的事情本身,而是奖励他做事情的态度。

黄慕晨:是队里算小的一位 今天走了很多路 很热很累 但坚持下来了 直到最后才说老师我的脚好痛 那个眼神看得出是真的累了 在卖艺挑战陌生人的时候 看她一直没跨出那一步 最后让她鼓起勇气上去的时候还是退缩了 最后问她的时候她说是有点害羞  而不是不敢

张露芯:在今天的卖艺挑战的活动里  也没有勇气跨出这一步 老师觉得很可惜 因为觉得你是行的  但你跟老师说 看别人卖艺的时候感触很多 知道了爸爸妈妈赚钱的不易…  在私下跟小朋友相处的很好

张梦琳:作为黄瓜队的副队长 起了带头作用 一直带领队员们 在今天的卖艺陌生人挑战活动中也非常积极 虽然第一次表演完才艺忘记跟叔叔说是要赚取午饭钱的  但没有放弃的念头 继续挑战  赚了整队最多的一位 老师很欣慰

李向阳:虽然很调皮 爱好动  一天下来叫他很多遍名字 但还是会听从指挥 今天在挑战陌生人活动中拿着5块钱跑着过来跟我说 老师老师 我赚到钱啦 老师看到了也很替他开心 今天吃晚饭没有跟队员们抢食物 而且也没有剩  碗里米饭也没有  真的进步很大!

俞嘉弈:夏令营第三天了 老师也看到了他的进步 虽然今天的卖艺活动站在一边 看着别的小朋友都很积极去赚取午饭钱  老师看得出来他很想去展现自己 也上前去鼓励他了 但最终还是胆怯了  小小的身影 今天走了这么多路 也没有好累 值得鼓励!

唐振家:在老师眼中是一个很文静的孩子 今天挣了4块钱 老师感到很惊喜 因为他跨出了第一步 开心的拿着钱跑过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也说了知道父母挣钱的不易  不应该乱花钱

吴睿哲:今天的挑战陌生人活动中 很积极的去自我介绍 才艺展示  拿着自己准备的笛子 给大家演奏 也赚取了应得的午饭钱 很棒!也说了因为那些陌生人愿意配合自己 感谢他们 也突破了自己!因为是团体所以说了这么一句让老师值得表扬:吃饭这个东西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王佳琪:挑战陌生人活动中也有了自己突破的一面 赚取了午饭钱 老师很开心 因为在老师看来是一个不敢展现自己的孩子 也不愿上台去演讲的  但在今天突破了自己 证明自己是行的!在今天晚饭时 也没有去抢食物了 会懂得分享了!

王韩毅:今天赚取了5块钱 说自己就只是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人家就给钱了 很惊讶  但在老师眼里 这并不简单 自己也说了要主动去上前说话 有足够的耐心 所以在今天也突破了自己 离成功也近了一步

袁泉:是个让老师省心的孩子 今天的挑战陌生人中 一路上担当着队长的责任 也说自己身为队长赚取的钱不多觉得很惭愧 但是老师不这么认为 大家都是为了团体 钱多钱少不是重点 只要你们敢向前踏出那么一步 就证明自己成功了!

王一正:今天拿着小提琴一直在努力赚取自己的午饭基金,任劳任怨  主动性在这几天夏令营中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感觉可以鼓励他多参加这种活动  不断提升他的能力和表达能力  今天组队画地图的时候很努力  团队意识十分强  和同学们相处十分融洽  进步很大

今天大家在鲁镇,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赚的午饭

蔡知任    今天和沈羿蕾一起排练的时候起冲突虽说矛盾很小,但是她不肯主动求和,有点情绪化,后来两人还是很快和好了。在鲁镇时俩人在小卖部赚得五块钱,都为此欣喜若狂激动不已。这三天,这个女孩懂事尽职,明白事理,但遇到事情要大声沟通,不能忍耐着,不管遇到挫折还是惊喜,都是有收获的。

沈羿蕾  今天发现她是一个宽容待人并理解他人的女孩,依旧保持前面的风貌,积极参与到活动和游戏中来,她完全可以变得更加优秀,再多给她个人展示的机会,充满自信

沈晶晶  今天活动时显出被动的感觉,虽然有挫折,她自己还是能及时调理情绪,让自己平静下来,晚上还有认真准备自己的歌舞演出,看得出她是一个有用心在夏令营中玩和学的认真的孩子。

陈汤睿 作为夏令营桃子队的队长,他时刻有着担当与责任。在鲁镇时,他主动帮助同学上前与旅客交流沟通,共同赚得五十多元。建议他要包含他人的不足,吃苦能力加强。

陈祖铭 执行力强,行动力越来越高,从之前不敢上台到敢于与陌生人打交道,进步飞跃!拿教官的话说是个当兵的料希望他今后越挫越勇,战胜自己。

许宸熔 是个比较内向的孩子,有规矩,安排的事情能够做好,让人顺心。建议家长多沟通多鼓励孩子,增加他能力展现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夏令营能够让他的能力都有所进步。

戴夏 今天桃子队赚得最多的,他凭着自己的口才能力获得两百多元钱,赢得全队的称赞。他坚持自己,就他跑遍鲁镇,跑到人烟稀少的地方寻找,很多人说这是幸运,可这是坚持的力量!希望他继续坚持,增加他口才培养!

陈泽楠 排练小品很认真负责,很随和友爱,和小朋友们很快融入并且相处融洽。他是在大家眼中很乖巧的人,希望他能突破自我,继续放开!

姚俊辉 是个敢爱敢恨的一个孩子,有自己的想法,感情真实,也勇于担当,责任心比较强,知错能改,建议家长多给孩子一些主动权,多听听孩子的想法”

吴昊天  性格随和,比较听话,但有自己的想法。能够遵守纪律和规则,若如对他有所期望,需激发他内心的小宇宙,使其成长的更快!

孙子默是一个在团队里进步较大的小朋友,才艺表演背文言文也背得十分流利。他的大眼睛里闪着真诚,有一颗很干净纯净的心灵。这次夏令营我相信他一定有了对生活的理解,他的认知会全面升华!

桔子队第三天分享。                            文成宇:

很有担当,今天晚上在分享的时候他说虽然一开始去赚钱的时候还是比较紧张的,但想到不能让自己和队友饿肚子,虽然被拒绝了很多次,但还是依旧坚持去表演。很有毅力,有责任心!

张李津:

很认真的孩子,做事不马虎,很聪明,从第二天深入了解队友的活动中可以看出他的心很细,能记住队里每个同学和老师的名字。在今天下午的挑战陌生人活动中,一开始很胆怯,他说怕被拒绝,所以一直不敢迈出第一步,但看到队员都很努力很认真地在为表演,他就鼓起勇气找了人表演一段武术,最后收获了成功,有了自己的午饭钱。后来还带着何奕桐一起去表演,非常棒!

王翔:

很可爱的小孩,胆子还需要培养。挑战陌生人活动中,最开始一直不敢找陌生人,多鼓励他几次后,在卖艺结束前还是大胆地表演了节目。自我总结是越来越勇敢了,为了团队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很开心。早上出发前要求孩子们把钱都放在酒店或交到老师处,他一开始只交了20给我,后来自己表演赚到钱了,知道有午饭可以吃了,又把另外拿了20给我帮他保管。从这点可以看出他是个聪明的孩子,但不太自信。建议家长多鼓励他,多给他一些赞赏。

徐智达:

在团队中是一个尽职的副队长,关心自己的队友,乐于帮助他们。但他缺少的是上台发表自己的观点,在今天最后关头挑战了自己,虽然只表演了一个节目,但在组内总结时,他说会慢慢克服自己害羞的心理,让自己越来越勇敢。并且明白了父母的钱是辛辛苦苦挣来的,不应该浪费父母给的每一分钱

沈紫娟:

在本次夏令营进步很大,刚来的她只是一个不爱讲话做事还需要指导的小孩。但今天,她坚持走完了全程,没有一路抱怨的话,虽然没有卖艺赚钱,但妹妹口渴的时候,她带着妹妹去找面馆的老板为妹妹要到了水喝。今晚洗澡的时候,我先帮她调好了水温,她和妹妹自己把澡洗好了,过来告诉我她们在互相帮忙搓背,让我看她们已经洗干净了。这都是很大的进步,建议家长在平时的生活中放手让孩子去做事情,她们也可以做得很好的!

浦卓彦:

能说会道,而且是一个坚强的人,在别人被欺负时敢勇于站出来帮助被欺负的人,比刚来的时候更负有责任感。今天她是桔子队第一个主动去赚钱的人,也是第一个赚到钱的人,非常有勇气。但自信心还不太够,多注重培养她的自信和口才。

李明泽:

今天表现得很棒,是第二个主动赚钱的,而且很有孝心。今天在赚到钱后看到有卖黄酒的,便问我能不能他能不能给爷爷买瓶酒回去。但后来卖酒旁边的店的老板说那家卖的黄酒不正宗,正宗黄酒很贵的,他才没有给爷爷买。在今天的反思中可以很好的认识自己的错误所在,勇于认错,他说只有先把自己该做的做好了,才能去管别人。

王昕琂:

作为团队的队长,在每次整队的时候都会尽到队长责任,会在同学产生矛盾时可以起到调节作用,很有责任感。很想为团队争光、得分,做了错事的孩子他敢站出来指正他的错误。今天卖艺赚钱的时候一开始也不太敢找人表演,但赚到第一笔钱的时候,问他心情怎么样,他说很激动,之后便能主动去找陌生人表演节目。今天表现得不太理想的地方是让他们写明天的演讲稿的时候,他不是特别乐意,从他的态度里看出他似乎不太愿意上台演讲。

金羿宏:

外表看是一个文静不爱说话的孩子,其实脑子中藏有许多小想法。她的内心应该是比较脆弱的,抗打击能力比较差。下午表演完第一个节目赚到钱后又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但遇到一次困难,被拒绝了一次以后,就不愿意表演了,我问她原因,她说她怕。从来不用去催促她做事,会很自觉完成,今天独自完成了队伍的画地图任务!

陈孜涵:

很有趣的一个小孩,在今天总结时,他可以清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自己承认:比较害羞,不敢给陌生人说话。别人做错事的时候爱说他们,别人在指责他做了错事的时候也爱说他们,不敢去与陌生人说话,不喜欢听取别人的建议),但是在下午的活动中勇于尝试,最后成功赚到了自己的午饭钱,这让他觉得很兴奋!

陈青卓:

他是一个很听话的小孩,老师让他做的事他会完成得很好,禁止做的事情也绝不会做。今天午饭时不小心打翻了水,他认为是因为自己的过错,让队友的裤子湿了,所以一直记在心里。在下午总结的时候他说了这件事,觉得这是他今天没有做好的地方。今天做得好的地方是勇敢地表演了,还说觉得这次比参加卖报童活动时有进步了。

何奕桐:

本次夏令营进步很大,听说他以前比较调皮,但通过这三天的相处,我觉得他还是很乖的。在今天的活动中,他表现得还不错,主动找人表演了节目,问他自己赚钱是什么感觉时,他说过程很痛苦,但赚到钱后觉得很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