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久了会得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是因为这个标题而点进来的,但同样是单身了20几年的我欢迎你们的到来,因为今天的故事很严肃,很惊悚,你值得一听也必须竖起耳朵好好听,说不准一不小心就脱单了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事是从闲鱼开始的……

大家可能对闲鱼这个平台并不陌生吧,说白了就是一个二手货买卖平台。对于剁手党来说闲鱼简直就是一个福利社,自己从某宝淘了太多东西回来拆开快递后不是自己想要的但因为不算质量问题不能退货的怎么办?挂闲鱼上贱卖呗,这的确是回一些小本的地方,但偏偏是这种地方你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中午,就有一个人在闲鱼上问我买鞋子,我刚开始也没多想,就觉得买鞋子的应该是女生吧,一般人买东西一般都希望使用率越低越好的喽,的确一双自己驾驭不了的高跟凉鞋我也就标价了20贱卖了,但是我遇到的这个买家很奇怪,他说要买一双我穿过两个夏天的凉鞋。

我就觉着纳闷,好端端的新鞋不买偏偏喜欢买旧的,于是就问他为什么,他回答了一句“穿了一年的鞋子有味道”真的是把我吓懵逼了,于是我点开他的头像查了一下基本信息,结果发现是个男的!!!震惊ing,惊ing,ing……我还没反应过开他还问我卖不卖,不解释果断拉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前些日子临近毕业时我们拉了一个群,把带不走的东西低价转卖或送给有需要的人,那阵子也出过一件令人作呕的事。有个男同学先是问一个女生买她睡过的被子,后来要买女生穿过的丝袜。真把人家姑娘吓得不轻,果断被群主踢出去,后来在群里说起那女生至今还有阴影。

当我今天也遇到这样的变态男生时我不禁把这个事说给了我的闺蜜听,结果她跟我讲了一件更恐怖的事,在她大一的时候,她们女生宿舍楼楼层低的寝室经常发生内衣内裤失窃,后经学校监控查出是他们班级的团支书偷的,问其原因是因为他常年没有女朋友所以喜欢拿有女生气味的东西YY。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于好奇,我去百度了这些猥琐男会产生这种变态心理的原因。度娘表示除了恋物癖之外就是常年不社交而产生了心理障碍。What?单身久了会得病,这居然是病,这是病,是病,病!我不知道度娘这一回答给广大单身狗造成了几万点的伤害,我表示很无奈,很绝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既然那是病,就得治,何弃疗?

其实单身久了并不是一种病,只不过世界上的确存在一些人由于精神上的紧张,干扰,而使自己思维上,情感上和行为上,发生了偏离社会生活规范轨道的现象。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同样重要,患病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治疗,避免因为心理问题而导致身体受到损害。

单身虽然让人孤独,但也是一个人独处最美好的时光。因为单身,我们才拥有更多的自由时间来充实自己,增加自己的阅历。选择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属于你的安静时光里多读书,多健身,多旅行,多交朋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就在通往精彩人生的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送给所有小仙女们一段充满魔力的话:你要坚信,总有一天,你的王子会骑着白马,出现在你面前,轻吻你的额头,对你说他爱你,然后前期你的手一起奔向远方,一生一世对你不离不弃不放手。(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一段有魔力的话,你转发个朋友圈看看就知道了,当年我也是目睹一个学长用这段话追到了他女神)

最后送给所有的帅小哥们一段: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下个转角遇见她就大声告诉她,无畏失败,不留遗憾,记得便是爱过!(星爷寄语:曾近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好的爱情就是一个臭不要脸一个假装矜持,千万不要等臭不要脸的那个走了,假装矜持的那个才哭了。祝愿天下所有单身狗早日脱单,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宝宝们都身心健康,美的帅的优秀的发光!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鹧鸪天 无题 暮霭西山罩远乡,沧风嘘雪覆楣梁。 昏鸦栖杈争崎道,老树盘根伴草堂。 行倦客,步彷徨,红灯盏盏映篱墙。...
    王小奔阅读 382评论 3 3
  • 在南方薄雾的早晨, 在某个悠长的小巷。 我遇见了一位结着愁怨的姑娘, 她美好却又哀伤。 在南方薄雾的早晨, 在某个...
    一朵小四月阅读 806评论 5 5
  • “四王镇海”,面对这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原本稳操胜券的财务总管带着几分得意甩出七个头后似霜打的茄子。得意变成了失落,...
    杏坛耕夫阅读 650评论 0 0
  • 今天我要谈谈的是爱的故事,前天听了班里同学“学会爱”的演讲,便对爱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思考,我今天要说的是“不施小...
    晴儿MICKEY阅读 1,47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