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1

                    刀锋维权带你六步揭露黄金外汇交易骗局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互联网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外汇、指数理财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投资。外汇、指数早已成为中国老百姓可选择的理财产品之一,参与投资者成逐年上升趋势,一个国际型的理财产品。在对国际外汇、指数市场的交易量统计中我们发现,外汇、指数交易量比前两年有了惊人的增长,每日平均接近6万亿美元,远远超过其它虚拟金融产品的增长!然而随着我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也逐步冒出了不少打着炒外汇、黄金、期货、原油或指数的黑平台。随着不少身陷黑平台的投资者投资亏损之后,每个人都会进行反思,为什么我炒指数只亏不盈?为什么跟着喊单老师操作频繁爆仓?有很多投资者都身陷骗局而不自知!那么今天刀锋维权就跟大家聊一聊外汇市场中常见的骗局,希望广大投资者远离这些外汇骗局!

刀锋维权带你六步揭露黄金外汇交易骗局

1.在一些股票QQ群、微信群中以分析师、老师、导师等身份接近炒股爱好者,博取信任;

2.通过QQ群、微信等推广邀约受害人到虚假平台炒外汇;

3.成功邀约后,在炒外汇群里,通过内部人员假扮客户制造炒外汇快速赢利的假象,逐步消除受害人顾虑;

4.以小投入大回报让受害人初尝甜头,并且提出分成赢利等要求,以看似符合常理的规定进一步博取受害人信任;

5.把握住受害人心理,趁机开出不用分成赢利部分等条件诱惑受害人拉人头进平台;

6.平台后台人为设定胜负概率,增加受害人亏损几率;当受害人赢利时,视情况设置重重障碍阻止提现;当受害人投入大笔资金时,甚至直接查封、冻结、删除受害人平台账户,以此非法占有受害人资金。以上的过程相信你也会感同身受,这些非法平台和律师团队和市场经验丰富的咨询团队,可以帮你辨别是非,维护你的切身利益。

喊单老师其实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对投资者实施诈骗的。如果有被骗的朋友或者对自己资金一直亏损有疑问的朋友都可以来咨询刀锋维权v+ygwq011,刀锋维权这边有专业的团队

​维权想要获得成功,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将相关证据材料准备充分,并抓住相关交易所或平台、会员单位或代理商违法违规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才拥有了与他们进行谈判的砝码,才能够维权成功。如果没有证据或者证据不充分,那么就会增加维权的难度,交易所或平台、会员单位或代理商就根本不会和你谈判,更不会给你任何赔偿或补偿。

 今日收到肖先生一条接一条的消息,我忍不住想要分享着他这拨云见日的喜悦:在某平台被业务员亏去的70万今天最后一笔款回到了自己的账户上!通过他和我们外汇维权的通力配合,一切都按照最好的方向发展去!我为他感到开心,也为市场上现在即将被骗或者正在被骗的朋友感到忧心!

   第一次看到肖先生,是在我们的接待室,他显得有些不安,其实刘先生是前期跟我们在社上有过联系,因为害怕再次被骗,他还是决定亲自过来面谈,详谈过协议之后他轻轻的松了一口气靠在沙发上,良久突然说:我被骗惨了,家都快骗没有了,他们让我不停地往里面充钱,说是可以赚回来,我怎么就像被下了药一样一直听他们摆布,我后悔啊,都怪我贪心,不然也不会闹成这样,怎么会闹成这样呢,好好的一个家,都怨我。说着他一个大男人眼圈红了别过头去摸了一下鼻子。

       这样的例子,我见过太多太多,同样的诈骗套路却有一大把的人前仆后继,从股票群转现货外汇的不在少数吧?找“老师”一对一指导的,不在少数吧!你知道为什么平台存在点差手续费吗?你知道为什么你的“分析师”会要你们一天操作个七八次吗?这些恶毒的吸血虫赚取你们100美金的手续费,赚取你们亏损的美元!

       现货市场哪有什么盈利可说?或许开始有投资者反驳我的话了,说自己盈利过!那么问题来了,你盈利过,可是结果呢?是否赚少赔多呢?

       为什么会会这样???首先因为你不是专业的,就算你自己会分析最后的结果照样会亏损;其次因为你在操作自己的资金,你满心思都是自己的钱,当账户产生一点的盈利你就想出来,怕没有及时出来资金又回去了。当账户产生亏损就会不由自主的想扛着,就怕平仓了又会涨回来。如此心态固然无法获取盈利!最后,也是最为重点的原因是因为给你喊单的人跟平台有着利益关系,你是不可能赚钱的,因为他们赚的就是你亏损的钱,所以只会让你亏损。

接下来,我来说说亏损的资金如何追回?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凡是投资黄金外汇股指期货被骗亏损。达到以下要求的我们可以维权追回。

1、亏损额度超过5万元人民币以上的。

2、交易记录在一年以内的。

3、有交易报表或者银行流水 。

4、平台没有跑路还在运作的 。

5、有跟平台业务员和喊单老师聊天记录的最好。

满足以上5个条件我们有把握追回、时间3-15工作日,个别平台需要30工作日以上。合作之前会签署明确的协议书,我们承诺客户,不成功不收取任何费用。

      最后在此特别提醒,为了资金安全,请遵守国家法规,不要轻信“网络炒汇”夸大宣传,坚决远离网络炒汇活动,以免上当受骗、追悔莫及。对于已经深受其害而心急如焚的你不妨收集好你手中被骗的证据,找到我们,我虽不能保证帮你百分百追回你的资金,但只要你的证据充分,我们定会竭尽全力以最短的时间帮你追回你的损失,我们在此承诺,不追回你的资金决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