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cry!你爸妈的网名叫什么?“知足常乐”“云淡风轻”的里面请

别看老爸老妈在面对你的成绩单和水电费的时候一脸严肃,改了备注的你有没有翻过他们的微信或者QQ昵称?

虽然爸爸妈妈用微信的时间不一定很长,可谁还没有个自己的“小世界”啊!谁还没有个娇羞的小网名啊!在网络时代,昵称一定要帅,一定要深沉,一定要厉害,有木有!

不要再说你不懂爸妈的内心世界了,看看他们的网名,你或许就可以了解他们销魂霸气的一面呢……


就像中国人都爱叫

“王芳”“李伟”“张强”

网名也不例外

——

@等待就会天晴

我妈春暖花开,我二姨幸福美好,我五姨知足常乐,我小姨天天开心。还问我名字好不好,

我:你们开心就好!

@李晓琪_lxq

来来来 家和万事兴的朋友 这边走

@心情好

平安是福的朋友在哪里??


@子子規

往事随风!!要是没有一样的我退出网络界

@小兔兔吐了

春暖花开

@亚里士多婷

我妈:知足常乐;我爸:平安是福。

对自己要求很高

并且定期更改的

——

@狮子座姑凉

我爸春天叫春 夏天叫夏 秋天叫秋 冬天叫冬 已经循环好多年了,乐此不疲

(看来是一个心怀四季的人啊,想知道你爸爸在广东可怎么办)

@包子包子包子吖

我爸不会玩,

但我妈的网名是取决于菜市场价格起伏,

比如:鸡蛋涨价了啊,白菜降了,

西红柿保留,鸡蛋又涨!

西兰花没变,葱好贵哦,

芹菜还行。

(最新菜市场信息,每天九点准时更新,走过路过别错过了喂!)


@齐Mini

我爸蒙古族,网名草原狼,草原王草原虎,草原鹰……跟草原有关的已经用遍了!

(草原懒羊羊 你看合不合适?)


@黄黄-呀

我爸几年前叫睡不着 后来他变成了睡得着

(好事儿啊!)

@Evildoer_z

三天两头换网名,先是“一匹疾风的狼”和“一只背风的羊”,接着“若爱/深爱”和“不爱/闪开”,前段时间又迷上了甄嬛传,改成“臣妾做不到”、 “朕知道了”。中间还夹杂着各种网络符号,完全不忍直视。

(你懂的!)

心怀穿越梦的

——

@galaxy_Ye:

我妈:臣妾做不到 我爸:朕知道

(总有刁民要虐我!)

@建筑先锋

君临天下和国色天香

(我是不是应该叫王之血脉?)

最接地气的

——

@金柯帆Alex

我爹叫龙哥,我妈叫爱龙哥

(这.....)

@叶子_林JY

爹:呼叫小红,我是小明。妈:小明小明,我是小红。

(小红小明,你们两个可以去门口罚站了。)

@陈泽韬HunTerIM

我爸的微信名叫:骑猪上高速路

我妈的微信名叫:骑马超过我老公

真的醉了。

(是的,没错)

就允许你们小年轻搞情侣名吗?

我们也来

——

@徐怎么

那年那男孩 那年那女孩

(慢慢变成了老男孩老女孩)

@晓茹羊

麻麻王熊猫,爸爸熊猫饲养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慢慢把你喂胖)


@sy_那些tiara的日子-

我妈,风中荷,我爸雨中芦。不愧是一对夫妻,名都是一对的,六七年了一直没换过

(毕竟想出来很不容易,OK?)

@幺张_

我爸:黑土 我妈:白云

(国民情侣认证完毕)

更有迷之销魂的

——

@窝集口村花

我妈叫一生悔恨......很想知道我爸心里阴影面积。

(答案:略。)

@虞不是那条鱼

我妈叫月满西楼,我爸叫玉树凌风,之前我爸叫:冬天的故事,我妈叫春天的故事。

(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听了会流泪!)

@我叫李玉玲呀

我爸有三个号,分别是 龙的传人,情系海洋,神州大地

(海陆空都齐活了,估计也是绞尽了脑汁)

还有这都是些什么鬼

——

@没关系我叫胖达

我爸的不知被谁教的,Mr Candy

洋气十足

(你懂什么!我们是糖,甜到忧伤……)

@萌哒哒的小黄豆

我妈叫临时决定

(你不会就这么来的吧??)

@111111辉丶

我妈的网名叫菊花香

(妈,咱们能换一种花吗。)

@小口罩M

伤心小女孩,总觉着有故事呢

@小太阳942111

我爸,曾经伤过

(唉,是,都不容易呢)

@悲催的熊孩子

我爸叫华佗

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专治各种不服!)

@追马先生的破禁果

我爸:潮人 我:爸爸你为什么叫潮人啊 我爸:因为我全身都是湿的 我:

(有理有据,总不能叫湿人吧,总觉得怪怪的)

@孟儿么儿么么

长发飘飘,可是我妈明明是短发

@小丸子来巡山

我爸叫刘哥,关键我爸姓奚!

@不撕家的撕家不是好撕家

爹:12345 娘:平安 都是很不错的网名呢


(不用电话号码已经算好了知足吧)


目的明确的

——

@莫忘帅哥

我爸的网名刚开始是我给他起的叫老姜,后来在一个群里他老抢红包不发人家都问他是谁他就不说。到了晚上他就把网名改成了别问我是谁

(我就是想安安静静抢个红包不行吗?)

@王王王王王玉雪

我爸:别理我烦着呢 用了好多年了

(可能是打你出生以后就这样了?

@小吴吴小盆友

我爸的网名小樱桃,亮不亮?他说如果名字太男人没人跟他玩腾讯游戏


(老司机套路深)

@撕了个边

我妈叫三缺一

喜欢打麻将

(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

@穿着碎花裙的北方姑娘

我妈叫:我不是雷迪嘎嘎

(好的妈,大家都知道了,谢谢)

@scnu_CJ谊

我爸俩号,一个大乐透,一个双色球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LA71084

爸爸:日月星辰 妈妈:默默守候



(两老,有空的时候也记得守候一下我行吗?



@Soumns小龙虾

大明湖畔 头像还是荷花

(寻亲的心愿也是很强烈了)

您开心就好系列

——

@小饼每天都很开心

将近五十岁一可爱小老头 叫温柔刺客

(刀剑无情,我有情啊)

@番茄我个tomato

哈哈哈哈……这是我妈的网名



真的

(祝,祝您天天开心)

@古兒郎瓦

我50多岁的妈:蓝色妖姬…

(女人五十一枝花!敲黑板!)

@青青子衿_Lollipop

我爸,用繁体字的 俠骨柔腸無情劍→←,我妈 幻香

(同是江湖中人啊!)

@伪文艺的榴莲姑娘

我爸叫吴亦凡


(………………………可能人家真的叫吴亦凡吧)

一心只有孩子的

——

@Copyrightdb

初三14班xxx(我名字)家长 [摊手]

(你偷偷玩手机被我发现了!)

@本菇涼要走高冷範兒

傻缺她爹



(现在我就很想知道,你到底是高冷还是傻缺呢?)

@以后只对你说早安_

可爱的鹏鹏妈妈

(这个一定要说清楚,究竟是谁可爱?)

@Gouenenenen

我妈叫饲养员,我爸叫另一个饲养员

(爸妈把你一把屎一把尿地从小养大,容易吗……)

@许佳萌plan

我妈:来自60年代的一只小昆虫。我爸:来自60年代的一瓶敌敌畏。两个人的个性签名:儿子22岁,没有女朋友,有兴趣的可以介绍介绍。

(…………………突然就有点后悔教爸妈用微信了)

@山海精啊

山的儿子,海的女儿,看我ID,全套的家族温馨名。

(模范家庭哇!)

@dwrrrrrrrrrrr

我第一个网名是老爸取的,小天使。然后他自己叫做天使之神

(爸爸就是你最大的靠山啊~)

给我们脑洞大开的爸妈跪了!

当你以为爸妈落后于互联网时

他们其实玩得比谁都溜

快到评论区留言

告诉小编

你们的爸妈都叫什么网名

是不是爸妈网名界

也会有一个top10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修改了原版酷玩策划方案,以下为更新后的文档。 结语 信息上还可以进一步提炼,为方便更多同好们看懂,在某些地方我把归...
    初代皮神阅读 1,295评论 1 4
  • 一个强势的母亲和一个强势的妻子中间会夹着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上次咨询之后,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虽然这不...
    shenghua167阅读 467评论 0 2
  • 茫茫人海中回眸一笑 仿佛历尽世间繁华 如璀璨的流星 让我不能自拔 想念 回忆 心动 留下了一丝牵挂 峰回路转 历尽...
    玄武会飞阅读 177评论 0 0
  • 所有现在能见到的朋友都是见一次少一次 你甚至不知道下一次再见的时间……
    definitive阅读 4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