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 JS到底是什么呢?

JS到底是什么呢?

有人问,JS是什么呀?看你的朋友圈,听你的评价,感受你对它的喜爱,能不能告诉我它到底是什么?你总说看懂它最重要,那如何才能看懂它?

这确实是个好问题,我所经历所感受到美丽新世界,如果让你也看得见、看得懂?

在北京、在我身边的朋友我们可以约着见面详聊;可是,不在北京、不在身边的朋友,如何去了解和感知这个美丽新世界呢?

笔胜于剑,不如我尝试着把我心目中的美丽新世界写下来吧。


笔胜于剑


JS和相亲?

我想到了相亲这个类似的场景。假设你想相亲、需要我给你介绍对象,如果你遇到一个对的人,也许你们就会一步步的谈婚论嫁共度一生,从此拥有人生的幸福。

见面之前,你多少希望能了解一些信息,从看得到的长相、身高、学历、房子、车子、票子,到看不到的对父母是否孝顺、对朋友是否仗义、对生活是否积极、对自己是否真诚……然后,我给你介绍了一个有头有脸的高富帅/白富美,你上网一搜这个人物,哇塞,百度、知乎上毁誉参半,也有说很好的,也有说很不好的,这样的一个相亲人选,让人想亲近又让人想远离,见还是不见呢?

互联网上的信息真是一把双刃剑。在以前信息匮乏的时代,互联网为每个人提供了信息渠道,大大提高了便捷性;但在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互联网的信息真假难辨、良莠不齐,互联网的另一头是一位男人、还是女人、还是一条狗都不一定搞得清楚,TA为什么那么说那么写你更不知道,真实的信息如何对称起来?成为了一道难题。

所以,相亲见面之前,对于这个互联网上毁誉参半的高富帅/白富美,如果我从TA多年朋友的角度,给你讲讲我们之间的过往,我眼中的TA是个怎样的人,网上毁誉参半的信息我怎么看?这样的角度、这样的信息,也许是你更需要、更接近真实、也更愿意信赖的吧。

分享我眼中的美丽新世界JS,和介绍高富帅/白富美的相亲对象给你,有很多共通类似的地方。在互联网信息良莠不齐的时代,就用我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来讲讲我眼中的JS到底是什么吧。

真实的信息,对称起来


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JS到底是什么?走到今天的我,觉得真的可以用“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来形容。每个人的需求不同、阶段不同、视角不同、认知不同,看到的JS会是不同的模样。

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也不能讲一千个体会啊,就讲我心目中JS的三个模样、三个层次的价值好了。

JS的一个模样,是定位于全球领先生物科技领域的、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互联网公司,我们侧重看它“产品本身的价值”。

从这个角度看它,能看到它的科研团队是全球干细胞之父、抗衰老之父;能看到它的落地产品是在细胞学、基因学领域的生物科技产品,领先全球5-10年;能看到它六颗卫星、两台独立服务器所支撑的全球一张网并且完全实现互联,打通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的消费者用统一的价格,在官网上注册会员直购,以全球物流配送的方式送货到家,保真便捷。

这个角度,侧重的是看“产品的价值”,我们从消费者的视角,看这样的产品是运动员在赛场拼搏时使用的产品,安全有效;看政要名流即便没有广告代言的收入也在吃在用,高端大气;看很多有健康需求、美丽需求的平凡人重获健康、逆龄生长,振奋人心。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款有品牌保证、安全有效的产品,用来投资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美丽,那么,去体验使用JS的产品,完全可以信赖和放心。从官方的角度而言,JS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包括中国,海关就是方方面面严防死守的过程,通关就是验证过关的保证,各种产品层面的检验报告来自高标准严要求的众多国家;从个人使用体验而言,我和家人,包括孩子,陆续使用产品2年多了,得到健康、美丽的结论先放在这里,相信我的人自然会相信我,不相信我的人说再多也没有用,产品受益的过程这里就不赘述了,以后专门再说科学家、生物科技原理和受益的体会吧。



JS的第二个模样,是通过互联网时代的链接,打造被动收入的财富管道,3-5年实现财富自由的人生,我们侧重看它“产品背后的商业价值”。

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产品吃就好了、用就好了,怎么还打造被动收入的财富管道、3-5年财富自由了呢?这就是要从JS的商业模式说起了。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高下之别,在比较中很容易看的明白。我们不如先看看我们熟悉的商业模式。我们熟悉的商业模式,就是作为一个万年消费者,了解品牌通常都是通过广告,买东西通常都是进商场或者门店,互联网+的时代上京东或者淘宝。商品从厂家生产出来之后、到最后卖到我们消费者手中,有大量的中间环节、对应着大量的中间成本。传统的商业模式下,这些广告、代理、门店等等的成本,大致在60%左右。吃惊吧?这个比例不是我说的,《成本控》这本杂志,用16张图揭秘了16个行业的成本结构,很具有代表性。

中间环节居然是这么的冗长和昂贵

那么JS是什么模式呢?JS不再打广告、找代理、进门店,而是直接对接消费者,消费者体验好,分享给需要的人,这个分享的过程实际上替代了传统广告、代理、门店的作用,因此,当消费者通过分享实现推广、获得新用户的时候,就获得传统模式中广告、代理、门店的中间费用,这个比例就是传统模式中的65%。对,这就是分享经济的落地。当消费者分享并获得经济回报的时候,身份也零成本的从消费者转为消费商,与JS共享收益,共赢合作。

JS挣的不是朋友的差价的钱,而是传统模式中间商的钱,但为什么说打造的是被动收入的财富管道、3-5年能实现财富自由呢?因为JS给消费者的65%分为两种性质的收入:一种是主动性收入,在直接分享的时候秒算周结直接入账,占到大致15%的比例;一种是被动性收入,在信息的传递与链接中,你分享的朋友在分享、朋友的朋友在分享……这条信息链上任何一个人的分享,都会产生经济回报,在JS平台上都终生与你相关,所以说,JS的链接是锁定终端的终生链接,这种被动性收入占到大致50%。

说到被动性收入,我很想多说几句,这一点太重要也太吸引人了。读过《穷爸爸富爸爸》的人知道,作者有两个爸爸,一个是博士爸爸,一生辛劳、疲于奔命付账单;一个是商人爸爸,打造财富系统,获得源源不断的被动性收入。我忽然发现财商这回事如此重要,真的是“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我们平凡人,95%都在打工者象限或者自雇者象限,很少有机会涉足投资象限,很少有机会能打造属于自己的被动性收入管道。什么是被动性收入管道呢?有一天,当我们不再靠出卖时间来换得金钱、也能维持现在的生活所需和生活水准,我们就实现了自由,这才是真正的财富自由,而不是看现在的银行存款有多少。

JS因为不再把65%分配给传统意义上的中间商,而是分配给真正使用、用了说好的消费者,又用它犹太人的智慧设计了完美的利益分配制度,使得每个人都有机会在互联网的时代打造属于自己的消费者联盟、修建被动性收入的财富管道,这个分享经济人人都有机会拥有,这就是JS“产品背后的商业价值”。是不是很AMAZING?

人生四象限,有知有畏方能有滋有味


尽管JS的产品那么棒,尽管JS的被动性收入管道那么让人兴奋不已,但我现在最喜欢、最看重的,是JS第三个模样,那就是商业价值背后的人生价值。

曾经有个朋友,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到位,他说,“用来养家糊口的那都只是谋生,只有挣到钱还想继续做的才是事业。”是的,很多人问我,大成律师的积累十七年了,也是全球最大律师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了,怎么就能做到说放就放了,不可惜么?我说,这个过程对于我而言很简单,我问我自己,如果我有足够足够多的钱,我还愿意做律师么?答案是不愿意;如果我有足够足够多的钱,我还愿意分享JS么?答案是愿意。所以很明显,律师是我的谋生手段而已,而JS是我的事业。现在并不等着我的律师收入养家糊口,那为什么我不把时间精力放在事业上,而是放在养家糊口上呢?

为什么有足够足够多的钱,我依然愿意分享JS呢?因为我看懂了JS的产品能够修复细胞,真正的能够给人带来上医治未病和青春逆龄不是梦;看懂了JS的平台只是一笔消费,就让万千平凡人有了没有风险的全球创业机会,在互联网的时代弄潮;看懂了JS是通过利他来成就自己,放大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也给到足够的动力让自己主动改变,是一条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修行之路。最终,在JS赚到的,是不断的成长,健康、美丽都只是一个附属品,甚至财富自由都只是最小的收获。

用司法考试培训新起点校长张合功的话说,“JS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幸福的人生是有共性的,人都需要健康、快乐、财富、自由。传统的工作、传统的生活方式,有了钱可能没了健康,有了财富可能没有陪伴家人的时间和自由,有了简单的快乐但可能无法拥抱财富,总是摁了葫芦起了瓢……但JS可以把这些目标同时实现,这就是目标的一致性。既然人生幸福的目标在JS都可以同时实现,那又为什么不拥抱JS呢?”我非常认同张校长的话,他曾经是司法考试教育集团上百家机构的总裁,但现在他更是JS的股东,他旗下的消费者联盟遍布几十个国家几十万人,他直接或者间接的给这么多国家、这么多人,带去了JS的讯息,带去了健康、快乐、财富、自由的机会,改变了那么多人的命运,这就是他嫁接在JS平台上不断放大的影响力和价值。

JS是道满汉全席,你是品尝其中的一部分菜品还是所有的美味全面享受?全凭自己的需求和自由选择。JS是分享经济是跨境电商,不是直销,也不是微商,不挣朋友的差价、不需要囤货发货、更不可能做成直销难民;JS就是消费者转消费商,如果只看重产品的价值就好好用好好吃,投资自己和家人健康和美丽;愿意分享代理,那就把你的经历、你的认知告诉身边不知道的朋友,既不需要加盟费、代理费,也不存在任何业绩考核;如果你愿意站在互联网的时代看看未来发展的趋势,站在全球通路的节点上打造个人消费者网络,那就成为了全球企业的CEO,成为互联网时代的超级IP,为万千的人带去健康、快乐、财富、自由的机会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这,就是我经历过的、真实的、震撼的、让我喜爱的JS。这些,也只是冰山一角。

你,愿意随着我的经历、我的看见,一起来感受、尝试一下JS,是不是也是你心目中的美丽新世界呢?

你是被祝福的,也是被欢迎的,我在这里等你。

期待因为我的先看见也带你看见,因为我的先看懂也带你看懂。

期待我们能在这里相遇、继续前行,一起收获健康、快乐、财富、自由的机会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更期待我们一起,能把这些我们体会到的幸福和希望,分享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