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马上要起床的单身空姐们

闹钟快响了吧

你定了几个闹钟?

别睡了,再睡就肯定睡过去了

快想想误机后有多么麻烦

得上地面行政班

得扣分扣钱

得暂缓升级

起来吧,乖

东西都带了吧

所有证件?手册?钱包?钥匙?

出门前记得确认一下啊

外面很冷吧

电梯来了没有

你若是害怕可以假装打电话

“停哥你已经到了啊?我马上就下楼了”

走到门外,是不是特别冷

把围巾裹好,快走几步

注意脚下啊

路灯还没开,现在特别黑

远处卖早点的出摊儿了没?

看见他们你心里踏实一点了吧

去路边等车吧

站在一个亮一点的地方

车来了,小心别崴了脚

这个不算工伤的

车上很挤,我知道

找个地方坐下快再休息一会吧

到了机场就要准备打鸡血了呢

天还是黑的吧

没关系,你身边好多人呢

有时间先去吃早餐啊

一定喝完热粥或者豆浆

要从内暖到外才有用哦

准备会开始了吧

乘务长提问了吗?

若是没回答好,不要气馁

业务知识是一定要掌握的嘛

发型妆容都合格吗?

没有领导来挑刺儿吧

机组车上依然很冷吧

幸亏刚才喝了一碗热乎的吧

走候机楼记得排队哦

旅客多吗?

这么早应该没有太多吧

先去检查应急设备

别忘了汇报哦

餐食点清楚了吗

金卡的几大件都准备好了吗

一会要用的服务用具先整理一下吧

上客顺利吗?

大行李多吗?

有没有男士让你帮他放箱子呢

小心你的手指头啊

别被箱子给砸到

太容易受伤

航班没流控吧

这么早应该不会吧

第一段飞完,应该还不累吧

是不是庆幸幸亏昨晚睡的早吧

落到哪里了

冷不冷

空气好不好

想我了没

发微信时手速再快一点

一会又要上客了呢

报纸、脱鞋、毛毯、枕头

不够了吗?

去问问头等舱能给几个

什么?一个也给不了吗?

那只能委屈你一下咯

跟旅客解释一下吧

如果他不满意

那也真的没有办法啊

这段配热正餐了吧

餐盘里有刀叉吗?

每个餐车都确认一下吧

热食烤透了吗?

摸摸最下面那层

别烫着手啊

这段人应该很多吧

金卡应该也很多吧

别着急,慢慢来

刚才是不是有旅客跟你要水?

你还记得他坐在哪一排吗?

先倒几杯拿出去找找他吧

好了回来滑梯预位吧

一定要双人制操作哦

对你好,对她也好

千万不要不好意思嗷

起飞时不小心睡着了吧

先去洗手间整理下自己吧

是不是感觉睡得再早都没有用

上了飞机还是很困

这是因为你缺氧呢

你知道的宝贝

穿好围裙

跟其他伙伴先工作吧

记得张先生李小姐的姓氏哦

不然这些金卡会不高兴的

什么?米饭没有,只剩面条啦?

那也没有办法哦

你也不可能变出来的对吧

橙汁没有了,不敢跟旅客讲?

放心吧宝贝

大胆的去说

我相信你可以解决的

又要落地了

这次,是哪个城市呢?

别不小心睡着啦

打开门,通通风吧

但是小心别感冒哦

这段还要配餐吗?

机组有点心或者水果吗

去洗个苹果,扒个橙子吃吧

你飞了半天了

也没有顾上喝几口水吧

这样不行哦

这段人还多吗

又是满客啊

别怕

你还有我呢

我去点餐烤餐摆报纸

你去抄写金卡信息

然后我们一起摆东西好不好

才二十多个

小case啦

一会上客的时候要快一点哦

这里经常会流控

啊?又没有时间啊

预计时间也没有吗?

那好吧,需要发餐发水吗

等广播吧

旅客又不满意啦?

跟他解释过了吗

你告诉他我们得到的信息跟他是一样的呀

唉,给他倒杯水,让他冷静下吧

两个小时了,终于走啦

累坏了吧

旅客是不是以为这两个小时你还有钱赚呢

没事没事

起落平安就好

下降时又睡着了吧

这段肯定累坏了吧

最后一段应该只有饮料了吧

再坚持一下啊

噢,又流控了啊

推到远机位去等待吗

旅客情绪还好吗?

加配的餐食送来了吗?

旅客没有闹事的吧

机长也广播了吗

别怕别怕

手机要没电了吧

省着点用啊

什么?终于可以走啦?

外面天黑了没有

你吃饭了没有

不行,不吃饭怎么可以

你不胖,一点也不胖

你要多喝水啊

旅客筋疲力尽了吧

你们都累坏了吧

一会在车上是不是就要呼呼大睡啊

别睡过头了

该下车了

拿好自己的箱子啊

上楼时看看后面有没有人跟着

开房门前一定要小心别人啊

先别躺下,先别躺下

躺下就起不来了呢

先去卸妆,怎么样?

听着歌卸妆,好不好?

别躺下呀!

洗个热水澡

把头发擦干

把手机充上电吧

小腿涨不涨?

腰疼不疼?

别睡着了啊,脸上还有面膜呢

外面的夜好看吗

还是只觉得陌生?

别气馁啊

你一定要相信

只要你做好你自己

美好的明天就在那里等你呢

累坏了吧

去刷牙漱口

把灯关好,把被盖好

把梦做好

扭扭身体,不许耍赖

把手机放下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