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撩汉的一万种失败姿势 | 拿走不谢!

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

各位妹纸想有男票,就放马去勾搭,千万不要跟自己过不去。要知道,合适的人,可是随时潜伏在大街小巷、同事邻里间呢!看到目标,找机会就上,找不到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

当然,如果你天生丽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从不主动就能让男人前仆后继,这时你需要的是拒绝技巧,而不是撩汉技巧。

但是,可怜的小编我就是那种,自己不去撩汉子,是不会有汉子来撩的平凡女子!

所以咯,只能靠自己来追求幸福,不断深挖各种撩汉技能套路,寻找天时地利的时机能用就用!

然而——

男票并不是那么好追的,撩汉技能数不胜数,失败案例也是千千万!有时候往往就是心插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一不小心弄巧成拙,还会让男生避之唯恐不及。小编我就是惨兮兮的例子,小撩怡情,强撩灰飞烟灭啊……

不过经过多年的失败经验,小编已经练就一身铁打的少女心,撩汉失败了,那就当没发生过,啊哈哈哈!

现在,各位妹纸有福啦,小编我结合自身案例,再搜刮四海八荒的撩汉失败案例,希望能让各位妹纸在撩汉这条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多一份领悟!


撩汉不成惨剧篇

和男神吃饭,

本来想用筷子顶着下巴装作很萌的样子,

结果一低头戳到了鼻孔,

然后就,流鼻血了……

高中放学,

我把暗恋的男生堵在学校门口,非要载他回去。

那时我们学校门口是一条下坡泥路,

我载着那男生从2/3的下坡泥路一路滚到平地,

还滑行了一大段路。

从此,那男生见到我都绕路走……

暗恋的男生自行车坏了,

我自告奋勇帮他拿去修理,

修好回来的路上,去便利店买了瓶水,

出来后自行车就不见了…

不见了!!!

放学骑单车回家时,

喜欢的男生正好在前面,还是落单的。

那时计上心来,

打算撞他再来个英雄救美,最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

于是,我加快脚速,然后义无反顾地撞向他。

他被我撞得惨叫一声,摔得挺严重的还流血了,

不过我倒没什么事。

我一看形势不对,立马就怂了,

赶紧呼啦啦骑着单车跑了。

校运会,我守在800米长跑的终点处,

想给暗恋的男神送水喝。

当时太过害羞,不太敢直接递给他,

就大喊一声:“水,接着!”

然后,我就瞄准了,想把矿泉水扔到他手里,

“砰”一声响,他就晕倒了!


套路永远只是摆设

我:你有没有女朋友呀

他:没有啊

我:那你现在有了

(这招很火!特别霸气有木有!)

可是画风是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

我:我一天没吃饭了

他:66666……

我:我感冒发烧到39°

他:哇靠,你牛逼啊!

加把劲,冲到40°你就能孵蛋了!

(一句多喝热水都比你强)

我:我喜欢你!

他:回了一个表情“赶紧吃坨屎冷静一下”

我:下雨了,我没带伞~~~

他:我有,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自己打着伞走了)

我:好冷啊!

他:哈哈哈哈哈谁让你穿这么少,

幸好我穿了件外套!

我:呀,你嘴唇有点干裂呢!

要不要涂一下润唇膏?

他:你吃完饭没擦嘴吗?

赶紧擦擦,怪恶心的……

我:从前有两只小兔子,一只叫我喜欢你,一只叫我不喜欢你,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那剩下那只兔子叫什么呀?

他:我怎么知道,我又不养兔子

我:我生日快到了

他:那你想要什么礼物

我:我想……要个你

他:再说吧!

我:你在哪里啊,我现在过去找你。

他:在 门口。

我:好的我现在过来。

1小时后……

他:你到了吗?

我:我迷路了。

他:算了,你别来了。


时刻做好失败的准备

把暗恋的男生的单车给放了气

故作镇定要载人回家

结果,对方来了一句

“我刚刚在楼上看到你扎我车轮子了!”

早上6点多吧,

把我暗恋的男神叫起来,说给他带了早餐。

当时看他一脸睡意朦胧,

从栏杆缝里接过那一袋早餐,

看着里面的3个馒头

一脸懵逼地说:

哇靠,肯定是没睡醒,还以为自己是在监狱!

跟男神出去吃饭,他送我回家。

自己提前把屋里收拾地干干净净,

地面拖地能照出人影,

还准备了性感睡衣随时准备勾引。

结果男神来了以后,

站门口往里面瞧了瞧,说“你家挺干净啊。”

我说“是啊,下午把地拖了一下”

然后男神说:

“哦,那我就不进去了,回头踩脏了”

大学想追一个男生,

但不知道怎么做,一直在憋大招。

有一天他打篮球腿崴了,

我机智地意识到他没法上厕所(不能蹲)。

为了表现我的无微不至细心体贴,

我给他送了一个残疾人移动马桶,

可以坐的那种…

马桶他收下了,

但从那时起,

他每次见到我,

都流露出一种很尴尬的表情,

可能是每次上厕所都会想到我吧…

来给各位妹纸胡乱普及一下——

据说,男生被撩后一般有以下这些内心活动:

1、知道被撩

① 朕怎滴如此之帅

② 总有刁民想睡朕

③ 真烦 怎么那么多人喜欢我

2、不知道被撩

这个女的…是谁呀

天呐,这女的有病吧

她是喜欢我室友吗?

只有学习能使我快乐

其实,以上撩汉套路皆可用,有些人用着就能成功,有些人用着就是失败了!这就是考验你撩汉功力的时候了!关于如何撩汉,后续会针对于此专做一期哈~~

各位妹纸看了这么多惨案,

千万不要失去信心,看到目标不敢下手!

我们要时刻谨记——

我们都会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都有独属于自己的风格和个人魅力。

在不断丰富内在的基础上,

外在也要多捣鼓捣鼓自己,

爱人首先要爱自己!


最后,附赠一部分撩汉表情包给各位妹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