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珈由:如果你还没有感觉到生活的意义……》

22:04

天津

《如果你还没有感觉到生活的意义……》

(7岁男孩)林珈由看视频6918集

1)意想不到啾啾听“一壶老酒”时,说沉醉在里面,与真喝醉不一样。

2)意想不到向“公共能量意识体”借贷能量源,贡献能量源,感觉这也是我们的需要,不接触公共能量意识体,完全没可能有能量。

3)意想不到除了公共能量意识体,第二个是啾啾核心意识晶片,这个晶片包括你所有的生活,如果你没有感觉到生活的意义,那代表你还没有装这个核心晶片。

4)意想不到能量蚁阵,就是你激活了别人的能量,在能量中组成了蚁阵,还可以扩散出去,广阔的阔?

5)意想不到你的这个能量阶级,不管慢慢提升,快快提升,至少到3区就开始有一些能量了,你在8区时,你在8区的情绪就流/留在8区,等到了更高区,会发现自己为什么以前在8区。

6)意想不到能量王室不一样的生活,有一项是体现在赚钱。

7)意想不到能量王室的缺点是只能接触1,2,3区,还有就是很喜欢和小孩接触,是叫缺点吗?反正就是一些习惯。

8)意想不到今天的颁奖我挺意外的,语音颁奖,感觉很新的方式。

9)意想不到能量王室要不就是天生,要不就是提升,啾啾好像是天生是当能量王室的份。

——2021-03-16 22:30 珈由妈妈桂仪打录于天津

啾啾天津家阳台

《关于能量娃》

我怎么如此幸运,珈由难忘画面

珈由今天被评为挑战赛的突破奖,珈由很平静,说:不能骄傲,才能稳定在更高的能量阶层里。

珈由与真哥去庄婶厨房干活搬水桶,回来时说:实在太累,我就和真哥说想回去了。

珈由在收融冰,姑姑,佳欣的奖励红包时,特别开心,也有感激,但是好像没有启动具体的报答计划。我有没有启动呢?

珈由和佳欣怎么瞬间接通管道的感觉呢?珈由会分享他明天的安排给佳欣听。

啾啾“不饱满不动”,是怎么在影响着武白龚刚的呢?

为什么珈由承认自己在面对小树的翻动时说:我好像依然没有控制好情绪?

为什么珈由会对着手机百问说“此刻我的笑就是如此幸运”呢?


《与那份“张力”同频》

我怎么如此幸运

    1.意想不到私聊13,啾啾与子涵姐的对话,也是新心物种“面世”的感觉,挑战了人灵,想起林教授说的一句话:啾啾的生活让灵魂们都刮目相看。

    2.意想不到攀升越高的震频越是落在生活的最细节,私聊中啾啾做了哪些事情,与舅妈有关的有多少,为何处理好与身边人事物灵波的关系就是完整的能量世界了。

    3.意想不到如何去介绍啾啾这个生命载体,之所以找不到词,好像与是否在“大”与“小”中能够与这份“张力”同频,不然看到的啾啾是碎片式的吧 。

    4.意想不到全然活在饱满气团里的啾啾,言语声音触碰到的都是自觉的一个个能量闭环圈,怎么听,怎么看,怎么植入,也与打开的窍穴与视野有关吧,而本身啾啾的声音就像一把进入新震频空间的钥匙。


《能量生态链》

我怎么如此幸运

今天好像是第一次“认识”武立啾啾…

“这个星球人间爱的震频高度是98422万级,能量世界王室以上最低震频99997万,啾啾的体验达到了7个9的万,超过超越也包括了人间爱/道德。”

发现啾啾源源不断,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饱满气团,发现今天听好像触碰到了什么?

1.融入公共能量意识体

2.8%不闭环,种植核心晶片

3.靠蚁阵活着,短缺组合,互为犄角

4.11个器官被接管

5.划分了能量阶级

❶这5个方面的破译vs能量生态链循环交易法则 置换游戏,老庄说:新心生意的关键:我是唯一的,你是最好的

❷给予不是高大上,是这个生态链存活的第一步。

❸平凡生活中修能量台阶➡️提升能量阶级➡️蚁阵合作作品➡️放入公共能量意识体➡️新心生意是体验能量流动的轨迹处处皆风景

《两个孩子两个妈》

我怎么如此幸运

❶意想不到啾啾通过亚男王艺凯母子的呈现对比调取与桂仪珈由母子的不同,定型定量定方向,也给到所有的修习者尤其是家长关键的定位。

  ❷意想不到想起珈由有一次哭着问母亲桂仪:是不是大家只喜欢林教授,自己是不是很没用?当时的桂仪深深触动着,并告诉自己:真正呵护孩子成长的是共同的载体的修习。

  ❸意想不到啾啾对艺凯亚男姐的扫描,认可,惦念是如此的全面多维,感觉到从未有过的高于人灵的安全。

    ❹意想不到对于亚男姐并不是不去记录孩子的灵彩,而是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辨识,一起臣服客观规律,一起体验成长中的快乐,体验有武立啾啾及公共能量意识体另一个自己引领的幸运。

【附】啾啾数字系统提取

10岁王艺凯呈现神明状态时

1.飘逸的

2.孩子般的小嘚瑟

3.在告诉人们:看到了吧,我了不起吧

4.这些东西在我这就1秒钟

5.妈你记录吧

6.你们佩服不

7.我说来就来

8.这东西你们不知道吧?

9.所有的我就跟玩一样的不费吹灰之力


林珈由呈现神明状态时

1.认真的

2.谨慎的

3.是深思熟虑的

4.是诚惶诚恐的

5.是无限尊重的

6.是彻底臣服的

7.他知道那是林教授,而不是我林珈由

8.他要反复求证。

9.他要他的母亲和周围人诚惶诚恐地问询,我这些准确吗

桂仪在乎珈由的人际关系/情绪控制/日常生活能力,佩服桂仪的重中之重~丽虹

桂仪陪伴珈由一路成长对林珈由身体林教授的信赖与对珈由这个载体清醒的认识~团妈

啾啾点评桂仪对待珈由:

细心的观察,小心的记录,不断地证伪,仔细地辨识,虚心地请教,落地的记录,共同的修习,警醒的提醒,扫描孩子的缺欠不足短板,观察孩子的成长轨迹!~静媛

比较了两个母亲和孩子 显示出程序化模式化修习的时间 和修习水平的差异[合十]~子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