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事件早被这部神剧预言

今天有好戏看!

Sir打算给你整一打,跟吴亦凡事件有关的干货。

保证独此一家。

吴亦凡约炮门,各路猛料已经基本到位,“吴亦凡+小桃桃”疯狂地刷了几天屏。

老实说,Sir这个人,八卦知道的太多,早已无感。

所以在Sir看到所谓“加拿大炮王”,这一系列微信啊照片啊的时候,

居然产生了“既视现象”。

即,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或场景,仿佛在某时某地经历过的似曾相识之感。

没错,这事儿Sir见过啊,太眼熟了啊!

来自Sir海量的大脑片库。

不是《不羁夜》,不是《诺丁山》,不是《几近成名》……

是下面这部,Sir曾经连刷3遍的暗灰动画——

《马男波杰克》,揭露“男星私密事”的神作!

主角马男,曾经好莱坞当红的明星,这剧,讲的是多年后过气的他,努力想找回曾经光荣的故事。

里面超多段子,和吴亦凡事件一毛一样,属于“惊掉下巴”级别。

不信?

Sir一条条数给你——

这事的缘起是:据说吴和女粉丝YP了。

事后粉丝网上到处散,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刚被吴亦凡勾搭的小桃桃,OS不跟《马男》这位女粉一毛一样——

我真不敢相信我在和马男波杰克约会

然后各种“细节”被曝光——

偶像吴攒了各种局,饭局酒局见面会……

其实就做一件事——撩。

你看,连玩的游戏都一样啊——脱了衣服耍。

除了明撩,还有暗攻。

当面不说啥。等局散了,用微信约。

我一直都只是遥远地爱着你

甜言蜜语,培养气氛……

就是不谈未来。

天雷地火,一夜无话。

然后照例交流一下事后感。

但一谈到感情……立马犯尴尬癌。

你看,连男左女右,位置差不多。

一觉醒来,男星心里想的是……

又做了一件后悔的事。

众多让我后悔的人生选择中,又多了一个

再之后,YP后遗症来了。

女的想跟上偶像节奏,但他——

早换新对手了。

你怎么来了

路过顺道看看你

你到底要干嘛呀???

你好歹想想我的处境把?你就这么进进出出…

那粉丝当然也有自己的处境。

既然没后续,人家还不秀晒炫,纪念一下……

这,又射中了几条膝盖?

从左到右:林峰、吴卓羲、吴亦凡被床友发照片上网

这些私密“细节”,居然都能和现实对号入座,Sir只想说——

《马男波杰克》太神了。

《马男》咋这么料事如神?

除了超超超超超……高分。

2014年,网飞(Netflix)推第一季,已经拿下豆瓣9.3

去年第二季,更精进到9.6分。

《马男》就是一部娱乐圈的预言书。

他的分量在于他的洞见。

早已看穿一切。

来,我们细说一下这位美国爱豆。

男主波杰克,是九十年代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

年少成名,曾是红顶天的小鲜肉。

但肉怎么鲜一辈子。

马男40岁左右,就成了好莱坞的过气大叔。

他开始自暴自弃。

日常是,酒精。

体型随意。

通告随意。

公关随意。

从小鲜肉到过气大叔,老马在娱乐圈的这一路混法,编剧超级懂。

他怎么这么懂??

感谢拉尔菲尔·鲍勃-瓦克斯伯格,是他写出了《马男》。

84年生人,加州土生土长。

从小就对比弗利山名利场的生活,深……有体会。

早年去好莱坞追梦,他借住的就是类似《马男》里的大豪宅。

那时候,我总是站在高高的露台上,看着远处的好莱坞山。像站在世界之巅,又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孤独。

在好莱坞,你就是能体会到这种反差。就好像在一个热闹的派对上,看着满屋子的人,感到既优越又自卑。

这种反差的心态,就是《马男》的创作初衷。

所以,在《马男》中亮相的好莱坞明星,和我们以为的不一样。

我们看到的是光环、光鲜,人家编剧抓住的,是骨子里慌张与害怕

被《马男》黑过的明星数不胜数。

你看超有型的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是不是英伦贵气逼人?

在《马男》一秒变娘炮。

这个发型还真是抓住了精髓

一句话功夫,得凹上百个造型。

不仅喜欢装,还有些奇怪的小爱好。

再看中青代戏骨,娜奥米·沃茨。

代表作《海啸奇迹》《穆赫兰道》等

现实中,她出了名的挑剔,导演、剧本、角色……无一不挑。

最后挑的都是适合演技发挥,有深度的角色。

其实她是在怕,怕自己被贴上好莱坞甜心的标签。

所以,《马男》里的娜奥米反其道而行。

一开场就往小甜甜的路子上引。

让她坦露心迹——

在浪漫喜剧中演一个肤浅的、毫无个性的女孩,这也是我进电影行业的原因

还不止一次。

我想拍点轻松快乐的电影

最后被名导从片场炒掉,原因是,导演决定女主不用人演,而用球演……

如此任性的大导,你是不是不敢认——

是的,昆汀·塔伦蒂诺

惨变一头大狼蛛,有说因为名字神相似。(狼蛛:tarantula vs Tarantulino)

但Sir更同意的说法,是黑他“恋足癖”。

2007年被美国娱乐小报拍到,在日本餐厅吮女人脚趾

而老戏骨华莱士·肖恩,《绯闻女孩》中的有爱小老头。

则被曝光“买瘾”深重,对罗斯科的名画只知道买买买。

反正这剧里面,好莱坞私密八卦,大名人秘密癖好。

应有尽有。

Sir也就说了冰山一角。

这种扒皮相,揪怪癖的人设,无一不是在突破我们的……

惯有常识。

而这庞大的娱海沉浮众生相,都可以对号入座,为每家爱豆算个命。

说白了,再风光的超级巨星,底子还是肉体凡胎。

对比马男,我们来看看吴亦凡。

单亲家庭。

母亲一路盯得紧。

篮球打得好,初中就是风云人物。

15岁是广州七中篮球队长,获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华南地区冠军。

几乎,就是被盯着长大的“别人家”小孩

17岁高中毕业,直接选入韩国SM公司,成为一名训练生。

五年后正式出道,直接就任EXO-M队长。

红了,周围的人都捧着,端起来。演出戏约,一单接一单。

形象决定了他不能拍拖。身份决定了他没法交心。

最主要是,实力决定了他目前只能贩卖偶像人设。

当一个偶像,就得时时刻刻兜售盛世美颜。

问题是,这毕竟是包装出来的啊。

所以,Sir从来不信镁光灯照射下的偶像。

什么玉女,王子,御姐……

马男,在剧中饰演史诗巨作《一代骄马》时,迷死人。

人后呢?

编剧太了解娱乐圈了。

马男没有成名之前,就有人对他说的:

好莱坞就是一座像沥青一般的浮华都市,当你意识到自己在下沉,为时已晚。

今天,越来越多的偶像,通过喝酒、作乐、嗑药、约炮,种种声色犬马的纵欲,炫耀名利。

但——

物质的富饶弥补不了精神的匮乏。

约1000次也无法驱走内心的虚弱。

一旦你选择了这样一种浅薄的活法。

你只会离自己越来越远。

最后,活成一张明信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