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奥兰多迪斯尼的实习

兑换好的美元

一切准备就绪,即将启程#

突然想到在美国迪斯尼实习的时候,去过不同的地方工作。每一次换工作地方就会换工作服,那时候都有拍照片留作纪念,想着以后可以写个日记将这些照片归纳一下,总结一下我在迪斯尼工作的真实感受。回国已经过去大半年了,一直拖延症,也没空整理以前的照片,如今工作也找到了,越发觉得自己忙碌而又一事无成,昨晚因为电脑突然中病毒了,差点照片就全没了,作为一个摄影师,把曾经拍过的照片都弄丢,这算是很大的打击了,所以突然发现,有些事情,真的说做就要去做,不能一直拖延,不然等到最后,才后悔当时为什么自己什么也没做。(写在前面的废话)



这是第一天迪斯尼传统培训的时候拍的

现在还对迪斯尼传统文化培训课印象深刻,因为对于一个英语才刚过四级,而且一直以来以英文不好而自居的人来说,在美国迪斯尼上传统培训课,是多难多难的事情,就像你很努力想去做好一件事,但是却发现你再努力也没有用,那几天的全英文培训,简直对我来说是最大最大的挑战了。虽然培训的时候不小心打了个盹,哈哈哈,但是大概讲的内容,第一天能听懂20%吧,往后的每一天都在逐步的增加。培训了三天,才开始到工作岗位去在职培训。话说,迪斯尼培训挺多的。而且遇到的人都特别的好,都非常耐心啊。



秋冬工作服


夏天工作服

现在看到这工作服,真的还是很想念啊,最终我被分到了tomorrowland ,刚开始看到一妹子被分到别的园区,有漂亮的裙子穿的时候,简直超级羡慕啊。不过现在,才发觉,我最后分到的地方以及工作服应该是跟我最配的了。简直是命运最好的安排,分到了未来的世界里,衣服都好帅。


第一次跟同事们聚餐(中秋节.麦当劳)


庆祝万圣节


当时第一次拿到这衣服的时候,可高兴了。觉得终于可以不穿那套无敌帅的衣服,可以穿裙子咯,好高兴呀。还记得那天Halloween party night 的时候,我的leader给我一个任务,就是拿着小南瓜桶,里面装满了糖果,让我去给客人们发糖,真的超开心,因为遇到太多可爱的小朋友了,每次走不到两步糖就发没了。不过也是很难忘的夜晚。



Main Street 的工作服

这应该是我知道怎么接班之后,第一次接的班,在主街的一家店,我一直觉得主街的工作服好好看呀,当时能接到那里的班,真的是幸运,而且那天还有一件挺幸运的事,就是看到了晚上迪斯尼的电车游行,因为在我接完这个班后的两天,迪斯尼取消了这个游行,以后就再也没有了,换新的了,所以我很幸运的那天可以看到游行。


Hollywood studios 主街的一家店

这是我接到的到另一个园区去上班的工作,感觉自从知道怎么接班之后,就像打开新大门一样,胆子越来越大,哪里都敢去上班了。不知道的问别人,总有人会帮你给你指路,引领你走到工作岗位的,而我也特别感谢我所遇到的所有人,都那么友善的帮助我。



这衣服是个意外

这件当时以为自己接的是一家穿这样衣服的店,后来再三确认以后,发现自己借错衣服了,不过既然也穿了拍了照片,还是留个纪念吧。有点可惜没接到这个地方的工作。


一家特别的店


全身的一整套



这家店的衣服是特别的,有一枚很好看的胸章,很贵重的样子,而且这家店是在迪斯尼鬼屋出来的一家店,所以只有这家店才可以穿这件衣服,而这家店又特别小,意味着没几个人上班,但是这裙子真的是很特别的。


这套有点无语


单穿里面不错

这是在Hollywood studios 接班的时候的衣服,刚穿上去的时候都觉得雷到自己了。哈哈哈,其实最后上班的时候,帽子可以不用带的,帽子真的是超级大,感觉能把我整个头挡住了。


Epcot sea world

第一次接epcot 的班,来了这个园区也是很喜欢的。在海洋馆里面,空调那时候真的差点没把我冷死,因为借衣服的时候没借到外套,不过这套衣服蛮帅的,跟我自己工作区的很像,颜色比我们的好看。哈哈



Disney spring

当时接这个班的时候,怕冷借了外套,后来上班在小镇最大的一家店里面,人超级多,而且很忙,所以一点都不会冷,然后外套又白借了,我后来是发现了,一般我有所准备的时候,都用不上,不准备的时候一定会缺,天咋这么整我呀。




我的室友们

哈哈,说好的晒工作服的,但是突然看到这张照片还是拿出来晒一下,我可爱的室友们,以及每个人都买了一堆迪斯尼娃娃。哈哈


Disney spring

这衣服,也是真的挺喜庆的,当时第一次到迪斯尼小镇上班,还蛮喜欢的。喜欢在小镇上班忙碌的工作环境,别人都喜欢闲一点的工作,而我老想着让我忙一点,时间过的快一点。



Disney spring

还是在小镇上的店,主要是卖星球大战的东西,我也超级喜欢的。


圣诞节装

圣诞节的衣服也是我很喜欢的,这是最后一套了,圣诞节过了没多久迎来元旦,也距离我们回家越来越近啦。


跟小朋友一起玩


工作中的我

分享两张我工作时候的照片,被自己的认真感动,哈哈哈



拿到毕业证那天


看最后一场烟花



真的特别的不舍,这应该是我人生中很难忘的一段记忆。特别的感谢我能有这个机会能在迪斯尼实习半年,这半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也坚信,如果有梦想,一定要去努力争取。或许你离你的梦想很近很近了,只要再加把劲,不要轻易的就放弃了或者自我否定。只有努力的去争取把握机会,你才可能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写在最后

应该会有人很奇怪我前面说我是摄影师吧,看了这些照片应该怀疑我摄影师的身份了,然后我来补充一下,以上照片都基本原图,因为,我真的很懒修图了,但是我真的是摄影师。为了证明这一点,分享几张我给我同事们拍的照片。


环球影城
双胞胎妹妹


我的好姐妹


双胞胎姐姐


双胞胎姐姐


双胞胎姐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