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健康 畅享人生

亲爱的加中尊宝的伙伴们:大家晚上好!
欢迎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直播间,我们一起来学习健康知识。
前面有多位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三伏天如何养生?如何排寒湿,今天我从不同的角度来分享我的感受。

现在虽然已经立秋了,也快到处暑这个节气了。天气依然很炎热,酷热难耐,大汗淋漓,浑身都不舒服。所以单位的空调还在工作,家里的空调依旧没有停歇,太热我们可能不想吃饭,如果吃饭我们就会选择凉爽的,甚至是冰镇的。现在呢就是我们说的长夏时节。

排湿排寒是我们的重点调理方向,相信来到直播间的伙伴们通过前几期的学习都知道了要冬病夏治,都知道了我们要养生不要养医生。

我想说的是我们如何让身边的亲朋好友真正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养生?我们自己又是真的懂了吗?真的做到该做的吗?

最近身边发生了好几件事情让我心情沉重,一件事是好友的爱人肝硬化医生建议做肝脏移植,即使有匹配的肝脏,花几十万肝脏移植手术成功,手术后每个月光排异的药都要大约七千到一万,好友知道这个情况后四处咨询,到处求医,我给她推荐葛森疗法,我想让他知道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帮助到她们。

另一件事是一个认识四五年的大叔爱人得了宫颈癌,中间陆续咨询了两年多,在爱人已经六七天排不出大便的情况下,大叔排除全家人的反对给爱人使用咖啡灌肠。想帮助自己的爱人,让她不那么难受。一星期之后,当我再问他阿姨的情况时,他说人已经过世,都已经火化了。

还有一件事是一个姐姐最近查出不好的病情,肾脏出了问题。她孩子这样问:我妈妈做健康行业四年了,怎么还会得这么严重的病?如果用了葛森疗法你们能保证她活几年?能保证有什么实质性的好转?

去医院放化疗就会好吗?你真的相信吗?我们身边有多少个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离开我们的人。医生又给了你什么保证?

所以我在想,我们到底是要给所有的人说冬病夏治,应该去排寒湿。我们应该要保养,还是我们要带着责任与使命全力去拯救我们还可以拯救的人。

我们要给每一个人去讲故事。去给大家讲为什么要冬病夏治?讲为什么要排寒湿?我们为什么现在就要认认真真去保养?

知识任何人都可以学,方法途径非常多,但是所有的故事,我们都不希望他变成事故。而这些事故,特别有可能就发生在我们周围人身上。

所以我想呼吁每一位直播间的家人。请你把健康的观念分享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请你把健康的故事讲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请大家重视健康,请大家重视养生,请大家认真去做,不打折扣,认认真真。按要求去做。

许多人的健康问题是由于认知问题 。
许多人的健康是由于性格情绪问题。
许多人的健康是由于思想问题。

我们经常在解决顾客身体出现的问题,需要考虑,根据对方出现的症状或者要解决的问题,需要给他配什么样产品?

那今天我们先说说调理身体吧。调理身体应该清调补,或者说先排后补。重要的要排毒素,排寒湿,那么用咖啡灌肠,可以排肝毒,清血毒,排肠毒。我们用参枣姜粉可以提升温度,排寒湿补气血,用葛森三汁可以补充基础营养。

那么我在这里分享一个自己的经历,从登封张玲老师颁车仪式回来以后,紧张辛苦之后骤然放松,原本体内有内火,加上可能受了点凉,或者有其它我不知道的原因,我的嗓子彻底哑了,说不出话来,没有声音,确实感受了吞刀片的感觉。也有人说我是二阳了,加之咳嗽很厉害,我的做法就是。大量灌肠一天4-6次,加上喝大量的生枣姜粉和葛根粉。一天三次每次两袋,每次喝完后大汗淋漓,两天之后我的嗓子就有声音了,再过了两天咳嗽越来越少,慢慢的开始吐痰。加上我多喝水,促进身体代谢。身体很快就好了。

即使在新冠期间第1次阳了的时候,我同样也是咖啡灌肠,同时提高身体免疫力,在所有人疯狂买药备药的时候,我买有买一包药,平静的度过了几天时间,身体很快就恢复了。这是源于对产品的信心 源于对自己的信心。

所以对于我们的产品,我100%信赖。不光是产品的品质杠杠的,还有我学到的健康知识,我知道如何调理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会因为生病了就紧张,就乱求医,四处乱问人。

说说我们的产品。参枣姜粉吧
我们的参枣姜粉。其实也是根据中医的君臣佐使的配比,它里面包含人参,红枣,小黄姜和枸杞。
1.人参 可以(补脾益肺)它提升阳气, 气通则血行。
2.红枣可以(补中益气)主要是补气血。
3.小黄姜可以(温中祛湿)提升温度,发表散寒(皮肤),还可以止呕。
4.枸杞(益精明目,滋补肝肾)
这样的配平比咱们平常自制姜枣茶的优势大,效果更好,打通人体的五脏六腑。
再说说美尊雅尊,德菊葛根粉。这三款是咖啡灌肠产品。
咖啡灌肠能解决三大排毒问题,排汗、排尿、排便。结合夏季,夏天温度升高,毛口打开,代谢提升,人体阳气最充足的时候,积累在身体里边的寒湿,容易被排出体外。咖啡灌肠能帮助加速排出体内毒素,同时,身体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也非常重要。葛森三宝是葛森疗法中的综合营养补充,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满足身体的营养需求。这些营养物质对身体有更新的作用,有助于维持身体的健康状态。

所以,使用咖啡灌肠结合葛森三宝的方法能够加速排除体内的寒湿和毒素,同时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葛森疗法在夏季更加能发挥优势。因为夏天的高温和人体的阳气充足,有利于祛除寒湿,清除毒素,提升整体健康。

那我们还要再说说暑天必备品:益生菌小蓝条。
夏季是人们外出就餐、聚会的高峰时期,大排档、冷饮摊也随处可见。人们喝啤酒、吃冷饮,享受时光。然而,外出就餐或食用冷饮常常会导致一些常见胃肠道等问题,如拉肚子等。这个时候,葛森新谷益生菌中的小蓝条成为了必备良品。在夏天,正是小蓝条发挥作用的最佳时节。在用餐前后服用几条小蓝条,可以有效预防腹泻等问题,保持肠道的健康。这种益生菌能够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增强肠道的免疫力,有效防止腹泻等胃肠道问题的发生。因此,小蓝条在夏季的必须品。
当然它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和蛋白肉碱粉搭配起来,瘦身效果特别棒。那我本人就是由130多斤,减到现在107斤左右。减重任何时候都不晚。身材凹凸有致,形态优雅是我们毕生的追求。

总结一下,我们真正给顾客调理是是什么?其实我们调理的不仅仅是身体。而是给顾客出一个整体的调理方案。
我们全方位的帮助顾客进行调理,给他出整体调理方案。

这个方案包括产品怎么搭配使用, 怎么饮食, 怎么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怎样宣泄自己的情绪,怎样让内心平静愉悦,怎样让自己积极正向面对生活,思想提升。全方位的整体方案,才能真真正正的帮助一个人健康。

听我说了这么多产品这么多好处。那最大的一种好处。就是公司这个月有这几款产品的买赠活动,不需要26,000,也不需要3万,才能有10%的优惠。每样单品买10盒就送1盒活动。这就是优惠10%啊。

这么大的优惠力度这么好的产品,我们要不要订购呢?我的一个总代听到这个好消息马上订购15000元的产品,她说自己用很划算,去销售有利润,还可以用赠送的产品去拓展市场,可以让更多的人体验和感受。

直播间的家人们大家开始行动了吗?我们要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我们的顾客,让他们也能享受到这个优惠。

我们还要分享给我们的总代伙伴,让大家了解公司的爱心,大家一起去拓展市场,传播爱心。

疾病到了最后或许谁都无能为力,但是我们完全可以让它不发生或者晚发生!
我们带着爱心和使命去帮助更多的人,去点醒更多的人!这就是我一个健康从业者的最高目标,我要用毕生去完成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大部分自然疗法调理身体,都有排毒(好转)反应的 “排毒反应”,网上的说法很多,也叫“好转反应”,也叫“修复反...
    方源_8b49阅读 1,912评论 2 13
  • “排毒反应”,网上的说法很多,也叫“好转反应”,也叫“修复反应”,中医还叫“瞑眩反应”,从身体感受上来说,就是类似...
    方源_8b49阅读 949评论 1 9
  • 非常感谢主持人的介绍。陈燕妮。在美丽的陕西西安向每一位家人问好!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感恩公司有一排净...
    努力中的陈子君阅读 704评论 0 0
  •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欢迎你来到陈子君的简书,最近我正在进行两个大专辑的分享及日更,一个是时间管理100讲转述,...
    努力中的陈子君阅读 616评论 0 2
  •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你继续收听陈子君为您讲述的健康知识,欢迎新朋友订阅本专辑,关注每天十分钟的分享。也感谢老...
    努力中的陈子君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