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厨房设备(润物商贸有限公司)陈勇

我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安装、销售及维护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业务是承接国内外酒店、学校、宾馆及厂企的厨房工程项目。专业承接各种厨房设备工程,学校厨房设备工程、酒店厨房设备工程、食堂厨房设备工程


安装生产经验丰富,产品质量优质,物美价廉。

一◆餐桌椅、快餐桌系列:餐椅,餐桌椅、快餐桌、肯德基餐桌椅、中空吹塑座餐桌、4座全钢餐桌、防火板餐桌、圆座玻璃钢餐桌、玻璃钢餐桌椅、不锈钢餐桌椅、各式餐桌椅快餐桌。

二◆灶具系列:三炒两温广式灶、粤式灶、京式灶、粤式灶、各式酒精灶、两炒二温广式灶、粤式灶,二炒一温广式灶、粤式灶、一炒一温灶广式灶、六眼粤式炒炉、一蒸一温一炒灶、粤式灶,单炒灶,大锅灶,低汤灶,蒸锅灶,蒸包炉,煲仔炉。(燃料:煤气、天然气、液化气、柴油)

三◆烟罩系列:运水烟罩、油烟分离带送鲜风烟罩、简易带送鲜风烟罩、油烟分离排烟罩、带装饰板豪华烟罩、简易排烟罩。

四◆蒸饭柜系列:海鲜蒸柜、燃气、油气、电气、天然气蒸饭柜、万能蒸饭柜,单门蒸饭柜、双门蒸饭柜、三门蒸饭柜、6层、8层、12层、24层、36层蒸饭柜、大型蒸房。

五◆水槽水池工作台系列:单眼、双眼、三眼水槽,各式水池,解冻池,各式工作台、保鲜工作台、新式保险台、三抽简易工作台、简易木面工作台、带架工作台、靠墙花格工作台、三抽拉门工作台、污碟台

六◆其他产品系列:豆腐机、石磨豆腐机、全自动豆腐机、电气两用豆腐机、简易调料车、冰柜、四门冰柜、六门冰柜、货架、简易货架、花格货架、平板货架、烧烤车,多功能烧烤车,小吃车、消毒柜,单门消毒柜,双门消毒柜、超市岛柜,岛柜,,电饼铛,电炸炉,电烤箱,木面操作台,收残台,平板货架,花格货架,米面架,保洁柜,碗柜,料柜,馒头架车。吊柜,吊架。和面机,压面机,等不锈钢异形产品的加工及生产。馒头机,切菜机,菜馅机,饺子机,蒸汽压力锅,风机,风扇,风柜,制冰机,碎冰机,蛋搅拌机,绞肉机,绞切两用机,豆浆机,豆腐加工机,豆芽机,洗碗机,开水器,面条机等。


合作单位:

济宁沃尔玛口记鸡公煲.

济南赛鸽烧烤济宁总店.

济宁古月楼酒店.

济宁共享口福酒店.

济宁任城武装部.

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

济宁附院食堂.

济宁道和顺酒店管理公司.

济宁南张中学.

济宁南张镇政府食堂.

济宁高新区消防队.

济宁虾烤大排档.

济宁顺风烧烤.

济宁丽景苑家常菜.

济宁粗茶淡饭.

本公司各类系列产品,统一保修期为一年,保修期内免收维修费和服务费。本公司产品质量优良,性能稳定,节能环保,价格优惠,节省成本,使用方便,功能齐全,售后无忧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赞扬。,欢迎您来电咨询。 诚心对待每一个客户,望有意者尽请联系。欢迎您来厂家考察。愿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回收服务范围:回收旧货、回收空调、回收工厂设备、回收酒店、回收宾馆、回收家具。

主要回收物品:空调类; 中央空调、天花机、柜机、分机、窗机等各种空调和压缩机、水炮、风机、风柜。厨具类; 大小酒楼、酒家、餐厅、娱乐场所、工厂食堂等设备和碗、碟、台、椅设备。屏风类; 全新屏风定做、拆装家具、旧家具换布、换皮、补裂线、维修、翻新、定做。家具类; 旧屏风、会议班台椅、文件柜、书柜、沙发、茶几、地毯等办公家私、家具。 设备。家电; 电脑、显示器、彩电、冰箱、洗衣机、数码相机、家庭影院、音响相关设备。工厂类停业、转业、倒闭工厂生产设备、废品原料、仓库积压成品、半成品等设备。美容类美容、美发、发廊、足浴、按摩用具和空调、电视、电风扇、茶几、沙发等。 货架类商场售货货架、阵列架、角铁架、百变货架、玻璃柜、展示柜、重型货架等。

不压价,不欺价。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 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

如果您有闲置的旧货要处理,不要因为时间的紧张,人手的不足而担忧,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我们将派专人上门服务,使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我们的人性化服务。

诚信第 一、让利多赢;一个电话,服务到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