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曾是我的全世界,从大一到现在,我都是一个骄傲的魔兽玩家。不过上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那是因为魔兽里曾经一起征战朋友一个接一个的AFK,也因为自己的人生经历而不得不一次次的AFK。

魔兽于我,最重要的就是友情,虽然曾经热络的兽友大多已经不再联系,因为《魔兽》电影的上映,让我回忆起曾经陪伴我的朋友们,因为有他们,才有我的魔兽世界。关于魔兽的事情,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就试着说一些吧,能到哪算哪。

【1】xiaos

xiaos是我魔兽里第一个公会的会长,做会长的时候,他正在某高校当老师,所以业余时间很多。xiaos很热情,特别是对妹子。公会里哪个妹子做任务开地图,他都会亲力亲为的带带。

因为我也是妹子,所以这些特权我都知道,同时我也是个女汉子,所以我还是xiaos的好兄弟。

我是大一开始玩的魔兽,那时候配了电脑拉了网线没日没夜的玩,魔兽成了正业,上大学成了副业。我是一个不会隐身的盗贼,我不会偷钱,也不会开锁,所以我很穷。我练级很慢,因为我打怪慢,而且还很喜欢聊天。我是一个小白,还以为自己很牛x,别人需要帮忙我都会放下手头的任务,跑到ta身边。嗯,是跑的,因为没有钱买马。

艰难的练到50级,xiaos告诉我,可以去费伍德森林做任务了。

“好的,费伍德怎么去?”

“……我带你去开地图吧。”

于是,一个粉红色短发的小侏儒法师骑着一只60%速度的机械鸟,后面跟着一个银色长发有着一脸性感面纹的美丽的暗夜精灵盗贼用双脚在拼命追随着机械鸟。

我们从塞拉摩,路过贫瘠之地,翻过石爪山脉,穿过灰谷,到达了费伍德森林。我们从费伍德森林南面的入口,沿着阴森的林间大道往北走,因为联盟飞机点在地图的东北面!路遇部落,下马,把我们KO,我们释放灵魂,从费伍德南面的入口再一次往北奔。开完了费伍德的飞行点,xiaos说:“既然都到这里了,去把冬泉谷的飞行点一起开了吧。”可是为什么费伍德通往冬泉谷的洞穴里,遇见的熊怪只打我不打他呢?直到多年以后我才知道,因为对于那些熊怪我的声望是仇恨。

xiaos还带公会的小盆友们打过血色,一个60级的法师,带着一票人闯荡血色修道院。好吧,灭了好多次!

加了xiaos的QQ好友,然后没上线的时候会在QQ上问他有什么活动。当年QQ还有下“大便雨”的魔法表情,于是在他不回复的情况下,我给他发了过去!过了几秒,他回了:“……”

“会长,带我打副本!”

“妖,别闹!”

“会长,组个副本玩玩!”

“我在黑上,然后,你一阵大便下过来,我,正好卡在了boss门口!”

于是我默默的匿了。

多年以后我跟xiaos聊天的时候,回忆起当年他的魔兽网恋故事,这爱情故事在我看来是xiaos选择AFK的原因之一。

s喜欢上会里一个侏儒术士妹子,俩人一个天南一个地北,整天两个小侏儒会在铁炉堡的各个角落躲着聊天,然后‘xiaos给了xxx一个飞吻’‘xxx给了xiaos一个飞吻’。甜腻得不像话。

我经常会找到他们,然后做电灯泡。

(我发现说起S,满满的都是八卦,还是就此打住吧。)

S是我见过真人的兽友之一,他本人跟侏儒完全不像,倒挺像他ID上的人类猥琐男盗贼的,不过比虚拟人物多戴了一副眼镜。

我们见面是在2008年的北京,那是奥运会之前,依稀记得他请客我和叫Ji吃的烤肉。现在我们都成家了,偶尔会在微信上问候一下,都没有正行都那种。祝福S老板公司越做越大!


【2】山石

山石是个奶骑,从我认识他开始,他就是个奶骑。人家说他是专业奶骑,有他在就有安全感。但是,他是那种奶着你,还会跟别人聊天聊得飞起都奶爸,那些觉得有安全感的都从哪里来的错觉?

当然,魔兽世界是一个大型的在线聊天游戏,聊天当然和下副本一样的重要。我也有幸带过团,要一边分配任务一边,一边私下处理团里里的密语。做团长真的好忙!

山石就是跟着我们团的一个奶骑,当他知道我是个姑娘时,就跟我拉起家常来,聊的熟了,我就改口叫他大叔,因为他比我大了毛十岁。结果全公会都跟着我一起叫他大叔,断了他在游戏里泡到小妞的后路。

多年以后山石还是耿耿于怀,幽怨的问我说:“你当初为什么要叫我大叔?”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许是当时刚上大学,脑袋里残存着对年龄的偏见,本该叫他大哥的,顺口就叫成大叔了,还沾沾自喜的认为自己带领了潮流。

对于我们这些还在读书的小毛头来说,已经工作多年并且事业有成的山石大叔简直就是大财主,大叔在我们大学某一个暑假的时候休假来到了我们家这个三线(四线?五线?)小城市,请我们在五角星的铜锣湾开了包房欢唱了一晚,那晚叫Ji也在。他们从广东过来,住在蹉跎大奶和玉树临风的宿舍里,晚上副本开组的时候,宿舍里的电脑全开,一帮人挤在宿舍里边打副本边谈笑风生。

【3】盲侠

【4】花花

【5】白胡子

【6】爽爽

【7】石头

【8】魅魔

【9】玉树临风/其实我叫玉树

【10】蹉跎大奶

【11】蹉跎德

【12】咕咕噜

【13】大一天

【14】银翼小白

【15】凌璨幽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看了魔兽的电影,又回归了,在这期间,已经离开这个神奇的世界三年多了。因为毕业,因为工作,因为生活,因为各种...
    灼华火凤阅读 341评论 0 4
  • 诡异的开始 血腥的气味刺激着鼻腔,恶臭的气息令人作呕。远处不断传来杀猪般的嘶吼声,还有诡异的凄厉的鸟的叫声。这便是...
    巨蟹的忧伤阅读 244评论 0 2
  • 今天躺沙发写了一长篇怀念魔兽的文章,手机没电了,居然什么都没保存下来,哎,我也居然没有伤心,看來那份记忆只属于自己...
    杨咩咩的老爸阅读 198评论 0 0
  • 天心一炁阅读 208评论 0 0
  • 【姓名】马谦宏 【派别】玉印派 【导师】王玉印 【分舵】图龙宝刀 【舵主】焦典 有一种学习方法叫作看学霸笔记,这次...
    有所阅读 143评论 4 0